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天子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花縣令和葉小天聯手立官威 徐伯夷獲準對葫縣改名易俗

雅夫人決定幫助葉小天對付徐伯夷,兩個人一拍即合,雅夫人很喜歡葉小天收藏的一幅名畫,葉小天當場送給她,雅夫人當場作藍草圖作為回禮。雅夫人回到縣衙,看到花縣令醉得一塌糊塗。

花縣令拿出錢財撫恤百姓,還要為死難者立碑紀念,百姓感激不盡,花縣令還要對戶科混亂之事一查到底,葉小天為了敦促他儘快解決,當眾宣布罷免李雲聰的戶科司吏,還讓花縣令彈劾徐伯夷和王主薄,葉小天還替花縣令做主,要上書朝廷自劾,百姓們一起下跪,高呼花縣令為青天大老爺。

花縣令埋怨葉小天自作主張,可他和雅夫人合謀寫了彈劾徐伯夷和王主薄的奏摺,派人快馬加鞭送往京城,花縣令心急如焚,立刻回家找雅夫人興師問罪,雅夫人卻指責他膽小懦弱,不能受制於徐伯夷和王主薄,放手一搏和他們決戰到底,葉小天也鼓勵花縣令挺起腰桿大幹一場,如果計畫失敗,葉小天願意承擔一切罪責。

王主薄得知花縣令上書彈劾他和徐伯夷,立刻來驛站找徐伯夷商量對策,徐伯夷卻滿不在乎,可王主薄最害怕的事葉小天,徐伯夷胸有成竹,決定和葉小天公開宣戰。葉小天陪花縣令親自來驛站監工,李雲聰趕忙帶隊迎接,花縣令當眾宣布驛路的一切事務由她親自負責,葉小天讓周思宇接替李雲聰的職務,李雲聰只能遵命。

葉小天想乘勝追擊,去通知徐伯夷,可花縣令不想和他發生正面衝突,葉小天強行拉他去見徐伯夷。李雲聰提前趕來向徐伯夷報信,徐伯夷氣得咬牙切齒,王主薄急忙從後門離開。徐伯夷親自帶人來迎接花縣令,花縣令藉口徐伯夷連日操勞,要親自坐鎮驛路,徐伯夷堅決不乾,對花縣令威脅恐嚇,花縣令的心意已決,徐伯夷只好灰溜溜離開。

徐伯夷被趕出驛站,李雲聰緊隨其後,並承諾會一直支持他,徐伯夷決定進行戶科改制,就寫了奏摺上書朝廷。華雲飛去洗衣服,陶桃主動提出幫他,華雲飛很感激。徐伯夷很快收到回復的公函,他開心地哈哈大笑,安排衙役們分頭行動,做好一切準備,要迎接朝廷派來的欽差大人。

雅夫人得知此事,立刻來找葉小天商議對策,徐伯夷上書朝廷獲得首肯,讓他著手辦理百姓改名易俗,葉小天早就知道這事,還知道徐伯夷故意撇開王主薄獨自領功,他準備和王主薄聯手對付徐伯夷。花縣令連夜來找葉小天求助,雅夫人擔心花縣令誤會,就趕忙躲起來,葉小天提議找王主薄聯手,花縣令看到雅夫人的藍草圖,又看到藏在桌子下面的裙角,斷定雅夫人在這裡,他垂頭喪氣地回驛路。

雅夫人拜別葉小天回家,花縣令決定先回家看看,雅夫人果然不在家,花縣令氣得咬牙切齒,誤以為雅夫人和葉小天有私情,氣得狠狠打自己耳光,拿起剪刀想自殺,沒想到雅夫人正好回來,謊稱自己去倉庫整理東西了,花縣令假裝不動聲色要回驛站,可是心裡卻苦不堪言,發誓要把葉小天,徐伯夷和王主薄一一剷除。

徐伯夷藉口欽差大人蒞臨葫縣,要指出一大筆錢,財務主事不敢給他,堅持要花縣令的批示和王主薄的簽名,徐伯夷對他恐嚇威脅。

下一集(第 34 集) 夜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天子什麼時間播出?夜天子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夜天子曝終極預告 徐海喬宋祖兒攜手闖蕩江湖 夜天子是小說改編的嗎?夜天子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夜天子什麼時候播出?夜天子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