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兒紅第14集劇情介紹

女兒紅劇情介紹第14集 - 女兒陳按時交貨,周萬泉出手相助

羅扶九被抓之後,船幫的一眾兄弟打算當夜就去大牢搶出羅扶九,而及時趕到了的趙一迪和另一個船幫幫主阻止了所有人的暴動,如果兄弟們現在真的闖到了大牢里,就坐實了李太一和張五湖扣上的罪名了,現如今唯一的辦法就是“服軟”。

所謂的“服軟”,就是在明面上配合李太一和張五湖的毒計,要錢給錢,要船給船。不但及時拿了三萬大洋交給張五湖,還在碼頭上攔下了趙一迪的貨物,給一直在遠處監視著所有人的牛順看了一出船幫兄弟相殺的好戲。

除了船幫兄弟們上演的好戲之外,又輪到了趙一迪演戲了,她先是跑到了張五湖那裡大鬧一通,換來了進大牢里見羅扶九一面的機會,在大牢里,他們有上演了一出苦肉計給躲在暗處的李太一和張五湖聽,但是被蒙在鼓裡的人還有羅扶九,在船幫二當家的配合之下,羅扶九誤以為船幫真的停了趙家的船,急的雙目赤紅。

李太一和張五湖為了阻止趙一迪運貨,還下了一個過關必須出示官府大印的規定,想盡了辦阻止趙一迪運貨去上海,不過在羅扶九的拜把子兄弟的幫助下,趙家的女兒陳還是有了辦法運往上海。張幫主將趙家的女兒陳用小船運送了出去。

上海,周晴嵐再一次跑到了孫南笙上班的地方,不停地看著對方調酒,最後還把孫南笙約了出去,單獨面談。在兩人面談的時候,孫南笙請她嘗了嘗自己調製的黃酒,還將黃酒的品鑑方法說了出來,除此之外,周晴嵐還向孫南笙請教了到底要在孫、王、趙三家中選擇哪家的黃酒,而孫南笙則告訴周晴嵐,選酒的方法,就在品鑑黃酒的方法裡。畢竟酒品就如人品。

另一邊,終於到了運送黃酒的時間了,船幫的弟兄們悄悄地潛入了水底,將事先準備好了的塞子全部拔開了,故意讓船漏了水,二當家的藉此機會,拖延了孫家的黃酒交貨時間。

在船幫的幫助下,趙一迪順利將黃酒送到了周萬泉那裡。周萬泉一高興,就將下次的女兒陳預付款交給了趙一迪,但是趙一迪此時卻為難了,因為張五湖和李太一的為難,自家的酒可能很難運出紹興,再加上羅扶九被抓的事情,她現在是兩頭為難了。周萬泉聽到了趙一迪的困難之後,立即提出自己可以幫忙,他不但多拿了十萬大洋給趙一迪去救人,還打了孫傳芳的電話,憑藉著自己和孫大帥的關係,救下了羅扶九。

第二天,趙一迪帶著周萬泉寫的信件跑到了督軍府,將周萬泉和孫大帥的關係告訴了韓處長,但為了給韓處長一個台階下,也是為了給自己日後的道路掃清障礙,所以就在督軍府里刷了一會心機,不但將那封肯能會導致韓處長下台的信件交到了對方的手裡,還在後面給了韓處長一張銀票,恩威並施的手段實在讓人佩服。

下一集(第 15 集) 女兒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