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天子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齊木燒殺搶掠胡作非為 葉小天不畏強權公正執法

華父是錦衣衛密諜007號,他奉命來見賈千戶,賈千戶懷疑楊應龍已經拿到兵防圖,遲早會拿下葫縣,賈千戶決定再安排得力的官員到葫縣,命華父協助他保護葫縣的黎民百姓。徐林趁華家父子不在家,偷偷在他家水缸里下了三包蒙汗藥,可華家的人卻毫不知情。

徐林得知華雲飛打獵還沒有回來,決定趁機先殺死華家夫婦。華雲飛打獵回家,看到父母被吊死在家門口,他傷心欲絕,不由地仰天大叫。周班主被打得鼻青臉腫回來向葉小天復命,還被他狠狠罵了一通,葉小天讓他繼續帶人蹲守在徐林家門口。

花縣令得知華氏夫婦被殺,氣得大發雷霆,當他得知是齊木派人所為,立刻嚇得驚慌失措,不許葉小天插手此事,讓孟縣丞全權處理。徐林把虎皮送給齊木,他對徐林大加讚賞,徐林更加猖狂得意。當他得知官府正派周班頭追拿他,立刻帶人去教訓周班頭。

羅大亨一早給葉小天送來50兩銀子,兩個人一起去巡街,順便來看看羅大亨的雜貨鋪,看到他又盤下來一間鋪面,準備把兩個打通,葉小天不想聽羅大亨囉嗦,就帶李雲聰班頭繼續巡街,突然接到衙役的報告,徐林帶人把周班頭痛打一頓,把腿都打斷了,葉小天立刻趕去查看情況,看到周家被砸得一片狼藉,周班頭被打得遍體鱗傷,葉小天拿出羅大亨給他的50兩銀子給周班頭治病,周班頭感激涕零。

葉小天剛想離開,衙役們叫住他,對他的仗義慷慨解囊感激不盡,葉小天很痛心,他們身為捕快不能幫助百姓,反倒被百姓追打,衙役們都懼怕齊木的實力強大,葉小天卻毫不畏懼,發誓要和徐林和齊木鬥爭到底,為大家出氣,衙役們都群情激奮,和葉小天一起來找徐林算賬。

葉小天帶隊衝進徐家,不容分說痛打了徐小雨,把徐林一步抓獲,徐林搬出齊木來威脅恐嚇葉小天,葉小天根本不為所動,堅持把徐林押回縣衙,徐小雨氣得大呼小叫,李雲聰警告她不要和葉小天作對,因為他已經瘋了。

華雲飛獨闖齊府,要為父親報仇。葉小天押著徐林,還派人把郭家兒子的屍體抬過來,讓郭父擊鼓鳴冤,花縣令不想得罪齊木,拒不升堂審判,孟縣丞也百般阻攔,葉小天向他們講明利害關係,花縣令只好換上官服升堂。

花縣令向郭父了解了案情的經過,剛把徐林帶上來審訊,齊木就帶人闖進縣衙,徐林立刻來了精神,不停地向齊木作揖求饒,花縣令早已嚇得魂飛魄散,唯唯諾諾地陪著笑臉,齊木當面痛罵花縣令,還威脅恐嚇要罷免他的官職,齊木直接坐到他的椅子上,讓花縣令站著審案,他嚇得大氣都不敢出,齊木要自己斷案。花縣令的夫人聽說齊木擅闖公堂,嚇得驚慌失措,她永遠也忘不了花縣令初到葫縣的時候,齊木派人把她抓起來,逼花縣令做他的木偶擺設,否則就把雅夫人送到窯子裡先奸後殺,花縣令只好乖乖就範。

郭父畏懼齊木的勢力,只好承認兒子是病死的,齊木讓他帶著孫子乖乖回家,讓花縣令當場釋放徐林。葉小天及時站出來制止,花縣令藉口郭父撤訴了,承認兒子是病死的,葉小天氣得無語,齊木剛想帶著徐林離開,葉小天攔住他們,要親自審理徐林徐林殺人一案,還把周班頭被徐林兄妹毒打的事實講出來,齊木氣焰很囂張,要帶徐林離開,葉小天急忙追上來攔住他們倆,讓衙役們把徐林押回去,大家面面相覷,齊木的手下狠狠教訓了葉小天,把他打得鼻青臉腫,葉小天奮不顧身爬起來,奪下壓抑腰間的大刀,對準齊木和徐林,齊林下令打葉小天,他被打得奄奄一息。

衙役們面面相覷,他們不約而同一起衝上去和齊林的人展開激戰,李雲聰也加入戰鬥,雙方打得不可開交,齊木見狀不妙,立刻帶徐林倉皇而逃,衙役們其肯罷休,對他們窮追不捨,華雲飛躲在暗處舉起弓箭對準了齊木他們。

下一集(第 6 集) 夜天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夜天子什麼時間播出?夜天子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夜天子曝終極預告 徐海喬宋祖兒攜手闖蕩江湖 夜天子是小說改編的嗎?夜天子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夜天子什麼時候播出?夜天子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