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深緣起第4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情深緣起 第41集分級劇情介紹:秋生被遠方親戚接走撫養,曼楨和世均決定私奔去南洋。

翠芝向爸爸解釋說這次是自己和世均做的決定,都是為了幫助孤兒院的孩子,石會長既心疼又無可奈何,翠芝說自己要的會自己爭取。曼璐祝鴻才和娘家人一起吃飯,大家看到曼璐氣色還好大家都感到高興,祝鴻才說自己負責賺錢養家,曼璐負責貌美如花。世均給叔惠寄了電報,曼璐問曼楨打算一輩子做孩子王,曼楨問姐姐結婚什麼感覺,曼璐說你自己接一次婚就知道了,跟沈世均的愛情要快刀斬亂麻,曼楨說不用著急。顧媽媽奶奶祝鴻才在樓下打麻將,曼璐繼續給曼楨說這個事不能再拖了,曼楨說這個事還商量商量,我也想一走了之,不顧一切,為自己而活,曼璐說那就去啊,一定要自己決定主動權,曼楨聽了兩姐妹抱在了一起。曼楨去孤兒院照顧孩子,世均也在孤兒院,說一直很忙翠芝馬上生日了都交給了自己負責,曼楨問起秋生的事情,世均拿出兩張到南洋的船票,叔惠在那邊等著,世均說自己等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再也不會分開了。顧媽媽的腰疼,等著豫謹過來查看,豫謹急急忙忙地趕過來摻著顧媽媽到醫院去檢查,檢查完開完藥,顧媽媽腰不疼不麻了,醫院宿舍維修豫謹沒有地方住了,顧媽媽聽了說現在璐璐搬出去了正好可以讓豫謹可以搬過來住,豫謹有點為難,顧媽媽執意要豫謹搬過來,曼楨在孤兒院帶著秋生一起玩耍,砰砰跳跳高興地不得了,吳院長找到曼楨,一個穿著打扮得體地夫妻看到秋生趕緊過去,但是秋生非常害怕,女人說她還是生我們氣,兩人說自己沒有孩子,所以希望秋生可以過繼過來,兩人拉著秋生要回家,但是秋生看起來不太情願,吳院長決定和曼楨單獨商量一下,吳院長查詢了資料兩人是可以帶走秋生的,曼楨走到門口看到兩人和秋生和睦相處也就放心地笑了笑。翠芝一家人請了杜小姐一起吃飯,世均敬了杜小姐一杯,又敬了翠芝一杯,非常反常。曼璐取了飾品,祝鴻才走過來說今天跟曼楨說了什麼,曼璐說我勸她跟沈世均一走了之,祝鴻才說石靜軒那邊虎視眈眈的,都跑到哪裡去。豫謹搬到了顧家,曼楨告訴豫謹說自己要和世均要走了,以後就請他多多照顧一下媽媽和奶奶,豫謹覺得這樣得不到幸福的,曼楨去意已定。世均來到翠芝面前反常地祝她生日快樂,翠芝感覺情況不對反問他,你要走了嗎?世均說隆泰交個你我很放心,翠芝抱住他叫他不要走,自己喜歡他,不能沒有他,世均聽了非常震驚,最後說了一句對不起,再見了翠芝。翠芝想起兩人的對話,還有沈老爺臨死的時候叫兩人跪下,讓兩人當著面發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若有違背孤老終生,你們若好,爸便無憾,你們不好,我閉不上眼,兩人趕緊發誓。一大早,顧媽媽和奶奶下樓就看見曼楨包了一大堆餛鈍,奶奶看著餃子說你和姐姐說的話奶奶聽見了,奶奶不攔你,奶奶支持你,然後從包里摸出一點錢遞給曼楨,曼楨聽了流淚不止。曼璐拿著餛鈍煮好給姐姐段過去,兩人擠在一張床上說著話聊著天,說起小時候的事,曼楨說自己一到那地方就寫信。

下一集(第 42 集) 情深緣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情深緣起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情深緣起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新版《半生緣》沈世鈞最後還愛曼楨嗎 半生緣顧曼楨一次就懷孕了嗎? 半生緣曼璐跟過多少人?最後結局怎樣? 蔣欣版《半生緣》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 半生緣顧曼璐的結局如何?顧曼璐最後死了嗎? 半生緣顧曼楨的結局如何?顧曼楨和沈世鈞在一起了嗎? 半生緣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半生緣的結局是什麼? 半生緣顧曼璐為什麼不嫁給張豫瑾? 半生緣祝鴻才真的喜歡曼楨嗎?他為什麼喜歡曼楨? 半生緣祝鴻才愛過顧曼璐嗎? 情深緣起的大結局是什麼? 新版半生緣定檔 劉嘉玲蔣欣鄭元暢上演愛恨情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