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申赫處處維護齊星 李醫生拒和小雅領證

齊星問申赫怎么這么了解唐雨佳的生活?申赫告訴齊星唐雨佳不但是唐醫生,她還是他這一輩子唯一深愛的女人!齊星恍然大悟,原來她是申赫女朋友啊,原來是為了女朋友來質問他。知道這一點的齊星覺得又悲涼又心痛。申赫大聲警告齊星不管這個冊子是不是她做的,她就不能公然的去占有別人的勞動成果!齊星大聲辯解這個小冊子是她撿來的,不是偷來的!有了前車之鑑,申赫根本不信齊星,申赫惱怒的讓齊星把這番話如實的告訴院領導,就說這冊子不是她做的,是唐雨佳!齊星覺得匪夷所思又極度可笑,她似笑非笑的看著申赫,現在這冊子已經發的全院皆知了,是要讓她揭發她自己剽竊了別人的勞動成果嗎?是讓她毀了她自己嗎?

申赫告訴齊星是她自己毀了她自己,不是別人,剛剛包容了一次,又犯錯。齊星聽言覺得無比的失望和悲痛,她譏諷的看著申赫,不要在這兒說得義正言辭的,現在就可以去揭發她,為他的女朋友好好出一口氣。申赫沒想到齊星是這樣的態度!他內心還是欣賞齊星的,他大聲跟齊星說冷靜去承認錯誤和被人揭發性質是完全不同的,但齊星根本不願再聽他說,告訴申赫趕緊給她來個痛快的!申赫最終告訴齊星給她時間,她好好的想一想,想清楚了。

這廂雨佳也看到了這本小冊子,她和艷艷兩人一起去宿舍找了齊星。齊星正在收拾行禮,雨佳質問齊星是不是太欺負人了,她真沒想到齊星是這種人。齊星諷刺的看著唐雨佳,罵她真是會演戲,裝純潔,她的那位男朋友,那天晚上她的男朋友就知道青黴素過敏補充是她後來寫上去的!申赫早就知道她是被冤枉的!雨佳一臉無法置信。蓋艷艷生氣的拉著雨佳出來,要和他一起去院辦揭發齊星。

雨佳沒有立即去院辦,而是將申赫叫了出來。申赫處處幫齊星,話語裡處處維護齊星,無視雨佳屢受委屈。兩人大吵了一架。

齊星接到院辦的電話,發現申赫在路上等著自己。申赫勸她主動自首,讓齊星要冷靜的想清楚後果。齊星到院辦後,主任拿出一封信給她,讓她打開念一下。齊星拿到信緊張不已,想要轉身就走。主任堅持要齊星當面打開,齊星打開後才發現是家屬感謝信,齊星欣喜虛驚一場。主任跟齊星說院裡的領導對她讚不絕口,早已把她當成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了。

李虎所救患兒的愛滋病毒檢測出來是陽性,李醫生的結果暫時還沒有出來。小娜對於李醫生擔心不已,為小雅即將結婚卻面臨這樣的局面感到痛惜。雨佳和蓋艷艷坐在院辦外面,蓋艷艷一直走來走去。雨佳思考之後,沒有去院辦而是直接起身準備回科室了。申赫一直在下面等著齊星,看到齊星出來後追上去問她怎么樣了,齊星將感謝信交給他讓他自己看。申赫看到也覺得奇怪,齊星問申赫現在是否還想要自己自首。雨佳看到兩人談話走過來問齊星配嗎,齊星理直氣壯的問自己為什麼不配。雨佳讓齊星和自己去院辦說明該情況,讓申赫去當證人,齊星落荒而逃。申赫說自己就知道雨佳是個善良的女孩,雨佳沒有理會他的讚美,說齊星的事讓他看著辦。

李醫生知道自己有可能被感染愛滋病毒後一直萎靡不振,還要推遲和小雅去領證。小雅傷心不已,說現在化驗結果都還沒有出來,再說現在醫學這么發達,很多的病毒攜帶者也能正常的生活。但是任憑小雅怎么說,李醫生都沒有答應去領證。

愛滋病患兒被葉梅分配給雨佳和齊星負責,葉梅一走,雨佳和齊星就吵了起來。回到家的雨佳給了申赫兩個選擇,一是接著維護她的小師妹,她倆以後再也不用談了。二是給他贖罪的機會,去揭發齊星。申赫不認為這兩個提議好,他問雨佳只有這兩個選擇嗎,雨佳猛的把筆記本電腦扣上,大聲道真是太憋氣了,都到什麼時候了,申赫還護著齊星,他不忍心傷害齊星,就忍心傷害她是嗎,雨佳實話告訴申赫,她沒有勇氣去毀掉齊星的人生,可她在乎的是他,是他申赫,他是她男人他憑什麼這么對她!申赫聞言渾身一震。

下一集(第 30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