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天子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老教主臨終授命葉小天 葉小天順利接任蠱神教主

葉小天引開食人蟻,他拚命狂奔,縱身跳下河裡,並被水流衝到了一個洞裡,沒想到老教主竟然也在那裡,老教主已經奄奄一息,他拼盡全力教葉小天逃離此地的秘笈,然後被水流沖走。

千年殺和老教主一體同命,阿寶擔心老教主還沒死,就果斷砍掉自己的一根手指扔進寢殿,手指竟然沒有任何變化,阿寶欣喜若狂,立刻跑出來向大家宣布,老教主歸天了,千年殺的毒也就迎刃而解了,楊應龍想帶人進去接替教主之位,沒想到一向不問世事的大長老和二長老帶人衝出神殿,不許楊應龍插手蠱神教的事,楊應龍根本不聽,堅持帶人衝進去,雙方展開激戰,格寨主等人也出面迎戰楊應龍。

葉小天反覆琢磨老教主臨終前的話,一時想不出其中的含義,他突然發現石頭上有鬆動,就按照老教主的第一句口訣的提示按下去,果然打開了大石門,葉小天順著通道一步步向上走。與此同時,楊應龍等人打得不可開交。

葉小天按照口訣的第二句按下去,有一扇石門打開,葉小天看到外面的人打得難分難解,他急忙按下石門逃進地道,沒想到那些人也沖了進來,葉小天只好裝死,騙過了那些人,他按照第三句口訣來到一間石屋,他順手穿上竹竿上掛的袍子。

阿寶覺得自己勝券在握,正在洋洋得意的時候,卻被人從背後殺死,楊應龍帶人長驅直入進入,葉小天拎起竹竿衝出來,竹竿插進中間的空隙里,房頂石門打開,裡面飛出來成千上萬的前年蝙蝠攻擊楊應龍他們,唯獨不攻擊葉小天。葉小天手裡的竹竿突然裂開,裡面是一根聖杖,蝙蝠團團圍住葉小天,為他祝賀,大長老和二長老都驚呆了,這是第五次出現這樣的盛況,葉小天當之無愧就是新任教主,楊應龍一時也不敢上前。

龍頭裡噴出水,葉小天身上的大袍子突然閃閃發光,有經驗的兩個長老知道,這是老教主開始傳承了,楊應龍也只能眼睜睜看著葉小天接受所有人的跪拜,讓他登上教主之位,他為眾徒祈福,羅大亨也來湊熱鬧。事後,二長老親自為葉小天熬了百毒不侵的粥,葉小天一口氣喝完,旁邊還有一碗絕嗣湯,葉小天堅決不喝,大長老和二長老苦苦規勸他,這是蠱神教傳下來的規矩,就是不能有自己的孩子,而且長老們都必須喝,葉小天寧可不當教主,也不喝這碗湯,兩位長老只好回去商量。

葉小天把華雲飛和羅大亨叫來商量對策,想儘快從這裡逃出去,臨走前還要帶走一些古玩寶貝,長老們商量決定,讓葉小天利用遊歷的機會娶妻生子,然後再回來喝下這碗湯,還把教規交給葉小天,葉小天正在猶豫,羅大亨收拾的寶貝突然散落一地,葉小天倍覺尷尬。

哚妮要去山上挖筍,羅大亨答應和她一起去,出門正好碰見失魂落魄的展凝兒回來,得知葉小天還活著,她頓時欣喜若狂。葉小天和兩位長老討價還價,終於商定讓他出去遊歷二十年,還要從他新婚之夜算起,展凝兒興沖衝來見葉小天,看他完好無損才放下心來。葉小天覺得此地風景優美,就讓展凝兒唱一首歌助興,展凝兒五音不全,唱得一塌糊塗。

葉小天要去遊歷世界,兩位長老特意選了幾個得力的信徒為葉小天保駕護航,葉小天都看著不順眼,只把眼神不好的冬天留在身邊,長老還想讓哚妮陪他一起,葉小天推辭不過,只好答應下來。展凝兒和哚妮一起在河邊洗澡,哚妮發現展凝兒肩膀的辜種不見了,展凝兒想起自己在雷神禁地突然摔倒,葉小天趕忙扶起她,沒想到辜種竟然消失不見。

楊應龍空歡喜一場,正在生悶氣,羅百川來看他,楊應龍斷定葉小天不會甘心守著林泉一輩子,決定讓羅大亨當耳目,監視著葉小天的一舉一動,羅百川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也不想連累兒子,可楊應龍堅決不乾,羅百川只好照辦。

下一集(第 14 集) 夜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天子什麼時間播出?夜天子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夜天子曝終極預告 徐海喬宋祖兒攜手闖蕩江湖 夜天子是小說改編的嗎?夜天子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夜天子什麼時候播出?夜天子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