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第53集劇情介紹

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第53集

鑫年深情表白和那藍甜蜜擁吻 溫迪黯然告別向鑫年吐露心聲

在研發基地,溫迪繼而問起羅維當初追求那藍的事。羅維信誓旦旦的說在自己心中,那藍根本沒有辦法和溫迪相提並論。溫迪接著迫切的問,如果羅維再次創業失敗,變得一無所有,是否還會來找自己。羅維沉默了一會,緩緩的說不會。因為如果自己失敗不能帶給深愛的女人幸福,那就最好不要相見。這一刻,溫迪似乎徹底讀懂了羅維,泣不成聲。

在小龍新聞發布會上,李奔騰登台發言,宣布麒麟控股魔晶,麒麟的升級會震驚全世界。接著他熱情地邀請鑫年上台,鑫年接過話筒,毫無準備的他思索片刻,誠摯地說魔晶成就了自己的夢想,並當眾聲情並茂地朗讀了一首詩。詩中那無所畏懼、不可征服的精神,贏得了在座嘉賓的一致掌聲。

那藍帶著鑫年來到戀人酒吧,聽著下面球場裡排山倒海的歡呼,鑫年心中悵然所失,感慨地說他們只會為勝利者歡呼。那藍喃喃地重複著鑫年今天在發布會上朗誦的那首詩,隨後凝視著鑫年正式的問他新的起點是什麼。鑫年望著那藍緩緩的說魔晶的程式自己已經寫完,接下來自己這輩子只會在寫一個程式,那就是那藍。那藍深情的看著鑫年,和鑫年約定讓他要把兩人的愛情寫得像魔晶一樣波瀾壯闊。兩人壓抑已久的情感終於爆發,甜蜜擁吻在一起,良久良久。

在研發基地,羅維有些興奮的向李奔騰展示軟體里的電子金融系統,但有些擔心到時候會和銀行打官司。李奔騰躊躇滿志的說路是人走出來的,同時他提出了自己的意見,軟體的開機動畫不太好,功能性太強的軟體,會削弱對用戶的吸引力。

羅維突然質問李奔騰是否想在軟體做成之後把自己一腳踢開,李奔騰毫不留情的告訴羅維他如果懷疑自己,現在可以打包離開。羅維反覆強調自己缺乏安全感,李奔騰平靜的說,當年自己和兄弟一起創業十年才打拚下麒麟,如果他能和自己一起走下去,那么就是自己的兄弟,羅維聞言笑了。

金城被釋放回家,在金振邦的授意下,律師交給了金城一份契約,要求他簽字同意放棄名下所有財產,並把財產轉移到設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家族基金。金城憤憤不平,金振邦憤怒地批評他自己一心想栽培他成為自己的接班人,但是他卻把一切都搞砸了。

晚上鑫年那藍手拉手送她回家,在家門口兩人依依不捨,那藍突然調皮的問如果讓鑫年在魔晶和愛情之間做選擇他會怎么辦。鑫年果斷的說魔晶是兩人共同的孩子,自己不會做出選擇。碰巧這時,那藍的母親回家看到兩個人親密的手拉手,她吃了一驚,眼看兩人含情脈脈就要親吻,她急忙喝止兩人,並衝上去追問兩人的孩子是怎么回事。鑫年一臉的尷尬,連忙告辭離開。

回到家,那父嚴肅的盤問那藍和郭鑫年究竟是怎么回事。他正色告訴那藍,無論她和誰談戀愛,自己都不會幹涉,但是對方是做什麼的,以前乾過什麼,必須如實匯報。同時她告訴那藍金城已經被釋放出來,金家父子的事反貪局已經介入,所以那藍找男友自己必須把關。

溫迪來到魔晶公司,把鑫年的房產證和股權轉讓契約還給他,鑫年卻不肯要。溫迪如釋重負的笑了,她傷感地向鑫年告別,稱要去布宜諾斯艾利斯。鑫年一臉的蒙圈,溫迪紅著眼眶說想要抱一抱鑫年,她輕輕地抱了抱鑫年輕聲祝福他和那藍幸福,隨後就黯然離開。

下一集(第 54 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創業時代彭學武決定將洛菲斯的魔晶股份賣給了誰?彭學武最後將魔晶股份賣出去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會加入羅維同訊公司嗎?溫迪會從洛菲斯辭職嗎? 創業時代金城被什麼人扎傷?金城最後有沒有死? 創業時代盧卡為什麼入獄了?盧卡有沒有殺人?盧卡最後被放出來了嗎? 創業時代金城是誰飾演的?金城飾演者代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願意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羅維答應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有什麼目的? 創業時代羅維會答應郭鑫年加入魔晶團隊嗎?郭鑫年為什麼讓羅維加入魔晶? 創業時代誰要起訴郭鑫年魔晶?郭鑫年魔晶為什麼會被起訴? 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找李奔騰合作?羅維找李奔騰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創業時代何曉芒是誰扮演的?何曉芒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楊陽洋是誰扮演的?楊陽洋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郭鑫年還是羅維?溫迪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創業時代黃軒開的什麼車?黃軒飾演的郭鑫年開的什麼車?郭鑫年開的車多少錢? 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和溫迪在一起有什麼目的?溫迪最後和羅維分手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誰?溫迪最後和羅維在一起了嗎? 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