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雨佳重拾鬥志 小正病情加重

失明的小蕊為孩子們彈鋼琴,獲得一片掌聲。雨佳含淚站在門口。小蕊聽出她的聲音,問是不是唐姐姐,唐雨佳走近小蕊,兩人抱住,小蕊告訴雨佳特別想她,問她是否聽見她琴聲里山的聲音和海的聲音,這些都是雨佳告訴她的,雖然她看不見,但山和海都在那裡。雨佳說她都聽見了,還聽到了五顏六色的顏色。樂觀的小蕊告訴雨佳音樂對於那些自閉症患兒有治癒作用,她又可以協助爸爸做醫生了,不過爸爸說這是心理治療師。雨佳直夸小蕊了不起,小蕊說了不起的是雨佳,是雨佳把她帶到遊樂場讓她明白了這些道理,那些圖案、顏色、光只要放到心裡,誰都拿不去。

蓋艷艷在湖邊等於西,於西氣喘吁吁的跑來,艷艷質問於西為什麼現在才過來,於西解釋昨天接到她的電話就想過來,而且他跟申赫打過電話,申赫說她只是皮外傷才沒有過來。艷艷扭頭就走,於西急忙拉住她,蓋艷艷質問她究竟是她重要還是福利院的孩子重要,於西的回答是曾經有一個女孩問過他她和他媽掉進水裡,他先救誰,他覺得這個問題十分愚蠢。蓋艷艷身為一名醫生,竟能問出這樣的問題。於西說完扭頭就走。艷艷很著急。

雨佳看完小蕊後,晚上站在湖邊反思,她覺得自己雜念太多,忘了初心,她想清楚要重拾鬥志當醫生,申赫很欣慰。雨佳其實感受到這段時間申赫特別溺愛忍讓她,他知道申赫最近也發生了很多事,雨佳告訴申赫,她永遠陪在他身邊,但希望他開開心心的。動情的申赫吻住雨佳。

小好的檢查報告已出來,褚子建半夜睡不著,很是擔心,葉梅告訴他會陪著他,子健謝謝葉梅。蓋艷艷來找於西和好,向他道歉後保證孩子在他們心裡是最重要的,於西認為蓋艷艷在和患者起衝突的事情上處理有問題,她應該對患者家屬多一點關愛。艷艷陷入沉思,她很是迷惘,因為她自己在這件事情上受了委屈,沒有錯。於西看著迷惘無助的艷艷無奈的抱住了她。

小好的手術時間確定在下午兩點半,子健讓徐偉業和艷艷做拉鉤,艷艷手術前卻想要臨陣脫逃,因為她整天陪著小好,一想到小好下午要做開胸手術就雙腿發軟,徐偉業勸慰她。而這廂申赫在加重一遍遍模擬練習手術該進行的操作。雨佳回到醫院,哭著去見了鐘琴。鐘琴反跟雨佳道歉,因為局裡和院裡最後決定,不起訴。

小正病情突加重,媽媽愧疚斥責丈夫,葉梅急急對小正進行搶救手術,好在搶救過來,手術室外小正父親謝謝葉梅醫生。小正媽一遍遍的斥責小正爸,甚至說要去告小正爸,要讓大家知道他都幹了什麼,太不道德!

柴記者再次惡毒詆毀的文章內容傳遍了醫院的每一個角落,醫護人員憤怒罷工,本在臥床休息的鐘琴坐著輪椅掛著吊瓶來到眾人面前,她以一名資深醫生的身份跟所有醫護人員說:她在附屬醫院工作整整三十六年,前二十六年是在兒科團隊,救治了那么多孩子,給了他們健康的未來,也獲得了很多的榮譽,她感到很自豪。而其實醫生和患者的關係就是唇齒相依的關係,可近十年來他們不斷的遭受辱罵譴責,為什麼,耐心,不管是醫生和患者在巨大的生活壓力下都失去了耐心。現代有三萬多種疾病,只有三分之一的疾病可以得到有效治療,還有三分之二的疾病現代醫學束手無策。醫生只有去試探。醫生和患者之間矛盾,其實最大的受害者還是患者,只有少數別有用心的人他們在獲益。如果醫護人員們都是被責罵被懷疑離開崗位,誰來為這些患者、孩子看病?鐘琴最後向醫護人員強調醫生職責,鼓舞人心宣誓:我志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刻苦鑽研,孜孜不倦……醫護人員含淚跟著鍾院長一起宣誓。

下一集(第 42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