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3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33集 - 夏杉杉走投無路再找老齊 謝父和曉飛堅決維護股權

夏杉杉覺得高源的事情很棘手,就找童薇訴苦,童薇建議杉杉向高源坦白,她懷孕的事情是不可能一天天隱瞞下去的,杉杉也知道童薇說得有道理,她決定幹完這個月就去向公司辭職。童薇鼓勵杉杉,要積極地面對困境,熬過谷底就會觸底反彈的。

這時,謝曉天再次找到了童薇,上次童薇說的話打動了他,所以他決定向童薇坦白來意。謝曉天是帶著股權轉讓協定來找謝曉飛的,雖然謝天成知道謝天佑和謝曉飛都不會答應,但謝天成的手裡握有曉飛母親的醫療費用作為條件。謝曉天想讓童薇勸謝曉飛趁著現在有利可乘拿錢走人,不然只會鬧得更難看。

謝天成只給了謝曉飛七天的時間簽署協定,而時間已經過去了四天。童薇見過曉天之後,就匆匆趕去餐廳找到謝曉飛,也告訴了他曉天找過自己並且已經知道有股權轉讓協定這回事。謝曉飛還在猶豫要不要為了母親而妥協,可童薇卻說不能拿整個謝氏陪葬。童薇讓謝曉飛找謝父尋求幫助,逼著他給謝天成打電話。謝曉飛見到謝父,不知道該說什麼,尷尬地看著謝父吃紅燒肉聽他講老故事。童薇提醒他趕緊問股權轉讓的事情,可謝曉飛卻沒提這事,他告訴父親,自己在上海過得很好還找到了工作,報喜不報憂,讓謝父聽了眉開眼笑。謝曉飛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長大了,不想再讓父母操心,並且也下定決心不會簽署轉讓協定。知子莫若父,雖然謝曉飛沒有提,但謝天佑在謝母的病床前欣慰地念叨,他知道曉飛是不會簽那份協定的。

謝天成也得到了謝天佑和謝曉飛都不願合作的訊息,氣得摔桌子。謝曉天回到美國後,請謝天佑和母親一起吃飯,謝天佑看穿他的目的,讓曉天直言他的來意。謝曉天告訴謝天佑,如果他們都不簽股份轉讓協定,就難保曉飛母親的救治。可股份是謝天佑最後的籌碼,他絕不會讓出手,所以現在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謝曉飛和湯米蔡的身上,而謝天佑希望曉天能夠幫助曉飛。

夏杉杉去醫院做產檢,卻被醫生告知寶寶的染色體有問題,如果生下來孩子可能會不健全,醫生建議杉杉拿掉孩子。夏杉杉無法割捨懷了四個多月的孩子,但這樣也就意味著她必須承擔孩子不健全的風險。夏杉杉受到了打擊,連忙打電話給童薇,趕到醫院的童薇安慰杉杉,幫她換一家醫院掛門診複查。杉杉的情緒十分激動,忍不住胡思亂想,她沒法冷靜下來,只覺得全世界都在跟自己作對。面對跌倒了谷底的糟糕生活,夏杉杉大吼著自己無法再忍受下去,童薇只得好言相勸,讓杉杉不要放棄希望重新振作起來。

童薇一邊要操心謝曉飛的事,一邊要操心杉杉的事。第二天,在公司里見到秦天宇,童薇問他有沒有什麼認識的優秀產科醫生。而杉杉因為寶寶的事情,在上班的時候也是心神不寧,臉色顯得十分不好。高源擔心杉杉,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惹得杉杉不開心,可杉杉說自己最近心情不好,向高源謊稱是她的一個朋友懷孕了但寶寶情況不好,高源聽了立馬就說他的姑姑是婦產科主任,可以幫忙介紹。夏杉杉打電話給童薇說了這個事,童薇擔心她的事會穿幫,可杉杉卻說她自己能解決。杉杉好不容易說服高源沒有一起同行,次日,她一個人去產科找了醫生。醫生看了報告後,讓杉杉先做一個B超檢查,正當杉杉在休息室等候的時候,高源偷偷跑到產科想了解一下情況,卻碰巧看到了夏杉杉一人來產檢。這下事情瞞不住了,高源指責夏杉杉騙人,杉杉想要解釋可是高源無論如何都不聽。出了醫院的夏杉杉知道這下完蛋了,自己再次失去了一切,走投無路的她只好再次投奔老齊。夏杉杉告訴了老齊寶寶的情況,老齊看著自責的杉杉,心疼地安慰她,說自己從今以後一定會跟他一起面對,不需要活在謊言之中。

夏杉杉回到公司處理剩下的事情準備離職,可公司的人早就聽聞高源說了許多杉杉的壞話。夏杉杉想跟高源說幾句話,可是高源態度惡劣言語間滿是嘲諷,夏杉杉只好當面罵回去,說高源這種人她夏杉杉無論如何都是不會看上的。

下一集(第 34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