劇情網

女兒紅第9集劇情介紹

女兒紅劇情介紹第9集 - 王家終入險惡圈套,趙一迪生女九死一生

牛順無意間得知了女兒米粒攛掇坐堂大夫說趙一迪懷的是男孩子的事情之後,就跑到了王夫人那裡告密,不惜出賣親生女兒來換取自己在賭桌上的一點錢銀。王夫人在聽到這件事情之後,就想出了一個計策,想讓這件事情變成趙一迪授意之下才發生的,於是,王夫人開始變著法地對她好,又是讓廚房給單獨做飯菜,又是囑咐趙一迪要好好休息。為的就是要揭穿米粒的計畫,陷趙一迪於不義之中。

王家遇到的事情不止這一件,他們釀的酒在李太一的計謀之下出了問題了:所有用機器釀造的酒都泛著酸味,原因就是機器原本恆定好了的釀酒溫度,被一個叫做小上海的然悄悄動了手腳。前往督軍府送酒的王世祥因此被扣押,而留在王家的王懷仁也發現了不對,不但知道了酒的味道不對,還得知了王世祥被政府扣押的事情,這一件兩件的事情加起來,導致趙一迪的孕肚突然就開始抽疼,王家的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

趙一迪的生產並不順利,她腹中的胎兒因為是有些早產,所以胎位不正,也就是俗稱的難產。眼看著趙一迪快要不行了,米粒就只好趕緊在大半夜去找大夫,但是夜已經深了,米粒無論去哪裡都找不到大夫,就在她眼睛都快急紅了的時候,她終於找到了一個大夫,但是王夫人這個時候又跳出來橫加干涉了,她直言大夫是男人,絕對不可以碰王家的兒媳婦一下,無奈之下,大夫只好退而求其次,說自己在產房外指導接生婆怎么做,好讓趙一迪趕快生下孩子。終於,在大夫的指揮下,趙一迪生下了一個女孩。

這下,王夫人的計謀得逞了,她開始將所有的罪責推到了趙一迪的頭上,又是拷打米粒,又是讓人捉拿摸脈大夫,就是要將所有的罪責推到趙一迪的頭上。趙一迪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直到現在才知道米粒做了什麼事情。但是,即使米粒不停地為趙一迪辯駁,趙一迪依舊逃不過厄運,那個為趙一迪摸脈的大夫在牛順給的錢誘惑下,撒謊說這件事是趙一迪做的。

看到女兒被王夫人毒打之後,牛順開始和王夫人較勁了,而王夫人也沒有閒著,她讓管家去鳳凰坡給趙德宏報告,說趙一迪生了個女孩兒,明擺著就是要算計趙德宏。

趙一迪生完孩子之後,一直都沒有奶水,可憐她的女兒就一直沒有喝過母親的一口奶,為了讓趙一迪順利地下奶,米粒帶著滿身的傷找到了另一個剛剛生產的產婦,想讓產婦張媽幫忙給孩子餵奶,除此之外,張媽還告訴了米粒怎么讓趙一迪下奶。

米粒做的一切努力都被趙一迪看在了眼裡,她知道米粒之所以會去串通大夫撒謊,只不過是想讓趙一迪在王家可以過得有尊嚴一點。於是,趙一迪給自己的女兒取名字了:米紅,就是想讓孩子在長大之後,不忘米粒的恩情。

下一集(第 10 集) 女兒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