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第49集劇情介紹

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第49集

郭鑫年苦勸大家不要賣魔晶股份 麒麟股東投票決定董事去留

麒麟公司的股東們突然接到通知,陸續集合到李奔騰辦公室。李奔騰單刀直入地告訴大家,他和其他四個麒麟董事意見發生分歧,他希望大家匿名投票表決態度。李奔騰說完這些,趙總介紹說李奔騰在外秘密建設研發基地開發新軟體,同時想徹底否決麒麟目前的軟體。希望大家投票決定。眾股東一個個面面相覷。

李奔騰講述了自己開發新軟體的初衷,他希望各位股東能站在自己一邊。趙總也心平氣和地勸大家好好考慮,他說大家這次不能做和事佬,他們已經無法調和,只能作出去和留的選擇。李奔騰讓眾股東去一旁的會議室寫出答案。

楊陽洋、徐佳瑩等人如約來到一家飯店,原來鑫年請幾位股東吃飯,偏偏他卻遲遲不到,楊陽洋埋怨婚禮即將舉辦,事情太多忙不過來。高迪則擔心這是一場鴻門宴。鑫年姍姍來遲,他開門見山的說知道幾人最近都在忙著賣股份,自己心裡也是很不痛快,這幾天自己和盧卡天天拚命,就是為了能得到b輪融資,希望他們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楊陽洋他們都沉默不語。

徐佳瑩率先打破沉默,指出這不是時間的問題,魔晶的故事已經結束了。鑫年看著高迪,希望他把他的股份賣給自己,承諾自己會去儘快籌錢。高迪知道他已經山窮水盡,反問他到哪裡去籌錢。徐佳瑩最後建議,郭鑫年繼續融資,融到資後把他們一干人都清出去,這樣大家還是好朋友。郭鑫年沉默不語,他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包容。他說著黯然神傷地往外走,眾人心如刀割。

麒麟公司里,李秘書催促股東們儘快投票。眾股東非常糾結李秘書告訴他們,李奔騰那幾個股東發了誓言,不出結果決不離開辦公室。與此同時基地的工程師們已經軍心動搖,他們有的提出要拿回手機,有的提出辭職。羅維惡狠狠地說,軟體如果沒完成就離開將分文沒有。眾工程師頓時沉默了。不久後麒麟公司股東的投票結果終於出來了,葉總、邵總等四個董事面帶笑容地走出李奔騰辦公室。他們笑著跟眾股東道別,然後灑脫地離開麒麟。

金振邦和老董去看守所接回金城,金城狼吞虎咽地吃飯。金城不滿地質問金振邦,到底是誰搞自己那些人為什麼沒人去查。金振邦平心靜氣地指責金城這些年一事無成,他說自己想做成金城那樣乾淨無憂,而金城卻一心想做自己。他一臉威嚴的說,如果金城做成自己,自己第一個殺的就是他。金城為之愕然。

鑫年迫於無奈最後只好再次去求助臥雲生,他打算讓臥雲生出錢,由自己把幾個股東的股份全部買下來,這樣一來就可以防止李奔騰控股魔晶。作為交換,自己可以把網路電話的專利權先簽給他。郭鑫年和那藍長舒一口氣相視而笑。臥雲生叮囑那藍一定要保密,千萬不能讓李奔騰知道。

下一集(第 50 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創業時代彭學武決定將洛菲斯的魔晶股份賣給了誰?彭學武最後將魔晶股份賣出去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會加入羅維同訊公司嗎?溫迪會從洛菲斯辭職嗎? 創業時代金城被什麼人扎傷?金城最後有沒有死? 創業時代盧卡為什麼入獄了?盧卡有沒有殺人?盧卡最後被放出來了嗎? 創業時代金城是誰飾演的?金城飾演者代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願意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羅維答應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有什麼目的? 創業時代羅維會答應郭鑫年加入魔晶團隊嗎?郭鑫年為什麼讓羅維加入魔晶? 創業時代誰要起訴郭鑫年魔晶?郭鑫年魔晶為什麼會被起訴? 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找李奔騰合作?羅維找李奔騰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創業時代何曉芒是誰扮演的?何曉芒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楊陽洋是誰扮演的?楊陽洋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郭鑫年還是羅維?溫迪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創業時代黃軒開的什麼車?黃軒飾演的郭鑫年開的什麼車?郭鑫年開的車多少錢? 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和溫迪在一起有什麼目的?溫迪最後和羅維分手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誰?溫迪最後和羅維在一起了嗎? 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