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柴記者斷章取義 報導引軒然大波

葉梅和小好玩眼睛牙齒的遊戲,褚子建過來,小好被護士帶去洗澡。夜裡子健葉梅兩人坐在長椅上聊天,葉梅告訴褚子建小好的狀態還是挺好的,晚上吃了不少。子健點頭,說這段時間多虧了葉梅,總是陪著她,她不知道小好有多喜歡她,提起她來那叫一個高興。葉梅有些不好意思,告訴子健剛才跟小好聊了聊她的病情,沒徵得他的同意。子健卻說太好了,他正不知道該怎么跟小好說,他要跟她說,小好一定特別緊張,沒想到葉梅跟她說完小好那么高興,葉梅還是有方法,小好信任她。子健估計小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葉梅問那他是否做好心理準備。子健說突然想起來陳亞州跟他說過的那句話,我知道你有個女兒,你一定得多陪陪他。子健說起明天給小好穿刺,他特別害怕,如果小好有個三長兩短,他特別害怕。葉梅安慰他一定會沒事的。子健確定讓申赫給小好主刀了,申赫雖然沒有經驗,沒誰都有第一回,他是她的老師,他信任她。

雨佳來到鍾院長監護病房外,想要推開門卻沒有勇氣,申赫過來告訴她陪她一起進去。雨佳沒有進去,無精打采、疲憊的靠在申赫的肩上。小好臨打針前,卻哭著喊她要媽媽,她不要打針,在申赫的安慰下小好才躺在了手術台上。那日路過的柴記者來到醫院對唐雨佳進行採訪,唐雨佳坦白了鍾副院長摔下樓的事情經過。柴記者卻斷章取義截取錄音,發文黑附屬醫院。報導引起軒然大波,醫院的宋醫生到葉梅這兒,嚼唐雨佳的舌根,葉梅堅持維護自己的學生,認為寫這個事情的人是別有用心的,就是在給她下套,唯恐天下不亂,故意黑醫院,就是想博得更多的關注。宋醫生卻不信,認為沒有人會那么無聊,兩人不歡而散。

醫院的電話一直沒停過,局裡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要求處理當事醫生。唐雨佳把採訪報告經過交給李主任,李主任承認雨佳是個好苗子,但很煩她總是捅婁子,要求不能再回兒科了,要她收拾東西回家。記者們蜂擁而集前來採訪葉梅,早上已經來了兩撥,葉梅把記者們斥責了一通,認為他們一通胡編亂造影響一個前途無量的年輕醫生,影響患兒和家屬之間的不信任,最終影響的是患兒。記者們無言以對。

唐父和華姨給雨佳準備了一桌飯菜等她回來,雨佳卻疲累無力的說她不吃了,要回自己的房間,唐父看出她狀態不對,著急的詢問她發生什麼事,雨佳流淚的喊著老爸,告訴父親她被停職了,唐父沒有再攔她,雨佳一個人回到自己的屋子坐在地上無聲哭泣。申赫來找小正家屬,請求澄清事實,小正爸爸斷然拒絕。

鍾副院長終於甦醒,於西一直陪伴著她,告訴她以後她出院了,會一直照顧她。申赫來到病房,鐘琴說了雨佳被停職的事,告訴申赫那位記者說的不是事實,她一定會起訴這位記者。申赫打電話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雨佳。唐雨佳終於從家裡樓上下來,卻告訴唐父:她想好了,她決定不再當醫生了!華姨一直勸說雨佳,雨佳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努力了那么久,不能放棄。

下一集(第 40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