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申赫為心心申請欠費治療 齊星代值班成救人英雄

唐雨佳這天晚上要回父母家,申赫也想面見老丈人,雨佳不同意,申赫有些不滿。但這不滿很快被蓋艷艷是唐雨佳閨蜜這件事給衝散了,唐雨佳警告申赫不準跟蓋艷艷眉來眼去。

薇薇的報告顯示孩子已經出現心衰跡象,必須儘快手術,否則很危險。但是囿於沒有家屬簽字做不了手術,褚子建只能命令做好準備。褚子建下午臨時加了開胸手術,讓申赫做一助,住院醫徐偉業向申赫請求參與,但只獲得近距離觀摩機會。

於西來到鍾副院長的辦公室,問副院長喊“鍾媽媽”,於西曾經在醫院被救,所以對醫院有特殊的情感,每周來醫院幫忙如同回到自己的家,副院長問於西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於西說他有一個喜歡的人,但對方好像對他沒什麼感覺。副院長說科里來了個輪轉的女孩子不錯,於西猜測說的是唐雨佳,副院長告誡於西是醫生救的,但找對象最好不要找搞醫的。

雨佳救了潘薇薇並堅持對她負責到底,葉梅和雨佳的關係有轉好跡象,護士長勸葉梅給唐雨佳個好臉,葉梅稱玉不琢不成器。雨佳晚上在潘薇薇的病房值班,齊星看她又熬夜又值班的,主動提出幫她值班,雨佳高興地夸齊星仗義。

裝飾精緻、頗有情調的餐廳,唐父和華姨兩人等著唐雨佳前來帶給他們“驚喜”,但驚喜沒來,來的是一個性感女郎,盯著唐父唐大福不放,嚇得唐大福速躲避到華姨身旁。唐雨佳隨之現身,打趣父親,唐父這才識出性感女郎是蓋艷艷,蓋艷艷一聲聲的叫著“唐爹爹。”席上唐父又提起雨佳和於西相親的事,雨佳誇了於西陽光帥氣,她喜歡,但喜歡不是適合。唐父叮囑雨佳不喜歡沒關係,可以再找,但一定不能是搞醫的,雨佳旁敲側擊,反駁唐父說同行好,跟唐父爭得臉紅脖子粗,唐父最後放話如果雨佳跟同行結婚,他不會參加她的婚禮,也不讓唐雨佳回來找她。

褚子建開胸手術結束,推門從手術室走出,誇讚申赫水平,認為他再經過幾次鍛鍊,就可以獨立開胸了。但申赫聽言沒有露出高興之色,他心裡有事,心心的家裡面已經拿不出錢,申赫打算為心心申請欠費治療,褚子建告誡申赫手術台上的風險應該由病人和醫生共同承擔,申赫稱他會為他們作擔保,如果錢還不上他會幫忙還。褚子建拍拍申赫的肩,告訴他不會有那一天的,如果有他也會幫忙。

深夜心心媽媽在病房外愁眉苦臉,為了錢的事睡不著覺,申赫看見她把申請欠費治療並獲得院辦批准的事告訴了心心媽,心心媽感謝得不知道怎么說才好。

晚上蓋艷艷和雨佳睡在一個屋,艷艷看著雨佳的照片,驚訝的說她變成挺小女人風格了。兩人洗了澡就睡了,雨佳的手機還放在客廳的沙發上。恰時電視台記者來到錦江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要針對潘薇薇被救之事採訪,但因為申赫在上手術,雨佳聯絡不上,而院裡又很重視這件事情,希望通過此事改善醫患關係,護士長只好讓值班的齊星去見記者,把情況說明,豈知在第二天一早的新聞播報中,救人英雄變成了齊星。

醫院裡充斥著各種閒言碎語,都是對齊星的攻擊,齊星失魂落魄的下班,在醫院外遇見了雨佳,齊星向雨佳解釋事情經過,雨佳為了申赫把齊星教訓了一頓。副院長來病房視察,來到潘薇薇的房間,副院長點名讓唐醫生講述情況,並誇了雨佳挺身而出,把孩子從死亡線救出來,是一名合格的醫生。雨佳很開心。副院長又叮囑住院醫的事情,尤其是齊星,她是外院來的,應該多給齊星一點時間讓她多熟悉醫院環境。葉梅應了。

下一集(第 6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