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18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第18集劇情介紹:童薇為愛瘋狂一次

面對秦天宇的提醒,童薇坦然回答,相愛的結局不只有相守一種,這輩子能和謝曉飛有這些回憶,她很知足。隨後,童薇回去休息了,秦天宇留住謝曉飛,以科萬代表的身份再次談起雙方合作的事情。他表示條件可以重談,也可以給謝氏四成的股份。但謝曉飛卻知道他們打的是先穩住他再想辦法讓他和趙晨曦日久生情的如意算盤,明確拒絕了。秦天宇反問他是否想過,如果這次合作不成,童薇又該如何面對國際商談機構的指責,公司里那些看不慣她的人又會想什麼法子來整她。這番話讓謝曉飛陷入了沉思,他回到房子裡,看到童薇正在收拾東西。

明天就是他們分開的日子了,謝曉飛仍然想著為童薇做一點事,他希望促成謝氏和科萬的合作,但不肯說具體的打算。童薇不想謝曉飛再為自己付出什麼,又不知道如何說服固執的他,只能狠心地說自己的事情與他無關,然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第二天一早,謝曉天按照謝天佑的命令來到瑞塔的房子,要帶謝曉飛回去。瑞塔連忙叫醒了還在睡夢中的謝曉飛和童薇,意識到即將分別後,童薇強顏歡笑和謝曉飛說再見。謝曉飛拉著童薇去與瑞塔告別,瑞塔很喜歡他們,還說希望以後能收到他們的結婚照。兩個人一聽神色黯然,童薇表示他們不會結婚,謝曉飛則坦白這是他們的分手旅行。

瑞塔一聽就急了,她不知道是什麼樣了不起的理由讓他們必須要分開。為此,她向童薇和謝曉飛說出了她自己的故事。原來,其實她根本沒有什麼丈夫,她十九歲那年愛上的克魯斯,在1965年的戰爭中犧牲了,自此她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就這樣一個人生活到現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她接待了一對迷路的小情侶,她於是決定要接待更多的情侶,是他們之間的愛讓她可以重溫和克魯斯相愛的時光。有什麼分離的理由比死亡更不得了呢,所以,瑞塔希望他們能好好珍惜彼此,畢竟,他們生活在和平年代,沒有戰爭也沒有殺戮。

瑞塔的一番話讓謝曉飛和童薇都沉默了,這時,謝曉天進來提醒謝曉飛應該走了。謝曉飛在心裡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他假意說自己要帶童薇做最後一次帆船,帶著她出海了。謝曉天信了他,想著讓他最後瘋狂一次。到了海上,謝曉飛真誠地向童薇表明心意,他無法看著她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微笑和撒嬌。所以,謝曉飛想帶著童薇逃跑,童薇一開始有些猶豫,但她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決定為愛瘋狂一次。

兩個人偷偷躲開保全,跑上了剛好停站的小火車,坐到了終點。下車的地方是個郊外,他們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找到,還開心地擁抱在一起。謝曉飛已經決定,不管未來如何,他都不會再鬆開童薇的手,童薇也是一樣的感覺。沒想到,不多時,秦天宇和謝曉天就開著快車趕到了,兩個大漢直接把謝曉飛架上車,秦天宇則攔著童薇不讓她過去。

就在這時,陳莫給童薇打來電話,童薇接起來後,喊住了謝曉天,說陳莫有意和謝氏合作,讓他自己考慮清楚。陳莫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風投,影響力比宋勇大得多。就這樣,謝曉飛得以重獲自由,不用再被綁著去和宋家談合作。其實,早在第三輪談判談崩的時候,童薇就找過陳莫,希望他能考慮和謝氏合作。但當時陳莫拒絕了她,現在想來,他是有意而為之,現在看準時機打來電話,分明就是想在談判中搶占先機。謝氏如果要和宋氏合作,意味著謝曉飛要放棄自己的愛情。所以童薇就相當於謝曉飛的底牌,他是必須得到和陳莫的合作的,陳莫就是看準了這一點。

不過,好在陳莫也並沒有為難的意思,雙方的談判進展很順利。童薇還找了崔西他們幾個人幫忙一起完成這個案子,而她和謝曉飛也就此認定了彼此。謝天佑得知後,下令十天后舉行一個內部慶祝酒會,並點名邀請童薇參加。周總讓童薇復職,並把邀請函給了她,好心提醒她這肯定是因為謝天佑知道了她和謝曉飛的關係,但是好事還是壞事,就得她自己注意了。

童薇把邀請函給了謝曉飛看,表示如果他不方便,自己就不去。謝曉飛只怕童薇會遭到為難,但童薇可一點兒都不擔心。

下一集(第 19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