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子健告知葉梅已離婚 李虎所救患兒疑似愛滋攜帶

鍾副院長欣賞宣傳手冊,齊星虛榮冒領了功勞。鐘琴甚至跑出橄欖枝,說醫院需要齊星這樣的人才。齊星葉梅從鍾院長辦公室出來,葉梅給齊星潑了冷水,如果她在這個期間做的不好,也可能扣分,齊星表示她知道。葉梅讓齊星把兼職辭了,她已經給齊星申請了補貼。齊星高興的答應。

褚子建特意給葉梅準備了一份資料用在新項目上,葉梅謝過她後拿出一個玩具讓他送給小好,褚子建很高興,替小好謝謝他。葉梅藉機問了子健太太要出國,他們什麼時候跟去的事,褚子建答說過兩個月小好會過去,至於他就不過去了。說完子健又囑咐葉梅早點回家去才走。臨走到門口,子健突然說了一句:他已經離婚了。葉梅驚住,子健走後,葉梅眼眶中漸漸泛上濕潤光澤。

唐父琢磨著蓋艷艷的話,請了雨佳和申赫兩人一起吃飯,飯間雨佳差點說出沒有懷孕的事。吃完出了門,華姨單獨叫住了申赫和雨佳,雨佳向華姨承認錯誤,又騙了她和唐父,其實她沒有懷孕。她在席上本來想說的,但見華姨不讓她說。華姨臉色很不好,跟兩人說這個主意不僅是個笨主意,現在唐父三句話都離不開雨佳肚子裡的孩子,自從知道她懷孕,整天拉著她逛商場,看嬰兒用品,甚至還特地買了育嬰百科全書,就是想著怎么讓生出的孩子更健康。雨佳聞言更加愧疚。到了現在這個狀況,申赫只好請華姨想想辦法,看怎樣能補救,華姨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兩人馬上懷孕,但懷孕的事情可遇不可救,除非現在有一個更好的事發生,才能轉移他的注意力,她好慢慢勸他。兩人回去暗自琢磨什麼能轉移老丈人注意力,笑鬧著合歡了一場。

華姨回到席上,唐大福立即問佳佳懷孕真的假的,華姨回答問了,不是假的,唐大福臉上立即溢滿笑容,他就知道雨佳不會騙他。雨佳怎么都找不到她的小冊子,申赫安慰她兩人把所有能找的地方一路上找過去。申赫甚至著急萬分的到雨佳的宿舍找一個封面畫牛的小冊子。

葉梅滿面笑容,來到醫院,還穿上了裙子,護士們都誇她漂亮。分享日,小好把最喜歡的玩具拿到學校去,她告訴褚子建這是葉梅送她的禮物,她讓褚子建告訴葉梅她喜歡葉梅送的禮物也喜歡她。褚子建笑了。

李虎和小雅婚前慶祝吃飯,李虎說不敢相信能遇到小雅這樣好的女孩。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兩人很甜蜜,李虎卻突然接到醫院的電話。

李醫生和金小雅救下的這名患兒一直沒有家屬來認領,患兒低燒不退,還長了疹子,傷口癒合速度很慢,鍾院長命令抽血送檢。做好隔離。並派一名護士對患兒進行針對性護理。

院裡臨時召開緊急會議,因為一個疑似愛滋攜帶的患兒問題,這個患兒正是李醫生所救的患者,他也受了傷,鍾院長讓李虎在沒有確診之前,保險起見,馬上就去抽個血檢驗。李虎答應。其他醫生紛紛議論李醫生真倒霉,馬上就要結婚了。鍾院長讓眾人在沒有確診之前不要瞎猜。

申赫看到了已經做成的冊子放在醫院大廳宣傳,他前去質問齊星冊子是怎么回事,申赫氣勢洶洶,一到齊星辦公室就逼問她這是她做到的嗎,申赫打開手機讓齊星看見小牛的設計雛形,這是唐雨佳畫的!齊星詢問唐醫生的草圖怎么會在申赫這兒,申赫說不但在他這兒,他還見證了這本冊子誕生的每一個細節,唐雨佳用了兩個月的時間去做調研,收集意見,設計草圖,一步一步完成修改,犧牲了所有時間,把精力都放在這本冊子上,而現在這本冊子上卻署上了齊星的名字!他希望齊星能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

下一集(第 29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