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天子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田妙雯當眾羞辱葉小天 楊應龍撮合展格兩家聯姻

葉小天看到各山寨在山上激烈混戰,立刻鳴鑼開道上來制止,格龍不服氣,對葉小天威脅恐嚇,葉小天換上官服,要當場審案,把展,於,黃和格家的代表叫出來詢問,還逼他們下跪,他們不但置之不理,還對葉小天怒目而視,戴崇華擔心事情鬧大,不停地勸說葉小天,展凝兒主動站出來為葉小天解圍,可葉小天致赦免她可以不跪,其他人堅決不行。

田妙雯女扮男裝趕來,她氣焰囂張,對葉小天態度蠻橫,葉小天讓她下跪接受詢問,田妙雯也換上官服,葉小天沒想到她是四品廣威將軍,只好乖乖讓座,葉小天被逼無奈,只好當眾向她下跪,各家族的代表在一旁看笑話,田妙雯還不依不饒,警告葉小天不該來趟銅仁的渾水,葉小天暗暗下定決心,總有一天會報仇雪恨,田妙雯答應先讓於家推出暴亂,其他三家也自動撤走了。

葉小天和戴崇華灰溜溜回去,華雲飛交給葉小天一封信。夏家老爺子向老祖宗發牢騷,擔心葉小天是蠱神教主,因此耽誤了夏瑩瑩的青春,可老祖宗根本不在乎,夏瑩瑩向老祖宗請假,向獨自去銅仁找葉小天,不許夏父和哥哥們跟著,老祖宗滿口答應。

夏瑩瑩趕到銅仁,才知道葉小天去調停水銀山戰亂,決定先在銅仁買一套房子安頓下來。展凝兒來找葉小天,埋怨他不該來蹚渾水,格龍誤以為葉小天和展凝兒在一起,衝上去要找葉小天報仇,展凝兒和他戰在一起,葉小天從袖子裡彈出一個蠱蟲,沒想到卻彈到展凝兒身上,她當場暈倒,華雲飛及時趕來和格龍展開激戰。

楊應龍主動找展土司,答應幫他解決水銀山暴亂,楊應龍還把格土司叫來調停,決定讓他們兩家聯姻,讓展凝兒和格龍成親,黃氏兄弟就會乖乖認輸,展土司和格土司一拍即合。展凝兒迷迷糊糊醒來,立刻趕回家,展土司向她宣布了和格龍聯姻的決定,展凝兒堅決不同意。

展凝兒派丫鬟小雲去向葉小天求救,可葉小天一心想回葫縣,儘快多開這個是非之地,葉小天派華雲飛躲在樹林裡射傷格龍,還特意用了展家的箭。夏瑩瑩很快選好了一處房子,還精心布置了一番,就想等葉小天早點回來。田妙雯得知展格兩家聯姻,派人用展家的箭先把格龍殺死,再設法除掉葉小天。

戴崇華和葉小天前來調停水銀山暴亂,格龍帶隊敲鑼打鼓要娶展凝兒,華雲飛射傷樂格龍,田妙雯派人也射來暗箭,射死了於家土司,田妙雯氣得咬牙切齒,又遭到三叔的強烈譴責,她講明利害關係,可三叔根本不聽,逼她一個月之內收回水銀山。

下一集(第 38 集) 夜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天子什麼時間播出?夜天子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夜天子曝終極預告 徐海喬宋祖兒攜手闖蕩江湖 夜天子是小說改編的嗎?夜天子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夜天子什麼時候播出?夜天子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