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雨佳輕易原諒申赫 李虎自卑暗生醋

護士站護士們在議論申赫半夜三更從齊星房間出來。於西聽到之後,前去質問申赫,怒火衝天的於西打了申赫一巴掌。申赫大罵於西是瘋子,推門離開。雨佳也來找申赫,蓋艷艷告訴雨佳:他男人跟別的女人睡了!

齊星挑了兩隻情侶杯。回醫院的路上看到在青色的草地,木椅上坐著的申赫,齊星圍著圍巾高興的跑過去,申赫嘴角流血。齊星心疼的問申赫的嘴角是怎么了。申赫正要找齊星,讓齊星坐了下來。向齊星解釋他們之間可能有誤會,昨天晚上他們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齊星滿面笑容,說的確什麼也沒發生,但申赫對她做的事讓她特別感動。申赫心裡有很多氣不順,但仍然平和的說那些只是舉手之勞,如果對齊星造成了影響,向她道歉,如果別人說什麼閒話,他願意去解釋。齊星一臉溫柔的讓申赫不要再責怪自己,他們真的沒有發生什麼,就算發生什麼,那也是她心甘情願的。齊星羞澀的拉起申赫的手,告訴他因為她喜歡他。申赫沒料到齊星向他表白,把齊星的手拿下,告訴她其實一直把她當成他的師妹。齊星帶笑說那從今天開始可能不用把她當師妹了,可以把她當女朋友。申赫鄭重其事的告訴齊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齊星臉上的笑瞬間凝固。

於西和艷艷把雨佳帶到醫院外,雨佳哭著說蓋艷艷這下可高興了,蓋艷艷瞪了她一眼,她有什麼好高興的!在蓋艷艷心裡,雨佳是她最好的朋友,她欺負她可以,別人欺負她就不行!蓋艷艷惱火的要去找申赫算賬,雨佳都懷孕了申赫還出去沾花惹草!雨佳哭著承認她沒懷孕,是為了騙唐父才想的這一招。

齊星被拒回去後,看著那兩隻情侶杯流出了淚,她愛恨交加,把杯子放到胸口,又惡狠狠的把兩隻杯子砸了。這廂蓋艷艷把雨佳領回宿舍,讓雨佳去洗澡,剛好申赫來找雨佳解釋,不管申赫怎樣解釋,蓋艷艷死活不讓申赫進來,把申赫關在了門外。於西在超市給艷艷雨佳買朱古力回來,申赫請求於西讓她見佳佳一面。

護士小娜竟當著齊星的面八卦她和申赫的關係,齊星當面解釋她和申赫沒有關係,申赫已經有女朋友。雨佳聽言已信了申赫大半。雨佳去找申赫和好,偏遇著蓋艷艷添油加醋,說申赫齊星兩人肯定不正常,讓雨佳冷著申赫。

於西約了雨佳和艷艷吃飯,兩個女生來到露台餐廳等待於西,雨佳看見滿天升起孔明燈,她站起來走到欄桿旁,看到了餐廳湖邊正點亮孔明燈的申赫,孔明燈上寫著:佳佳,我愛你,直到灰飛煙滅。雨佳興高采烈的跑下了樓,嫌跑得慢脫掉了鞋子,緊緊和申赫抱在了一起。溫柔的申赫親自為雨佳穿上了鞋。在餐廳樓上看著這一幕的蓋艷艷覺得很扎心。

當蓋艷艷回到於西住處大罵於西是叛徒,把她一個人晾在那兒。卻不想於西為她準備了另一場浪漫,鮮花中擺了一個蛋糕,於西舉著紅酒向艷艷表白,告訴艷艷他遇到了那個正確的,讓他快樂的人。那就是她。蓋艷艷雙目含淚,淚中笑了。

韓母帶著韓蕾蕾到李醫生這裡看病,蕾蕾的經紀人拿鮮花向金小雅表白,李醫生自卑暗暗生醋,留下金小雅一個人走了。小雅到李醫生家裡找他,李虎緊張的理了理頭髮才打開門,小雅質問李虎,李虎結結巴巴,說他想了想,還是覺得她倆不合適,他歲數大,特別保守。金小雅不管李虎怎么說,哭著說他心裡只有李虎。李虎見小雅哭手足無措,終於說出他吃醋的原因是他覺得蕾蕾媽媽介紹的那個人更合適小雅。

下一集(第 26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