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申赫正式拜見唐大福 為雨佳補辦求婚儀式

心心消腫後,端著小碗喝粥,申赫在心心病床前,考了蓋艷艷短腸綜合術知識。申赫判斷心心很快就會痊癒,明天就可以吃少量的固態食物了。申赫和蓋艷艷出了病房,蓋艷艷約申赫去看戲,不但被拒絕,還被申赫以縫合術秘訣為交換,換走蓋艷艷的兩張劇院票。申赫轉頭就拿著這票約了雨佳。因為這是雨佳最喜歡看的那場戲。

雨佳告訴申赫潘薇薇是個棄兒的事情。申赫早有預料和準備。潘薇薇那天穿的衣服,雖然是便宜貨,但一看就是新的,頭髮梳的很好,說明媽媽帶她出來是有準備的。而從薇薇被拋棄那天開始,他一直在路上等,如果薇薇媽媽來接薇薇,到現在就能見到薇薇媽媽了。雨佳恨恨的說天底下哪有這么可惡的媽媽。申赫卻能理解,薇薇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先不說高昂手術費,即便費用湊夠,也沒有人能夠保證,薇薇能從手術台上下來。雨佳不死心,問申赫會有人收養薇薇嗎?申赫告訴她沒有家庭會收養先天性疾病的孩子。雨佳覺得難受,申赫安慰雨佳她已經是很好的醫生了。

葉梅在護士長李明貞送給她的資料背後看到了一個印章,立即打電話給護士長,拆穿護士長的謊言,資料上蓋的是瑞士國家圖書館的章,而附屬醫院有四個外科醫生被派去瑞士考察。護士長只好說出真相,是褚子建送的。恰時唐雨佳闖進來,被葉梅逮著訓斥哪哪都插一腳。護士長對雨佳有些不好意思。護士長沒有完成任務,把資料還給褚子建,雖然沒有完成任務褚子建還是謝過了護士長。護士長感慨一個人能恨另一個人十二年,也是夠長情的。褚子建恍然十二年已經過去了。護士長嘆氣估計這輩子葉梅也就一個人了。褚子建陷入沉默。

申赫隱瞞醫生身份,正式拜見唐大福。唐大福將申赫問了個底朝天,申赫一一完美解答。唐大福聽說他家裡做家具生意,為考驗這個女兒的“男朋友”,帶他去看家具。申赫一眼認出唐父被騙,看中的那套家具不是店經理所稱的胡桃木,只有上面一層是胡桃木,裡面是貼的橡木,一下子砍掉了一半的價。使得唐大福大為歡喜,直夸女兒有眼光,看中的小伙子又能幹又給他省了一半的錢,還約申赫下禮拜來家吃飯。申赫藉機又給唐父送了魚。唐大福最喜歡魚,見此對申赫更為滿意,轉眼就把於西拋至腦後。直到華姨提醒,唐大福才想起於西。不過唐父很快機智給於西和蓋艷艷牽了紅線。於西和蓋艷艷兩人加了微信,兩人本來相約看電影,於西接到鍾院長的電話讓他幫忙開導潘薇薇,看著於西離去的背影,蓋艷艷一邊仰慕著於西的帥氣,一邊暗下決心,這回她可不會手軟了。

雨佳和申赫見完父親後,雨佳直夸申赫太有魅力,對他十分崇拜,申赫自豪的稱那是。申赫還決心下禮拜親自買菜下廚給雨佳老爸做飯吃。先俘虜胃,再俘虜心,使得雨佳更仰慕申赫。葉梅接了一個患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已經沒有多大希望了,患兒母親痛哭流涕,一下子病倒在病床上,雨佳前去勸告家屬,孩子的生命力是很頑強的,有時候看似沒希望了,說不定會有奇蹟發生。

褚子建回到家,楊娟還沒有睡覺,楊娟說起她昨天碰到葉梅,質問褚子建為什麼就是不願意離開附屬醫院,褚子建解釋那是承載著他對醫學神聖的信仰的地方。楊娟不聽解釋,她覺得真正的理由是褚子建想和葉梅在一起,守護他們間刻骨銘心的感情!楊娟不想再騙自己,錄取通知書她已經收到,後天就出發。褚子建痛苦問女兒小好怎么辦。楊娟稱女兒她已經安排好,他可以繼續忙他的偉大事業。

申赫為雨佳補辦求婚儀式,和餐廳經理約談了流程,直等著給雨佳驚喜。雨佳卻忙於工作遲遲不來。雨佳來到重症病房,向護士老師請求看那個先天性患兒一眼,護士最終答應給她兩分鐘時間。

下一集(第 11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