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倚天屠龍記第31集劇情介紹

倚天屠龍記第三十一集劇情介紹:滅絕師太一心赴死 張無忌赴約趙敏

眼看所有武林人士受困禍害,眾人非常慌張,紛紛痛罵趙敏。六大派人士擔心自己命喪於此,六大派將後繼無人。

張無忌看見六大派的高手岌岌可危,決定在楊逍的掩護之下,讓六大派的高手跳下來,自己接住他們。可是六大派的人並不相信,只有武當派的幾位相信無忌。

蓮舟率先跳下,被無忌平穩接住。看到這一幕,塔上的六大派非常開心,紛紛往塔下跳。張無忌一個個將眾人接住。已經跳下來的幾人幫張無忌攔住元兵的騷擾。在無忌的努力下,所有人都安全獲救,只剩峨眉派的眾位女弟子和少林寺的僧人。

小王爺看到事情越來越不受控制,準備用動用飛弩,可是手下卻傳來王府著火的訊息,小王爺急忙趕回去。

周芷若不顧眾位姐妹的勸說,固執的要留下等滅絕師太。幾位少林寺的僧人只能先行跳下,告訴了無忌塔上的訊息。在一種高手的幫忙下,大量元兵都被擊敗,趙敏只能帶著手下撤退。臨走前,趙敏約無忌明日飲酒。

滅絕師太和鶴筆翁打的不可開交,滅絕師太在鶴筆翁的激將之下中計,中了他的玄冥神掌。鶴筆翁帶著2個夥伴跳下,被無忌救下之後急忙離開。鶴筆翁勸滅絕師太趕緊走,看她不顧勸告,先行跳下。

周芷若勸師傅跟自己跳下,誰知道在半空之中滅絕師太一掌擊退無忌,然後將周芷若救下,自己墜落而亡。臨死之際,滅絕師太拒絕無忌的救治,提醒周芷若答應自己的事情,不然自己一定死不瞑目。峨眉派的眾位女弟子抱著滅絕師太的屍體痛哭。

滅絕師太去世,眾弟子將她安葬之後,為了掌門之位起了爭執。峨眉大弟子覺得周芷若沒資格擔任掌門,好在獲得其他弟子的支持。

次日,在一眾六大門派的見證下,峨眉弟子將滅絕師太火化,周芷若接任峨眉掌門人。

趙敏回到王府遭到父親的責怪,趙敏不服與父親爭辯。趙敏將苦頭陀的真實身份告訴父親,原來苦頭陀就是明教的光明右使范遙。趙王爺在趙敏的辯解之下無話可說,被趙敏矇混過關。

眼看六大門派的高手都恢復功力,無忌和眾人一起商量下一步的對策。眾人紛紛出謀劃策,卻商量不出什麼好辦法,最後決定先各自回去。

此時,青翼蝠王趕到,告訴眾人自己將元兵引開的訊息,眾人開心的飲酒之後紛紛告別。

無忌決定去見趙敏,楊逍擔心他的安全,無忌保證無事。另一邊,周芷若讓峨眉的其他弟子先行回門派,自己決定去履行和滅絕師太的約定。

看到無忌回來,小昭非常開心。無忌提醒她附近不安全,讓她先行去找楊左使匯合。小昭不願意,固執的要跟著無忌。芷若來到無忌的客棧,沒想到他早就離開。無忌離開客棧之後,發現小昭暗中跟著自己,只能無奈讓她一起同行。

無忌和小昭來到和趙敏約定的地點,趙敏看到小昭同來,忍不住用言語嘲諷她。席間,范遙來找趙敏致歉,斷絕師徒關係,並提醒無忌要特別小心趙敏,只不過臨行之際對小昭欲言又止。

無忌借用趙敏手持的倚天劍,斬斷了小昭手上的鎖鏈。

下一集(第 32 集)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倚天屠龍記結局趙敏我偏要勉強 和周芷若張無忌之間愛恨情仇 倚天屠龍記楊逍如何?楊逍為什麼喜歡紀曉芙? 倚天屠龍記宋青書的結局是什麼?罪孽深重死於張三豐之手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扮演者是誰?周芷若最後結局又是什麼?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如今變成滅絕師太是怎么回事? 新倚天屠龍記殷素素是誰飾演的?殷素素飾演者陳欣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哪台播?在哪裡看? 新《倚天屠龍記》2月27騰訊開播,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女主是誰? 新倚天屠龍記首發預告,男主曾舜晞引發網友大吐槽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