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第21集劇情介紹

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第21集

會聯網大會上那藍力挺魔晶 為了溫迪羅維鑫年大打出手

面對著郭鑫年期盼的眼神,那藍緩緩說我是那藍。郭鑫年的淚水奪眶而出,那藍心裡如刀割,默默地從郭鑫年的身邊走過。

郭鑫年回到別墅,溫迪拉著自己的行李箱走到郭鑫年面前。鑫年傷心的問那藍為何不早點告訴自己,那藍苦澀地說你現在不是知道了嗎。隨後,鑫年怒氣沖沖的前去質問溫迪,為什麼這么簡單的事情就會弄錯。溫迪一臉委屈的說自己曾經告訴過鑫年,可是他聽不進去。

鑫年情緒失控,大聲咆哮她何時告訴過自己。溫迪眼眶紅了,告訴鑫年,在他第一次衝到自己家的時候,自己曾經告訴他自己不是那藍。那天正是自己情感失落,迫切地希望找到感情寄託。郭鑫年來找自己說要用下半生陪伴自己,她貪念那份承諾所以就跟郭鑫年在一起了。溫迪向郭鑫年道歉並表示會退還魔晶股份。

溫迪準備離開時郭鑫年突然叫住她。鑫年卻攔住溫迪,向她道歉,說該說對不起的應該是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請溫迪不要走留下來。溫迪遲疑片刻後被郭鑫年摟進了懷裡。

網際網路大會當天,羅維和小芒商量著要混進大會,希望能見到網際網路巨頭李奔騰並得到他的賞識。羅維和小芒在地下車庫偷拿了車庫管理員的衣服,然後在李奔騰準備乘車離開時突然衝到他的面前。羅維舉著自己研發的軟體隨身碟和自己的名片遞給李奔騰,他懇求李奔騰能看一看。李奔騰剛接過隨身碟和羅維的名片,車庫管理員追趕過來。羅維和小芒急忙逃跑,李奔騰意味深長地笑了。

網際網路大會上,李奔騰主持了大會,他請郭鑫年上台採訪他開發魔晶的情況。同時被請上台的還有金城、通訊公司老總等人。金城和通訊公司老總斥責郭鑫年就是盜用網際網路網路的賊,他們說魔晶利用了通訊網路但卻免費。台下一片譁然,眾人議論紛紛。這時那藍突然站起身,她慷慨激昂地怒懟金城和通訊公司偷換概念,她有理有據的說辭讓金城等從啞口無言。郭鑫年感激地看著那藍。

網際網路大會的酒會上,郭鑫年和彭總談論魔晶的事,溫迪則挽著郭鑫年的胳膊。混進酒會的羅維他看到溫迪和鑫年關係親密,不僅怒火中燒,把溫迪拉到一旁質問兩人的關係。溫迪鄭重其事的宣布鑫年是自己現在的男朋友,羅維臉色陰沉追問鑫年何時和溫迪好上的,並衝上去和鑫年打了起來。結果兩人都被請進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羅維問郭鑫年什麼時候跟溫迪在一起的。郭鑫年說了跟溫迪在一起的時間,羅維恍然原來就在他跟溫迪分手的那天。羅維這時告訴郭鑫年,溫迪是跟自己同居兩年的女友。郭鑫年直言自己錯把溫迪當成那藍。羅維有些驚愕。

郭鑫年質問羅維自己車禍的事是不是跟他有關。羅維承認車禍的事是金城做的,他提供訊息,郭鑫年怒斥羅維就是個流氓。郭鑫年和羅維從派出所走出來,早就等在派出所門口的溫迪說李奔騰要見郭鑫年,和郭鑫年一起離開了。

下一集(第 22 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創業時代彭學武決定將洛菲斯的魔晶股份賣給了誰?彭學武最後將魔晶股份賣出去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會加入羅維同訊公司嗎?溫迪會從洛菲斯辭職嗎? 創業時代金城被什麼人扎傷?金城最後有沒有死? 創業時代盧卡為什麼入獄了?盧卡有沒有殺人?盧卡最後被放出來了嗎? 創業時代金城是誰飾演的?金城飾演者代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願意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羅維答應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有什麼目的? 創業時代羅維會答應郭鑫年加入魔晶團隊嗎?郭鑫年為什麼讓羅維加入魔晶? 創業時代誰要起訴郭鑫年魔晶?郭鑫年魔晶為什麼會被起訴? 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找李奔騰合作?羅維找李奔騰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創業時代何曉芒是誰扮演的?何曉芒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楊陽洋是誰扮演的?楊陽洋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郭鑫年還是羅維?溫迪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創業時代黃軒開的什麼車?黃軒飾演的郭鑫年開的什麼車?郭鑫年開的車多少錢? 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和溫迪在一起有什麼目的?溫迪最後和羅維分手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誰?溫迪最後和羅維在一起了嗎? 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