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創業時代第45集劇情介紹

創業時代劇情介紹第45集

溫迪鼓動大家賣掉魔晶股份 那藍鑫年求助臥雲生成功

在股東大會上鑫年一番慷慨激昂的陳詞,在大家聽來卻無異於天方夜譚,散會後溫迪和高迪他們一直聚餐,不由自主提到了賣掉魔晶股份的事。溫迪提醒他們靠他們手裡的那點股份,根本沒有資格賣掉魔晶。徐佳瑩急忙出來打圓場,說大家都是利益共同體,在資本投資方面,想要徵求溫迪的意見。

溫迪先是大發牢騷,說大家不站在她這一邊。高迪安慰她現在大家都是自己人,都是一根繩上的螞蚱。徐佳瑩急切的問起魔晶是否到了真賣不可的地步,溫迪分析了魔晶的現狀。她故意誇大密聊的出現對於魔晶造成的致命影響,故意渲染消極情緒,最後她成功的鼓動大家推舉自己充當充當魔晶代言人,

溫迪找到了金振邦提出想賣掉魔晶,金振邦質疑自己過去和魔晶曾經是敵人。溫迪一開始想撒謊,卻被老狐狸金振邦識破,只好如實說李奔騰想購買魔晶併入麒麟的軟體,然後一統江山。她準確地把握住了金振邦不希望麒麟一統江山的心理巧妙的遊說。金振邦卻不置可否。

在洛菲斯那藍再次勸說彭總,希望他再次幫助魔晶。彭總目光有些深沉,他知道那藍在和鑫年談戀愛,希望那藍不要感情用事。自己當初投魔晶是為了升值,現在魔晶已經做到了升值,並且自己也不打算和李奔騰成為敵人。那藍磊落地承認自己喜歡鑫年,但並非因為這替魔晶說話。勸說彭總如果他繼續繼續並融資c輪融資,可能創造商業奇蹟,這是繼洛菲斯未來考慮。並希望他相信鑫年的才華。

彭總卻淡漠的說自己更相信資本,心有不甘的那藍還想繼續勸說下去,彭總卻擺擺手制止了她,通知她把股份賣給麒麟已經得到公司的批准。那藍看到彭總如此利慾薰心無比憤怒,不禁斥責他根本是一個勢力小人。

溫迪回到魔晶公司,擔憂的告訴眾人李奔騰下一周就會和洛菲斯簽訂股份轉讓協定。自己最近走訪了六七家投資公司,可是沒有一個人願意與李奔騰為敵,眼下只有把希望寄托在金振邦和臥雲生身上。這時鑫年蓬頭垢面的走了出來,得到訊息的他毫不在意聲稱即便李奔騰占據洛菲斯的股份,自己還占著大頭,其他幾個股東不願意聽紛紛離場。

鑫年和那藍一起去健身,鑫年再次問起那藍是否真的建議自己賣掉股份,那藍幫他分析了眼前的局勢,勸誡他所有創業者都繞不開資本二字,鑫年不甘心的問起二次融是否有可能。

次日一早,那藍帶著鑫年求見臥雲生。她單刀直入的提出來李奔騰打算收購魔晶股份的事,魔晶想做b輪融資希望得到臥雲生的支持。臥雲生面色不悅地問鑫年融資的意圖,鑫年滔滔不絕地講起自己打算做網路電話,他繪聲繪色的向臥雲生描述。臥雲生肯定了他的創意,但同時質疑他的構思太漫長,不可能不斷投資,完成他的萬里長征。

鑫年袒露心聲,目光堅定的說如果自己不能創業成功,自己寧可去死,自己不想這么年輕,就像臥雲生一樣金盆洗手。那藍看到臥雲生臉色難看,急忙帖鑫年打圓場。不料臥雲生不以為杵,告訴鑫年就衝著他剛才那幾句話,自己打算給他們投資,希望他們儘快把項目書做好。

洛菲斯和麒麟進行了股份轉讓簽約儀式,溫迪本來想上去找李奔騰攀談,但李奔騰卻被記者簇擁著匆匆離開。隨後洛菲斯舉行了宴會,臥雲生突然不請自來,他當面質疑李奔騰收購毛巾居心叵測,他猜測李奔騰購買魔晶肯定是個幌子。他後面肯定有秘密武器,並且是一個核彈級的。

下一集(第 46 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創業時代彭學武決定將洛菲斯的魔晶股份賣給了誰?彭學武最後將魔晶股份賣出去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和郭鑫年分手了嗎?溫迪和羅維重新交往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會加入羅維同訊公司嗎?溫迪會從洛菲斯辭職嗎? 創業時代金城被什麼人扎傷?金城最後有沒有死? 創業時代盧卡為什麼入獄了?盧卡有沒有殺人?盧卡最後被放出來了嗎? 創業時代金城是誰飾演的?金城飾演者代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盧卡遭到了誰的暗算?盧卡被誰誣陷致重傷?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願意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羅維答應加入郭鑫年的魔晶團隊有什麼目的? 創業時代羅維會答應郭鑫年加入魔晶團隊嗎?郭鑫年為什麼讓羅維加入魔晶? 創業時代誰要起訴郭鑫年魔晶?郭鑫年魔晶為什麼會被起訴? 創業時代李奔騰是什麼人?李奔騰的身份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為什麼找李奔騰合作?羅維找李奔騰合作的目的是什麼? 創業時代何曉芒是誰扮演的?何曉芒扮演者范津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楊陽洋是誰扮演的?楊陽洋扮演者啜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郭鑫年還是羅維?溫迪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創業時代黃軒開的什麼車?黃軒飾演的郭鑫年開的什麼車?郭鑫年開的車多少錢? 創業時代溫迪是好人嗎?溫迪結局是什麼? 創業時代羅維和溫迪在一起有什麼目的?溫迪最後和羅維分手了嗎? 創業時代溫迪喜歡誰?溫迪最後和羅維在一起了嗎? 創業時代羅維結局是什麼?羅維有沒有因為剽竊罪入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創業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