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7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第37集 - 童薇見到蔡天瀾確認父母受賄 童薇倍受打擊眾人焦急萬分

CAEA的年會在華麗的會場隆重舉辦,童薇出席年會,在曲總的引薦下順利見到了蔡天瀾。童薇在蔡會長面前顯得十分緊張,會長表揚了童薇這一年來的成績,正當童薇想開口約見會長時,卻被其他來賓搶先了。而當童薇見過別的談判代表之後,環顧四周早已不見蔡天瀾的蹤影,她急匆匆跑出宴會廳到處尋找,最終在酒店門口見到了他。

童薇順利見到了蔡天瀾,向他提起了自己的父母,蔡天瀾說自己是她父母的摯友。童薇表明了自己的來意,她想要向蔡天瀾求證父母自殺的原因,可蔡天瀾卻幾番推辭不想提起舊事,奈何不了童薇的苦苦相求,蔡天瀾這才願意開口。

當年,蔡天瀾與童薇父母是商學院的同學,學成後,童父執意回國想要報效祖國,童母也就無怨相隨,並在不久之後懷上了童薇。童父在回國後進了一家外企工作,雖然外企條件優越,但是因為童父不通人情世故而陸續得罪了許多有勢力的人。若干年後,蔡天瀾與童父在一次跨國企業的談判中重逢,在那次飯局上,童薇父母告訴蔡天瀾,因為事業上的種種不順,他們決定在這個談判案結束後移民美國。那天晚上,三個重聚的老友,喝了許多酒,甚至約好了回到美國後大家一起生活的種種。可沒想到,第二天卻遭遇了風雲突變,在第二輪的談判會議上童父被檢察院的人帶走,因為懷疑他在談判中受賄。隨後,童母找到了蔡天瀾,她哭著向蔡天瀾承認童父真的犯了錯誤,並將童父的日記本交給了他。日記里記錄了童父在公司遭遇的種種不順,年輕時的天之驕子卻在中年時一事無成,最終致使他心態變化,逼著他走上了受賄的道路。而童父日記里所記錄的全部過程,將會成為判刑的鐵證,所以激動的童母在當時就撕毀了日記的那幾頁。

從檢察院回來的童父心態崩潰,蔡天瀾勸說他要理智,如果有好的律師相助是可以減刑的。童父不願面對這一切,說要一個人在房間裡靜一靜,可就在蔡天瀾勸慰童母的時候,突然得知童父已經跳樓了。而無法承受這一打擊的童母,支開了陪伴她的蔡天瀾,跟隨著丈夫一起跳樓輕生了。

忽然間得知全部真相的童薇,認識到確實是自己的父親做錯了事。這么多年來支撐童薇跨過一個又一個坎坷的信仰,在一夕之間轟然倒塌,她不知道該怎么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每走一步都忍不住流下眼淚。童薇走出蔡天瀾的房間後,接到了謝曉飛的電話,童薇哭著叫了一聲曉飛就不再說話。謝曉飛立馬意識到童薇出事了,問崔西要了童薇在蘇州的酒店地址後,連夜趕往蘇州。

童薇已經整整失去聯繫一個晚上,謝曉飛在次日一早趕到酒店後,見到了剛從外面回來的童薇,憔悴不已的童薇直接暈倒在了謝曉飛懷裡。謝曉飛在童薇的床邊守到她甦醒,才得知昨晚蔡天瀾告訴童薇,她父親確實受賄。看著再次淚流滿面的童薇,謝曉飛抱著她心疼不已,他帶著童薇一起回家。

商碧晨也在第一時間通知了秦天宇,兩人在家一起等著童薇和謝曉飛回到家。童薇從始至終一言不發,一個人回到房間,謝曉飛告訴了秦天宇和商碧晨所發生的事情。現在的童薇聽不進任何的勸說,謝曉飛擔心得不得了,大家都幫不上忙,只希望堅強的童薇能撐過去。而童薇在經受這一巨大的打擊之後,仿佛將自己置身於谷底,不願見日光,也不願見任何人,只是整日坐在床上發獃。謝曉飛實在是沒有辦法,秦天宇建議謝曉飛去找夏杉杉求助。

謝曉飛找到正在待產的夏杉杉,告訴了她事情的經過。夏杉杉趕到童薇家裡,童薇把自己鎖在屋子裡,杉杉讓謝曉飛把門踹開。夏杉杉見到童薇頹廢的樣子,努力安慰她要放下舊事,重新往前走。可童薇卻不願多說話,只是默默掉眼淚,她讓杉杉出去。這下把夏杉杉刺激到了,她見不得童薇懦弱的樣子,卻又忍不住替她擔心,杉杉氣得在門口大吼,問她是不是不要自己這個朋友了。可身懷六甲的杉杉情緒不宜激動,被保姆先勸走了,謝曉飛也實在是沒有辦法了,他就坐在房間門口整日整夜地守著童薇。

下一集(第 38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