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情深緣起第4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情深緣起 第48集分集劇情介紹:祝鴻才設計強暴了曼楨,招娣楨燒毀了樓房逃出。

最後一張是世均和曼楨合拍,兩人刻意保持距離,結果膠捲沒了,兩人都沒有說話,叔惠帶著翠芝上了船,兩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浮現在眼前,世均和曼楨靜靜地看著兩人慢慢離開。世均和曼楨坐上電車,兩人隔著很遠沒有靠近,到站了大家都下了車,世均也跟著站起來從曼楨身邊走過,曼楨以為他下車了,他坐在她對面,兩人仍然不說話。曼楨回家路上把戒指戴上了上去,打開門電話響了,接到電話是阿寶的,曼楨趕緊趕到曼璐家,進門就看到曼楨臉上淤青,曼璐說自己不小心碰到的,祝鴻才很好的,還買了冰櫃,祝鴻才走進來罵道買冰櫃換顏色換什麼換,進門看到曼楨趕緊點頭哈腰說二妹來了,曼楨決定帶曼璐回家,祝鴻才拉著曼楨看冰櫃,然後開始動手動腳,曼楨害怕地跑了出去,曼璐不斷咳嗽,祝鴻才還在說二妹是越來越漂亮了,剛才那么一抱我小心臟砰砰直響,曼璐站起來扇了祝鴻才一巴掌,祝鴻才說我跟她生孩子怎么了,祝鴻才推開她大聲說離婚,不曼璐不願意,祝鴻才說不離婚也行我就娶顧曼楨。顧媽媽知道了這事不停罵著曼楨。顧媽媽過去看曼璐叫她回六安,曼璐說自己哪都去不了,顧媽媽說奶奶天天盼著你過好日子,這裡是狼窩不能待下去了,曼璐說自己不能離開這個家,走不了了。顧媽媽收拾東西要回六安,住在親戚家,曼楨問我么走了姐姐怎么辦?顧媽媽說你姐姐成家了,現在就想把你帶走,曼楨說自己不能丟下姐姐,姐姐不走,自己也不走,顧媽媽拿出顧家傳家寶一堆耳墜給曼楨。最後媽媽和奶奶兩人回去,曼楨決定留下來陪姐姐,曼楨去找姐姐,曼璐一直咳嗽不開門,叫她快走,祝鴻才走了過來說你等她好了就走,你在這裡住幾天,好了我送你們,祝鴻才打開門說曼楨要在這裡住幾天。曼璐感覺頭昏眼花,暈倒在了地上,曼楨強暴了她,曼楨醒來看到自己全身赤裸糖在床上,旁邊是祝鴻才的衣服,曼楨意識到自己被強暴了。世均來顧家始終找不到人,鄰居說回去六安了。世均到處翻查曼璐家的電話,阿寶接過去以後聽到是沈世均,祝鴻才直接掛了電話,並把阿寶趕了出去,扔了一筆錢叫她管好自己的嘴。回到家又叫招娣把鑰匙給自己,招娣說阿姨不肯吃飯,祝鴻才說那就餓幾頓。祝鴻才帶著禮品給世均,說是張豫謹,曼楨跟她結婚了。招娣給曼璐端藥過去,世均來到曼璐家門口,徘徊著,走來走去,沒有看到曼楨最後還是離開了。曼楨要跑出去,被祝鴻才拖回去,曼璐不能阻止被一併推倒。世均還是沒有曼楨的下落,不相信曼楨嫁人了。曼璐給自己化好妝,曼楨魂不守舍地坐在床上,兩人都留下眼淚,曼璐不同咳嗽,咳出血來死去。數月後,世均提著行李不停奔跑,招娣陳祝鴻才酒醉拿走了他手裡的鑰匙,祝鴻才醒來被綁在了床上,曼楨燒掉了一切,自己帶著招娣一起跑出去了。世均提著行李來到了曼璐門口看到曼楨站在那裡,兩人終於在一起了。

下一集(第 48 集) 情深緣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情深緣起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情深緣起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新版《半生緣》沈世鈞最後還愛曼楨嗎 半生緣顧曼楨一次就懷孕了嗎? 半生緣曼璐跟過多少人?最後結局怎樣? 蔣欣版《半生緣》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 半生緣顧曼璐的結局如何?顧曼璐最後死了嗎? 半生緣顧曼楨的結局如何?顧曼楨和沈世鈞在一起了嗎? 半生緣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半生緣的結局是什麼? 半生緣顧曼璐為什麼不嫁給張豫瑾? 半生緣祝鴻才真的喜歡曼楨嗎?他為什麼喜歡曼楨? 半生緣祝鴻才愛過顧曼璐嗎? 情深緣起的大結局是什麼? 新版半生緣定檔 劉嘉玲蔣欣鄭元暢上演愛恨情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