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9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9集 - 謝曉飛重回故地傾訴夢想 童薇挽留謝曉飛終於告白

萬里無雲的天空籠罩著這片雜草叢生的土地,這裡保留著謝曉飛一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他對童薇緩緩訴說著自己小時候在鄉下外婆家玩耍的快樂日子,卻也遺憾沒能多停留些時日。所以,自從外婆去世母親病倒後,這片土地就是他的夢想,他想要把這裡打造成一個不同於謝氏十八藏的,充滿愛的原生態度假村。可是,謝曉飛花了兩年時間費盡心思買下的地方,卻被謝天佑轉手賣了。他曾以為父親是支持自己的夢想的,卻沒想到他竟然會做出背叛自己的事情,而這就是他故意搞砸第一輪談判的原因。謝曉飛將自己的心事全盤向童薇托出,希望童薇能原諒他的過錯。童薇靜靜看著一直以來嬉皮笑臉的謝曉飛,現在安靜訴說自己夢想的樣子,她的心緒不禁有些動搖。

因為宋父的邀請,趙晨曦帶著秦天宇一起來到了宋家。趙晨曦沒進門就看到宋浩傑在家,秦天宇不知道宋浩傑是誰,趙晨曦就簡單說了一下他之前幹的好事。剛進家門入席,宋浩傑就故意以謝氏項目挑起話題,趙晨曦直言自己第一輪的談判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可是宋浩傑卻說出了一個令趙晨曦和秦天宇都意外的訊息,童薇已經在昨晚被緊急調回了項目組。趙晨曦感覺很詫異,自己竟然不知道這么重要的事情,可宋浩傑卻知道了,她察覺到了來自哥哥的危機感。趙晨曦說,自己負責拿下謝曉飛,秦天宇負責童薇,這個項目她必須要確保百分百的勝利。

回到辦公室的秦天宇也因為童薇的事情陷入了沉思,他打電話給了杉杉詢問情況,杉杉說自己那天看到謝曉飛替他狠狠罵了一頓。商碧晨在律所送走客戶的時候,順便簽收了秦律師的快遞。秦天宇拿到快遞,發現是童薇的筆記本十分開心,秦天宇心情好就請商碧晨一起吃飯。飯桌上,秦天宇感覺到了商碧晨壓力不小,就教她如何學會擁有自信心。商碧晨十分感激秦天宇的一番教導,看氣氛緩和,她就向秦天宇打聽他的私生活。秦天宇坦誠自己沒有女朋友但是可能就快有了,傾心於他的商碧晨一陣欣喜一陣憂愁。正當她聽著秦天宇描述著自己喜歡的人而失落之時,秦天宇突然站起來靠近她,拿掉了她肩上的斷髮,並告訴她律師時刻要保持自己的形象。

老齊去接夏杉杉,杉杉問老齊自己新做的指甲漂不漂亮,老齊直言一般。但是他說要給杉杉看一個漂亮的東西,老齊從口袋裡拿出了戒指向杉杉求婚,杉杉感動的淚水充盈著眼眶,她抱著老齊道出了感謝。另一邊,杉杉的好閨蜜童薇,也恰巧收到了謝曉飛的簡訊,要求她做自己的女朋友,可童薇依然拒絕了他。

休完假的童薇重回公司,一身大紅的外套稱得她容光煥發,許久未見的同事們都熱情地向她打招呼。她拿起手機給謝曉飛發簡訊告知今早十點的會議,讓他別遲到,可此時,謝氏的李相中前來告訴童薇,謝曉飛已經正式退出了項目並說明了緣由,童薇雖然知情但還是覺得很意外。會議一結束,童薇就匆匆開車到了謝曉飛的酒店。

童薇找到謝曉飛,想勸他重回項目,可是謝曉飛直言她那么討厭自己,所以也就沒理由再留在項目組了。童薇是個理智的人,對她來說感情是感情,工作是工作;可是謝曉飛卻不是,對他來說,有感情才有夢想。謝曉飛收拾好行李想離開這個令自己傷心的地方,童薇情急之下為了挽留他,脫口而出說自己喜歡他。謝曉飛聽到童薇的告白心裡樂開了花,立馬轉身走了回來還從口袋裡掏出了錄音筆。原來他早有準備,將童薇的話全都錄了下來讓她無法抵賴。童薇卻沒有那么開心,她告訴謝曉飛CAEA里不允許僱主和職員談戀愛的規定。謝曉飛覺得這不是問題,只要他們偷偷談戀愛就好了,還用錄音威脅童薇。童薇想搶過錄音筆,卻在伸手搶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倒在了謝曉飛的懷裡,謝曉飛直言童薇現在就是他的女朋友。縱然是理智的童薇,此刻也向著自己的真心投降了。

夜晚的上海被各色霓虹燈點綴,謝曉飛的心情也是五彩斑斕,他帶著童薇到酒吧約會慶祝。童薇也敞開心扉告訴謝曉飛,是蘇州之行讓童薇對謝曉飛徹底改觀,謝曉飛聽了很是開心,坐過去摟住童薇。可就在此時,童薇看見了一個形似肖翔的人,急忙將謝曉飛按到桌子底下。確定了那個人不是肖翔之後,從桌子底下起來的謝曉飛覺得很不爽,他想要的不是這種鬼鬼祟祟的戀愛。可童薇還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一直都是活得很嚴謹的人,卻在遇到謝曉飛之後讓生活變得失控。她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會有很多麻煩,謝曉飛為了安慰女朋友,向她保證自己一定不會讓任何人知道他們在談戀愛,不給她惹事。

下一集(第 10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