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2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12集 - 趙晨曦私下約曉飛童薇吃醋 秦天宇給童薇送花曉飛氣急

科萬也在為第二輪談判的事情愁眉不展,楊瀟正和趙晨曦討論之時,宋浩傑幸災樂禍地走進來,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告訴他們,如果第三輪談判還是不成功,那么宋父就會開啟自己手上三亞度假村項目的談判。宋浩傑離開後,楊瀟指責宋浩傑跟自己家人搶生意,趙晨曦卻有些抱歉,讓楊瀟從國外回來幫助自己卻沒想到接手了一個那么難搞的案子。趙晨曦也是心事重重,自己從國外回到家族企業,遠不是為了金錢的爭奪如此簡單而已。

謝曉飛包下了一整個電影放映廳,想跟童薇約會。雖然童薇心繫工作,還是耐不過謝曉飛跟他一起坐了下來。童薇因為勞累,在看電影的時候靠在謝曉飛肩膀上睡著了。電影結束後,謝曉飛接到了羅斌的電話,讓他赴約。謝曉飛在送童薇回家的路上,有些好奇為什麼她不要求跟自己一起去見羅斌,可冰雪聰明的童薇早就參透了這其中的原因,她知曉是趙晨曦托羅斌約的謝曉飛,也必定是跟今日談判之事相關。如果童薇也出現了,只會讓趙晨曦有所保留,所以謝曉飛一人出面更為合適。

謝曉飛前去赴趙晨曦之約,趙晨曦說有另外的公司也對他們拋出了橄欖枝,她要知道謝氏的底牌是什麼。可是謝曉飛卻不買賬,直接問趙晨曦為何想與謝氏合作,她想打馬虎眼卻被謝曉飛揭露了心事。謝曉飛直言他們都有各自的目地,已經是一條船上的夥伴了。當謝曉飛不解為何趙晨曦如此想與謝氏合作的時候,趙晨曦坦言說是因為自己對謝曉飛一見鍾情。

此時此刻,同一家會所里,杉杉的新老闆帶著杉杉一起和日本客戶應酬,老齊也作為合作方在場。夏杉杉被喝醉的日本客戶騷擾,她嚇得逃出了包廂,卻正好看到了謝曉飛和趙晨曦親密地坐在一起。謝曉飛見到杉杉急忙衝上去幫她解圍,把客戶趕走後,謝曉飛也走出了會所,不多理會趙晨曦便與她分別。

謝曉飛因為晚上碰到夏杉杉的事情有些忐忑,決定先打電話給童薇坦白,童薇沒有生氣開了幾句玩笑便互道晚安,謝曉飛也順便告訴童薇,項目有了進展。另一邊,杉杉等在老齊家門口,想問他今天晚上為什麼看在眼裡卻不出手幫自己。老齊哄了夏杉杉幾句,可杉杉還是很傷心,對老齊的表現很失望。老齊把杉杉帶回家,杉杉心裡還是有疙瘩責怪老齊不幫自己,老齊卻以自己的生意為重表示他做事需要考慮後果,並且答應了杉杉,在忙完這一陣之後會給她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

第二日早上,童薇去上班的時候,琪琪幫她拿上來一大束玫瑰花,蔣可很是羨慕。童薇誤以為是謝曉飛送的花,卻不料接到了秦天宇的電話,才得知是他送的花,臉上的笑容頓時沒那么明媚了。夏杉杉因為和老齊和好的事情,開心地約了童薇,童薇卻回想著謝曉飛當時的分析進退兩難,不知該如何幫助夏杉杉。杉杉又一次提到童薇和秦天宇,可是童薇還是堅持說自己不喜歡他,杉杉想到昨晚之事,向童薇說了謝曉飛和趙晨曦的八卦,卻不料童薇突然面色冷了下來,藉口有事先離開了。童薇大概也沒想到自己會因為謝曉飛吃醋,隨後她公司前台看到談笑風生的謝曉飛,理也不理就沉著臉回了辦公室。

謝曉飛一臉燦爛地到辦公室找童薇,可是她頭也不抬一下。謝曉飛看到了童薇辦公室的玫瑰花,在得知是秦天宇送的示愛玫瑰的時候,生氣地讓童薇把花扔了,自己再買一束更好的給她,可童薇不高興地拒絕了,不理睬謝曉飛就去開會了。

謝曉飛還在為童薇收了秦天宇的花而惱火,可童薇也是因為吃醋對謝曉飛愛搭不理,他實在是想不通童薇為什麼生氣,只能約恬恬出來了解情況。童恬恬對秦天宇一陣誇獎,雖然謝曉飛心裡很是不爽,但還是不得不求恬恬幫她回家打探訊息。童恬恬一回家就進了童薇的房間,也沒有刻意隱瞞謝曉飛找她的事情,就直說謝曉飛因為童薇不扔玫瑰花而氣憤,卻真的被她打探出童薇不理睬謝曉飛是因為別的事情而非玫瑰花。童恬恬知道了童薇是在吃謝曉飛的醋,便把自己數落謝曉飛的事也說了出來,童薇聽後笑了出來但又忍不住為謝曉飛說好話。隨後,童恬恬幫忙把童薇約出來,讓謝曉飛有機會跟童薇好好道歉,恬恬和曉飛一唱一和逗笑了童薇。

趙晨曦找了秦天宇,把自己跟謝曉飛攤牌的事情告知了他,秦天宇雖然不贊同她的做法,但也無可奈何。趙晨曦不留情地向秦天宇點破童薇和謝曉飛不尋常的關係,又讓秦天宇不得不對此上心。

下一集(第 13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