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倚天屠龍記第27集劇情介紹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楊逍同意楊不悔婚事 趙敏叫囂武林

趙敏並沒有想過要為難張無忌,只是想給張無忌一些教訓,畢竟是張無忌將自己的髮簪隨便的送給他人,而現如今又因為殷梨亭的事情給耽誤著,本就想著將解藥給張無忌的趙敏,並沒有一開口就答應了張無忌,先是讓張無忌答應自己三個要求,在接著在給張無忌解藥,而這時候的張無忌心裡只想要解藥,對於其他的事情更是一刻都不想耽誤,就這樣答應了趙敏。

趙敏離開之後,告訴張無忌,解藥隨後就到,其實對於解藥,早就在簪子中,只是張無忌並不知情罷了,還是被小昭給發現的。張無忌給殷梨亭與俞岱岩治病的時候,發現這個藥確實是個好東西,不用多久,兩人的身體就有了變化,不僅如此,甚至還因為這樣的事情而越來越好,張無忌知道之後更是十分的欣喜,還好最後還是醫治好了兩人,不然自己心中百感交集。

楊逍看到自己的女兒楊不悔與殷梨亭兩人之間的關係十分的親密,生怕別人說閒話,所以就將楊不悔叫到自己的房中,但是楊不悔告訴楊逍,自己的事情已經與張無忌講過了,張無忌是一個明白了,楊逍以為張無忌與楊不悔兩人之間有曖昧關係,所以就沒有過多的敘述,而楊不悔知道楊逍誤解了自己的意思,但是因為自己不夠膽子,也不敢多說什麼,就想讓張無忌幫自己把這件事給解決了。

楊不悔告訴張無忌,不能因為天下大事就將自己拜託的事情給忘了,讓張無忌一定要幫助自己,所以張無忌就打算與楊逍講清楚,一開始的時候,張無忌並不好意思講出口,而楊逍以為張無忌是為了自己女兒的婚事來說媒,所以倍感開心,但是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是楊不悔與殷梨亭的婚事,一開始,楊逍並不同意兩人在一起,不管是年紀還是輩分,兩人都不適合,畢竟殷梨亭最開始的結婚對象是紀曉芙,而現如今又喜歡上紀曉芙的女兒這又算是什麼事情。

為了讓楊不悔沒有困惱,張無忌就帶著楊逍來到了假山後面,看到楊不悔與殷梨亭兩人有說有笑,親密萬分的樣子,自己的想法也慢慢的改變了,認為女兒的終生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就打算與殷梨亭好好的講出來,最初,楊逍先是跟殷梨亭講,楊不悔並不是紀曉芙,而殷梨亭告訴楊逍,這已經是曾年往事了,現如今自己只喜歡楊不悔一人,終身非她不娶,隨後楊逍還是點頭答應了兩人之間的婚事。

趙敏叫了一撥人來,想要讓六大門派都一一的歸順朝廷,但是沒有一個人願意這樣乾,索性就將趙敏狠狠的罵了,趙敏告訴眾人,可以選擇比武,只要你們輸了就剁你們一根手指頭,但是要是我們輸了,就不用歸順朝廷。崆峒派長老維俠不爽這樣的小丫頭片子中的口出狂言,所以就首當其衝,但是並沒有什麼軟用,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剁了手指頭。

下一集(第 28 集)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倚天屠龍記結局趙敏我偏要勉強 和周芷若張無忌之間愛恨情仇 倚天屠龍記楊逍如何?楊逍為什麼喜歡紀曉芙? 倚天屠龍記宋青書的結局是什麼?罪孽深重死於張三豐之手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扮演者是誰?周芷若最後結局又是什麼?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如今變成滅絕師太是怎么回事? 新倚天屠龍記殷素素是誰飾演的?殷素素飾演者陳欣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哪台播?在哪裡看? 新《倚天屠龍記》2月27騰訊開播,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女主是誰? 新倚天屠龍記首發預告,男主曾舜晞引發網友大吐槽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