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42集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劇情介紹第42集 - 童薇回到CAEA再接謝氏項目 曉飛晨曦訂婚秦天宇出面阻攔

秦天宇在看完信後趕到了機場,其實碧晨已經遠遠地看到他了,電話還未接起碧晨已經忍不住淚流。秦天宇打電話是想要讓碧晨留下,他希望能獲得一個回報碧晨付出的愛的機會。盲目追逐童薇了這么久的秦天宇,終於在碧晨要離開的這一刻看清了自己心底真正的所愛。秦天宇的字字句句印在碧晨的心裡,讓她淚流不止,她也一樣沒有辦法隨便找個人將就。商碧晨走出機場,看到秦天宇依舊在等她,兩人不再猶豫緊緊擁抱了彼此。

此時,謝家的飯桌上,趙晨曦和謝父謝母一起吃飯,她說自己已經買好了明天回國的機票,可謝曉飛卻說,過兩天他會陪趙晨曦一起回去。過幾日,謝氏將會以十八藏正式進軍中國為名義,在上海舉辦一場晚宴,所以謝曉飛屆時也將回國。趙晨曦有些不可置信地問他知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謝曉飛當然明白,他抱住了趙晨曦感謝她在痛苦時的不離不棄,並決定跟她在一起。

童薇回到了上海的CAEA,而謝氏也將晚宴招待會的事項委託給了CAEA去承辦。周總把這件事告訴了童薇,但童薇的態度十分淡然,讓周總有些出乎意料,再一次站在周總面前的童薇猶如換了一個人一般,失去了愛情也失去了昔日的鬥志。周總為了讓童薇能好好調整狀態,讓肖翔去跟進此事,並給童薇放了一個長假。

謝曉飛和趙晨曦一起抵達了上海,趙晨曦得知晚會的項目由CAEA負責,所以擔心童薇也會出面,可曉飛向她保證,自己跟童薇已經徹底結束了。次日一早,謝曉飛來到CAEA開會,肖翔見到他忙著套近乎,可謝曉飛卻冷著臉宣布,童薇的休假到此為止,這個項目非童薇不做。第二天,當謝曉飛再次在會議室見到肖翔而不是童薇時,他一言不發就走掉了。

再度回國的謝曉飛完全變了一副模樣,昔日張揚跋扈的影子徹底消失了,如今的他寡言少語,再也不見從前嬉皮玩鬧的笑容。謝曉飛不明白童薇她到底是有多恨自己,他回憶著從前與童薇相處的點滴,沒忍住情緒直接飆車到了童薇家樓下。謝曉飛打電話逼童薇下樓,再次重逢的兩人一見面就唇槍舌戰。謝曉飛指責童薇因為一點小誤會就放棄了這段感情,可童薇也生氣地指著他說,他口中的小誤會是兩條鮮活的生命。因為當時謝曉飛的再三阻攔,耽誤了童薇回國的時間,讓杉杉失去了最佳的診療時間。謝曉飛聽後萬分震驚,他怎么都沒想到事情會如此嚴重,他抱著童薇求她的原諒,可這一次,童薇毫不猶豫推開了他。

童薇表明了自己絕不會原諒他,但第二天,童薇按時出現在了CAEA的會議室里。時間仿佛倒退回了兩人初次相逢的場景,熟悉的談判桌,卻已經是完全不同的心境。會議過半,大家準備午休吃飯,秦天宇來公司找童薇告訴她一個喜訊,他跟商碧晨決定結婚了,想邀請童薇當伴娘。長久以來,秦天宇對童薇從愛而不得,變成了如今的和平相處,他想感謝童薇但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童薇明白天宇的心思,她只需要一聲最真摯的謝謝就足夠。童薇給了秦天宇一個滿含祝福的擁抱,可這一幕,恰巧被謝曉飛看到了,讓他誤以為他們是戀愛關係。隨後,謝曉飛打斷他們聊天,催童薇回去開會,童薇提到晚會上謝曉飛的發言事關重大,一直沉默的謝曉飛突然插話說,他要在晚會宣布他和趙晨曦的婚訊。童薇聽了這話,努力擠出一個微笑,恭喜了謝曉飛,並非常客氣地說他們會全力以赴完成工作的。

下班後,謝曉飛在公司樓下攔住了童薇,強迫她上車帶她去了婚紗店。趙晨曦正在店裡試婚紗,看到童薇也是一陣驚訝。謝曉飛心裡憤憤不平,他實在看不慣童薇在見到他要娶別的女人時,還是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他大聲地質問著童薇到底愛不愛他,可童薇雖然紅了眼眶,卻沒有回答。趙晨曦試好了禮服跑出來打斷了兩人的談話,隨後,店員讓趙晨曦寫下地址,可趙晨曦從包里掏出的鋼筆,卻是童薇父親的遺物。這一舉動顯然刺激到了童薇,她見後直接離去,謝曉飛忙著追出去想解釋,可童薇沒有理睬,她只是冷著臉讓謝曉飛找機會將鋼筆還給她,還說父親的遺物對婚禮是不吉利的象徵。

崔西因為謝曉飛處處針對童薇而氣憤不已,找到秦天宇和商碧晨,希望他們能從中幫助。秦天宇聽後決定主動去找謝曉飛,他說自己要結婚了,謝曉飛滿腹怨氣根本不祝福他,可秦天宇卻笑著說新娘是商碧晨。這一訊息完全出乎了謝曉飛的意料,他又追問關於房子的事情,秦天宇拿出了借條給曉飛看,這才讓他完全打消了疑慮。秦天宇解釋了所有的誤會,謝曉飛將他和童薇之前一系列混亂的事情告訴了他,秦天宇勸曉飛立刻抓緊時間跟童薇解釋,讓他不要輕易放棄。謝曉飛不明白昔日的情敵為什麼要幫自己,而如今秦天宇在擁有碧晨之後才明白幸福有多來之不易,他希望曉飛也能抓住機會。

夜幕降臨,謝曉飛在好客餐廳等待童薇,可一切已是物是人非。謝曉飛此次是真誠地來向童薇道歉的,他解釋了在美國經歷的事情以及他母親去世的訊息,希望能和童薇回到過去。可是對童薇來說,他們已經不再是從前的他們了,不但際遇改變激化了種種矛盾,更是因為家庭的原因而讓他們站在了不同的立場。童薇拒絕了謝曉飛的擁抱,她想要讓過去的事情就此過去。

下一集(第 43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