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第33集劇情介紹

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第33集

李奔騰被問責無奈和金振邦妥協 調解方案出台鑫年力排眾議

李奔騰正在麒麟公司辦公,幾位股東不約而同的到來,他們話裡有話嘲弄李奔騰想為魔晶撐腰,和金城作對。李奔騰正色說魔晶很有前途。幾位股東毫不客氣地挑破李奔騰出資五千萬資助魔晶升級,他根本是在和運營商作對。李奔騰極力辯解,同時他告訴幾位股東接下來的仲裁,自己因為和魔晶有關聯,肯定不會在其中。但這幾位股東肯定是仲裁成員,希望他們站在魔晶一邊,千萬不讓魔晶死掉。幾位股東面面相覷。

金振邦來到寺院捐款,在功勞簿上刻上董叔的名字,董叔向他講述自己和鑫年交鋒的過程,不禁感慨自己老了。他勸說金振邦強龍壓不過地頭蛇,再斗下去兩敗俱傷。金振邦憂心的說起那份材料還在鑫年手裡,董叔立刻表示自己去把材料要回來。金振邦長長嘆氣,帶著滄桑的語氣說等這件事圓滿解決,就和董叔一起回香港,將錢轉到布諾伊斯艾利斯教堂消除罪業。

在麒麟李奔騰告訴幾位股東,鑫年向自己承諾等到官司打贏,自己就可以收購魔晶。幾個股東轉怒為喜,股東隨後告訴李奔騰金振邦想約他見面,讓他自己掌握時間。李奔騰推脫說自己很忙。

李奔騰接到那藍電話,稱自己證詞已經寫好,想要約他見面。李奔騰正準備離開,沒想到金振邦殺上門來。金振邦開門見山的問起李奔騰支持魔晶的事,並暗暗向李奔騰施加壓力。李奔騰虛與委蛇一番,稱自己有要事要離開十分鐘。

李奔騰趕到咖啡廳約見了那藍和鑫年,他仔細的看完了證詞,鄭重的告訴鑫年他的處境堪憂,臥雲生生支持捷訊,洛菲斯已經不再支持魔晶,而自己在麒麟的影響力也沒有那么大。鑫年心中頓時涼了半截,鬱悶的問難道魔晶真的完了。李奔騰目光閃爍,淡淡說等著看吧

隨後李奔騰再次去見金振邦,肯求他高抬貴手放魔晶一條生路,被金振邦嚴詞拒絕。李奔騰向他曉之以理,如果捷訊剽竊被證實,公司就無法繼續辦下去。他直言不諱地告訴金振邦,自己已經看到了那藍的證詞,勸告金振邦最好不要趕盡殺絕,否則誰都不好收場。看到金振邦臉色陰沉下來,李奔騰微笑著提出了一個折衷方案——魔晶開始收費,這樣一來就可以和運營商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公平競爭。金振邦沉思良久,答應了這個方案。

在魔晶公司股東大會上,律師代表李奔騰宣布了調解方案,希望魔晶參照運營商的收費標準進行收費。溫迪適時的插一句洛菲斯支持這個方案。鑫年心有不甘的向律師詢問官司如果繼續打下去,勝訴的可能性多大。律師肯定地告訴他完全沒有勝訴的可能。高迪斟酌著提出可以答應收費的方案,沒想到鑫年勃然大怒,他告訴眾人妥協是沒有活路的,宣布不接受任何調解,官司會打到底。

下一集(第 34 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創業時代彭學武決定將洛菲斯的魔晶股份賣給了誰?彭學武最後將魔晶股份賣出去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會加入羅維同訊公司嗎?溫迪會從洛菲斯辭職嗎? 創業時代金城被什麼人扎傷?金城最後有沒有死? 創業時代盧卡為什麼入獄了?盧卡有沒有殺人?盧卡最後被放出來了嗎? 創業時代金城是誰飾演的?金城飾演者代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願意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羅維答應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有什麼目的? 創業時代羅維會答應郭鑫年加入魔晶團隊嗎?郭鑫年為什麼讓羅維加入魔晶? 創業時代誰要起訴郭鑫年魔晶?郭鑫年魔晶為什麼會被起訴? 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找李奔騰合作?羅維找李奔騰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創業時代何曉芒是誰扮演的?何曉芒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楊陽洋是誰扮演的?楊陽洋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郭鑫年還是羅維?溫迪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創業時代黃軒開的什麼車?黃軒飾演的郭鑫年開的什麼車?郭鑫年開的車多少錢? 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和溫迪在一起有什麼目的?溫迪最後和羅維分手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誰?溫迪最後和羅維在一起了嗎? 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