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第35集劇情介紹

談判官劇情介紹第35集 - 謝家兄弟重歸於好準備聯手 童薇採訪走紅和老同事重聚

童薇走出杉杉家後暗自神傷,她回想著兩人從大學時候就開始的情誼,可現在兩姐妹的友誼卻因為男人而觸礁。童薇無處可去只能到餐廳找謝曉飛,她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愛她的都一個一個離開了她。

謝曉飛帶著童薇回家,她這段時間怕是要寄宿在曉飛和碧晨的出租屋裡了。一回家,他們就看到了商碧晨在客廳擺著一塊小蛋糕,這才知道今天是碧晨的生日,謝曉飛為了哄她們開心,決定親自下廚洗手作羹湯。商碧晨一眼就看出了童薇心情不好,童薇就解釋說是她跟一個多年的朋友絕交了,商碧晨貼心地安慰童薇,並說自己願意成為她的朋友。謝曉飛在這時端出了泡麵和水果撈,雖然飯菜簡單,但童薇受傷的心在這一刻,被友情和愛情治癒了。

太陽還是不停歇地照常升起,大家又恢復了忙碌。謝曉飛來到了羅斌的會所,他認真地說自己想要啟動原生態的度假村計畫了。羅斌非常願意幫他,但也擔心這樣新型的度假村模式會有風險,可他願意相信謝曉飛這個人,所以決定跟著他一起乾。同時,謝曉飛希望羅斌不要將此事告訴趙晨曦,他不想再欠她什麼了。

童薇叔叔嬸嬸回到了鄉下的老家,房子條件不好惹得嬸嬸連連抱怨,可叔叔不願再提起之前的事情。他們打電話叫恬恬回家吃飯,可是恬恬嫌距離太遠不願意回家,這更讓嬸嬸傷心不已。

福通律所,秦天宇在散會後叫住了童薇,他發現童薇開會走神,意識到她一定是發生了一些事情。童薇只是告訴秦天宇,她把房子賣了,可這件事秦天宇沒法幫忙,他給童薇放了一天的假,想讓她好好調整一下狀態。從公司出來的童薇,來到了自己的家,從前的房子正在改裝門口一堆木材,童薇看著這物是人非的場景,忍不住神傷。恬恬正巧也在這,她搬家的時候有東西落在了房子裡,童薇告訴裝修隊自己是從前的房主,這才同意恬恬進去拿東西。

隨後,童薇和恬恬一起去了咖啡店,恬恬看到童薇唉聲嘆氣的樣子,想鼓勵她讓她恢復到從前理直氣壯的樣子。恬恬安慰她說,童薇現在有謝曉飛這樣的好男人愛她,他們一起努力一定可以重新買回房子。

謝曉天再一次到福通找童薇,他告訴了童薇謝氏的情況,童薇卻說晚上請他和曉飛一起吃飯,她想為兩兄弟創造一次重歸於好的機會。謝曉天很猶豫,卻還是按時赴約,曉飛看到曉天還是不願意搭理他。童薇只好先開口,說謝曉飛老在自己地方夸謝曉天,這才打開了兩個人的話匣。謝曉天告訴曉飛,謝氏這一季度的報表情況並不好,只要謝曉飛能夠找到湯米蔡,就能夠扳倒謝天成。童薇藉機去洗手間,給了兄弟二人足夠的空間,謝曉天真誠地為自己和謝天成聯手的事情向謝曉飛道歉,曉飛也認真地為了長久以來曉天陪伴在父親身邊而感謝了他。謝曉天看到了逆境中奮發上進的謝曉飛從而改變了對哥哥的看法,曉天想要跟曉飛聯手打敗謝天成,挽回自己之前犯下的錯誤。童薇看到他們重歸於好,不禁露出了煩惱的多日以來最真心的笑容。

謝曉天將曉飛和童薇送到了家,童薇在沙發看雜誌的時候,謝曉飛接到了羅斌的電話,有意躲到房間裡去接聽。童薇察覺到了異常,在門口聽到了曉飛的電話,才得知他已經開始準備度假村的項目。謝曉飛是怕事情萬一失敗,所以在前期瞞著童薇,但童薇鼓勵曉飛,他能走出這一步就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成功了。

福通律所因為快閃和耶普的合作案大獲成功,而接受了財經頻道的採訪,童薇和秦天宇也和福通老闆一起出鏡了。謝曉飛看到採訪打電話給童薇,雖然嘴上奚落童薇上鏡不好看,還吃秦天宇的醋,但看到童薇的成功,謝曉飛也鼓勵自己要加把勁。同樣的,CAEA的老同事們也看到了童薇的採訪,他們都十分想念童薇。崔西說下班後一起約童薇出來吃飯見一面。

童薇和老同事們一起聚餐,琪琪和蔣可順利轉正,大家聊著從前的事情,都特別感謝童薇當時對自己的教導,他們都很希望童薇能重新回到CAEA。晚飯後,謝曉飛騎著腳踏車來接童薇,被蔣可嘲笑了一番,謝曉飛卻理直氣壯得說這是浪漫。童薇開心地跟謝曉飛說著見到老同事的事,謝曉飛也說回家後要給童薇一個驚喜。謝曉飛將蘇州順利修復好的第一棟老宅展示給童薇看,童薇為他的成就感到驕傲,謝曉飛也說自己之前從沒想過夠有今日獨立打拚的光景,他下定決心要為了童薇和家人重新打造一座商業帝國。

下一集(第 36 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談判官童薇開的什麼車?談判官楊冪飾演童薇開的車多少錢? 談判官謝曉飛的媽媽為什麼昏迷不醒?談判官謝曉飛為什麼不願意繼承家業? 談判官童薇的身世是什麼?談判官童薇父母是怎么死的? 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什麼關係?談判官童薇和童恬恬是親姐妹嗎?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謝曉飛是什麼人?談判官謝曉飛真實身份是什麼? 談判官胡迪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胡迪扮演著毛嘉明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路透第二彈:黃子韜楊冪戀愛秘訣曝光——牽手+抱抱+親親 《談判官》緊急調檔讓道《人間至味是清歡》 冬粉大罵湖南馬桶作妖! 談判官楊冪飾演的童薇用的口紅是什麼牌子的?口紅什麼顏色? 談判官商碧晨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商碧晨扮演者祝緒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夏杉杉是誰扮演的?談判官夏杉杉扮演者毛林林個人資料、生活照提前看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幕後路透照曝光 楊冪黃子韜姐弟戀最萌身高差CP夠味 談判官最新“甜蜜”版劇照曝光 黃子韜楊冪牽手吻虐狗不斷 談判官童恬恬是誰扮演的?談判官童恬恬扮演者李婷婷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談判官謝曉天是誰扮演的?談判官謝曉天扮演者賴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定檔8月 楊冪攜黃子韜再續前緣 CP感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談判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