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倚天屠龍記第4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倚天屠龍記第四十八集劇情介紹:張無忌得知趙敏死訊 宋青書替父赴死

殷野王堅持要殺死趙敏張無忌則堅決不同意。一旁的周顛稱趙敏雖然最近對張無忌幫助不小,但是也不能完全打消對她的懷疑。張無忌說趙敏為了自己拋家棄國,承受了巨大的委屈,自己絕對不可能辜負趙敏。張無忌懇求大家相信趙敏,眾人憤怒離去,而房間裡的趙敏聽到張無忌對自己的維護,忍不住淚流滿面。

看到明教眾人對張無忌失望,范遙不得已找到謝遜,希望他幫忙。可是謝遜以自己已入空門,不想在過問世俗。范遙稱只有他可以幫助張無忌,並且希望他可以去見趙敏。

看到謝遜來找自己,趙敏在他未開口之前就猜到了他的來意。謝遜稱讚趙敏冰雪聰明,可是趙敏卻非常難過,她只是想留下張無忌的身邊,不知道為什麼如此艱難。謝遜告訴她,張無忌可能會因為她被明教弟子唾棄,他下跪懇求趙敏離開張無忌。面對謝遜的勸說,趙敏傷心落淚。

范遙獨身來到元軍大營,拿出一封信件交給汝陽王,聲稱這是趙敏親手書寫。范遙以趙敏的性命要求汝陽王退兵,可是汝陽王則回信稱自己早就不把趙敏當成自己的女兒。趙敏看到父親的回信,雖然非常的難過,可是也知道這不是張無忌的主意。

張無忌在門外聽到范遙和趙敏的對話,非常的生氣,他斥責范遙不應該出此下策。面對教主的責怪,范遙坦然接受,不過他也覺得此行至少證明了趙敏並不是奸細。

周芷若叫來張無忌,拿出武穆遺書交給他,稱這是為了感謝他救了宋青書一命的答謝。周芷若問張無忌,自己偷走倚天劍屠龍刀,甚至還殺死了蛛兒,他難道不恨自己嗎?張無忌則稱自己就是沒辦法恨她,周芷若看到張無忌眼中的憐憫,羞惱的斥責稱自己不需要他的可憐。

打退元兵之後,張無忌和各大門派一同慶祝,眾人合計打開趁著元兵軍心散亂,徹底將元兵趕走。謝遜找到趙敏,問她是否決定好了。趙敏質問他,所有人都覺得明教是魔教,他能不能不顧心中的願望?她還質問謝遜,如今他能拋下一切恩怨遁入空門,為什麼不能讓張無忌得到他想要的生活。趙敏知道張無忌的心愿就是和自己浪跡天涯。

聽到趙敏的質問,謝遜突然明白為什麼張無忌願意冒天下之大違也要和她在一起。謝遜稱自己願意收回之前的話。

張無忌來找趙敏,卻沒有發現她的身影。明教眾人懷疑趙敏是偷了武穆遺書離開了,提議趕緊修改軍事方案。張無忌從范遙那裡知道他去找獅王來勸說趙敏,非常的震驚。

玄冥二接到小王爺的命令,偷偷地把趙敏抓來面見汝陽王。汝陽王看到趙敏,堅持認為她是假冒的,不然一定要殺死她。看到父親拿劍指著自己,趙敏哭著叫父親。可是汝陽王說她讓自己的家族蒙羞,要殺了她振奮軍心,隨後揮出手中的劍。

眾人知道趙敏離開,以為張無忌和趙敏終於了斷,都非常的開心,紛紛表示要齊心協力擊退元兵。可是他們沒想到的是,元兵不僅沒有軍心散亂,反而一副士氣大振的模樣。元兵使用了手雷和炸藥,對各大門派造成了巨大的殺傷。

周芷若告訴張無忌,從一個死士那裡知道了趙敏被玄冥二老抓走,並且被汝陽王以提振士氣為目的,殺死之後將屍首掛在枝頭。

聽到周芷若的話,張無忌難以接受,他在趙敏的房間發現了自己送給她的髮簪難過不已。他給趙敏立下衣冠冢,每日在趙敏墳前傷感痛苦,懷念趙敏對自己的情意。

范遙來勸張無忌去主持大局,元兵已經快要攻入少林。可是張無忌沉浸在悲痛之中,沒有理會范遙的懇求,只顧著自言自語。

各大派都覺得自己傷亡太多,甚至懷疑明教是為了公報私仇。明教眾人反駁自己的傷亡也非常嚴重,雙方產生激烈的爭執。各派弟子不願意繼續和元兵對抗,帶著弟子離開少林,可是被元兵圍堵,造成了更為嚴重的傷亡。

宋青書帶著峨眉弟子與元兵作戰時,為了救宋遠橋被元軍殺死。宋青書臨死前懇求父親的原諒,稱自己當初失手殺死莫聲谷之後一直非常的悔恨。他又請求周芷若,希望她可以好好的活著。兩人含淚答應了他。

眼看周顛等人也要被元兵殺死,張無忌終於出現。他想帶著眾人撤退,可是遭到眾人的拒絕。無奈之下,張無忌決定帶人直搗黃龍,眾人紛紛回響。

下一集(第 49 集)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倚天屠龍記結局趙敏我偏要勉強 和周芷若張無忌之間愛恨情仇 倚天屠龍記楊逍如何?楊逍為什麼喜歡紀曉芙? 倚天屠龍記宋青書的結局是什麼?罪孽深重死於張三豐之手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扮演者是誰?周芷若最後結局又是什麼?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如今變成滅絕師太是怎么回事? 新倚天屠龍記殷素素是誰飾演的?殷素素飾演者陳欣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哪台播?在哪裡看? 新《倚天屠龍記》2月27騰訊開播,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女主是誰? 新倚天屠龍記首發預告,男主曾舜晞引發網友大吐槽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