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分集劇情介紹

兒科醫生劇情介紹唐雨佳是一名剛畢業需要輪轉一年的住院醫生,她性格很倔強,一直想要成為外殼醫生,卻在輪轉時陷入兒科。唐雨佳的導師葉梅對專業很嚴苛,在她的打壓和嚴厲下,唐雨佳的在醫療知識上迅速熟練掌握。之後唐雨佳遇到兒科一把刀的褚子鍵,在知道他醫院裡和生活里不同的一面後,便對他產生了情愫,為了他不惜和家人斷絕關係。褚子鍵因失去愛女的事情後,並沒有接受唐雨佳,而是選擇了適合他的人葉梅。唐雨佳在失戀之後,在申赫的陪伴下,逐漸喜歡上這個兒科主任鐘琴的兒子申赫,但卻遭到鐘琴的反對,她喜歡唐雨佳,但不能接受她成為自己的兒媳。在兒科的輪轉即將結束時,唐雨佳被兒科醫生對患兒們的無私與艱辛感動,決定留在兒科,與他們一起堅守這一片小天地。

兒科醫生劇情介紹兒科醫生劇情介紹兒科醫生劇情介紹兒科醫生劇情介紹

兒科醫生劇情介紹第1集

唐雨佳曠工入職典禮 導師葉梅對唐雨佳印象不佳

申赫是錦江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兒科醫生,即將進行一場手術,申赫作為主治醫生給小朋友做手術。鐘琴是錦江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副院長,她正在進行醫護人員入職典禮的講話,他們這些人要進行三年的實習期,最後只剩下十個名額可以成為正式的醫生。

手術過後,申赫告訴患者家屬手術很順利,但是孩子的腸管並沒有全部切除,但並沒有脫離危險,如果腸管依舊不能痊癒,會有生命危險的,現在沒有全部切除是最好的做法。

和申赫一起做手術的護士不理解他的做法,保留孩子的腸管,也許會對孩子二次開腹,增加家長的經濟負擔,申赫告訴她,他只是想要給孩子留下希望,就算只有一絲希望他也想努力,即使最後真的好不了,孩子家屬來醫院鬧事,他也會這么做。

申赫的父親來到醫院找他,申父是來找他回家,為了當上醫生他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了,他也不想要他做醫生,申赫卻不願意脫下這身白衣,這份工作是他一直想要做的,他不想就這樣放棄。

葉梅是兒科副主任醫師,剛來醫院實習的齊星便成為了她的學生。患者小浩林發燒被家屬送來醫院,葉梅看過以後告訴家屬小浩林沒有多大的事,醒來之後就好了。

申赫打電話給唐雨佳,詢問她怎么沒有參加醫院入職典禮,她一直以為是下午,掛完電話以後急忙趕去醫院。唐雨佳在快道醫院時,剛好碰見一個小孩吃東西被噎住,急忙伸手救援,而此時鐘佳剛好也路過幫忙救助,最終將小孩救了過來,唐雨佳看見小孩子沒有事急忙趕去醫院。

唐雨佳被醫院分到葉梅的手下,葉梅看見她沒有過來,便在她的記錄上扣一分。唐雨佳來葉梅這裡報導,她看見唐雨佳的穿著之後便要她出去,這時唐雨佳才發現她穿的還是上午練瑜伽的衣服。

一個打扮時尚的患者家屬帶著她女兒來看病,葉梅要小朋友住院,沒想到患者家屬閒浪費時間便直接離開,帶著她女兒去拍攝雜誌。唐雨佳的父親老唐在街坊領居面前一直夸自己的女兒,有個鄰居想要給唐雨佳介紹對象,老唐回答他會給他女兒談這件事情的。

申赫回到家就看見唐雨佳在發脾氣,她真的不想去兒內科,而且現在還被葉梅趕了出來,申赫急忙道歉都是他的錯,當時他在做手術,就把和她一塊去入職的事情忘記了,但是他有禮物送給她。

唐雨佳看見一個挺大的盒子以為是鑽戒,他說過等他賺錢以後就要給她買戒指求婚的,她打開以後發現裡邊是一個小本子,申赫說四年前他們還不認識,因為一場地震他們兩個一塊救學校圖書館的書籍才認識,那時候他就想著這個女孩這么好,他能娶到她就好了,但是那個女孩突然開始哭了,她寫了一年的筆記本丟了,之後他陪了她半年寫筆記,她才答應做他的女朋友,而這本筆記本就是她丟失的,唐雨佳眼淚都留下來了,她以為她再也見不到這本筆記本了。

下一集(第 2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