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雨佳謊稱和申赫分手 申潔姐弟拜訪唐父被驅趕

華姨走後,申赫雨佳兩人站在醫院門口湖邊講話,雨佳擔心唐大福一夜沒睡,雨佳說她小時候很少惹唐父生氣,為了逗他開心,她小時候拚命的學習,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又考上研究生,不為別的,就為父親出去好跟別人吹牛。可現在弄成這樣。申赫安慰失落的雨佳,告訴她好事多磨,他一定會努力,變得讓叔叔開心起來。兩人擁抱在了一起。

唐父來醫院找於西,問及跟艷艷情況,得知艷艷和於西兩人陰差陽錯沒見到面,很高興,唐父夸艷艷不錯,但女兒要比艷艷強,於西也承認還是比較喜歡佳佳,因為她身上有一股孩子氣。於西聽從唐父建議,買了花借薇薇的手送給雨佳。雨佳很開心。葉梅正在做幼兒過敏症研究,齊星申請做葉梅助理,葉梅讓她先做好本職工作。

聽取申赫意見要哄著順著父親的雨佳回到家,再次向父親認錯,唐大福又哭又喝悶酒的,雨佳看著傷心的父親,就順過頭了,謊稱已和申赫分手。唐大福興奮不已。申赫等了雨佳一下午,得來這個結果目瞪口呆,這種情況下申赫提出離婚的辦法,決心以傳統方式重新追求雨佳以獲得唐父同意。雨佳認為方法不可行。

薇薇轉到了普通病房,但她看著其他孩子有媽媽陪著,並不開心。雨佳告訴薇薇等她病好了媽媽就會來接她。薇薇被哄住,孩子敏感的察覺到於西哥哥喜歡雨佳,雨佳告訴薇薇她和於西只是好朋友,薇薇聽了很高興,告訴雨佳她長大以後要嫁給於西哥哥。

李醫生李虎突然要求把夜班換成了白班,金小雅知道他是在躲著她,雨佳給金小雅分析,李醫生並不是不喜歡金小雅,而是因為他結巴自卑。雨佳告訴金小雅要生撲,告訴他為什麼喜歡他,為什麼非他不嫁。金小雅仍然害怕李醫生拒絕她,雨佳不以為然,如果李醫生拒絕了小雅就繼續當她的護士,沒什麼大不了的,小雅這才想通,決定生撲。

申赫請申傑幫他搞定岳父大人,申赫姐弟討論了一晚上,次日提著禮物登門拜訪唐大福,申潔一進門就叫親家公,唐大福暴怒把兩人驅趕走。會議上,鍾副院長當著眾人面表揚了齊星,誇她在患兒和患兒家屬之間起到了至關重要作用,耐心的工作,仔細的傾聽,兒科醫院很需要像齊星一樣的醫生。眾人都為齊星鼓掌,只有唐雨佳正在偷偷看一個花冊子,葉梅拍了她桌子提醒她集中注意力。心心媽忍痛賣房,回醫院歸還醫療費。蓋艷艷見她之後冷嘲熱諷,申赫斥責了蓋艷艷,問了心心媽心心的一些情況,心心媽講了後,為出院沒打招呼的事道歉,並歸還了醫療費,蓋艷艷這才知道誤會了她,跟申赫一起出去送心心媽。送走心心媽,齊星來找申赫,蓋艷艷很不高興。

齊星把副院長在會上表揚她這件事告訴申赫,並感謝申赫鼓勵她,申赫也替齊星高興。申赫還為齊星找了一份兼職,學校實驗室正在找刷杯子跟試管的小零工,工作也不累,齊星聽言很高興,很願意前去。

雨佳斥責申赫和姐姐登門拜訪這個主意沒有大腦,使得唐父不高興。惹得申赫又氣又傷心,他和姐姐申傑討論了一晚上,誠心誠意的去拜訪,就是要緩和老丈人之間的矛盾,沒想到老丈人不領情算了,雨佳也不體諒他,認為都是他的錯,兩人大吵了一架。氣頭上唐雨佳說出後悔和申赫結婚的話。

下一集(第 14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