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倚天屠龍記第37集劇情介紹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第37集劇情介紹:張無忌三人回到中土 丐幫禍亂中原

張無忌運功為周芷若療傷之後,溫柔的為她擦汗,並且對她表示了歉意。兩人開始懷念小時候的時光,張無忌向周芷若承諾,日後無論如何都不會怪罪周芷若。

金毛獅王找無忌詢問芷若的傷勢,無忌告訴獅王,芷若的體內有一股陰柔之力。獅王覺得是因為峨眉派的功法導致。

無忌繼續為芷若療傷驅毒,並且告訴芷若她體內有股陰柔之力。面對無忌的讚美,芷若謙虛說自己沒有那么大的追求,並且希望學習無忌的九陽神功和乾坤大挪移。

芷若和無忌準備食物,面對芷若的孝順,獅王非常滿意,稱讚芷若非常賢惠。無忌擔心明教中的兄弟,並且要找趙敏追究蛛兒的死,芷若趁機誣陷趙敏。獅王看在眼裡,讓無忌丟掉趙敏的盒子,無忌拒絕。可是在獅王的逼迫下,無忌只能丟掉盒子。

宋青書因為芷若的失蹤,無故對武當弟子亂發脾氣,被父親宋遠橋訓斥。面對青書的無理取鬧,宋遠橋忍不住動手打了他。宋青書表面應承父親的訓斥,轉身卻離開武當出門尋找芷若。

無忌三人製作木筏準備出海,獅王和無忌回憶起當年的事情,無忌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蛛兒,一旁的芷若也暗中愧疚。正當無忌想要拜祭蛛兒,突然有元兵來到島上。

正當三人警戒之際,元兵表示是為了迎接無忌回中土。就在即將上船之際,獅王和芷若動手打傷了元兵,被無忌阻止。正當這時,暗中突然有人射箭偷襲,所有元兵都受傷,獅王和芷若趁機殺死了所有元兵。

宋青書在酒館買醉,喝的酩酊大醉的之後遇到陳友諒。陳友諒帶著他來見丐幫幫主,在陳友諒的勸說下,宋青書決定考慮是否要與他們合作。

陳友諒和丐幫的人商量如何剷除張無忌,並且利用宋青書剷除武當,要被躲在外面的宋青書聽到。

無忌三人準備搭乘木筏回到中土,獅王忍不住懷念起來。獅王因為害怕拖累無忌和芷若,想要離開兩人,被無忌和芷若勸服。

三人準備休息之際,遇到了幾個逃竄的元兵。獅王讓無忌攔下元兵,無忌問清緣由之後就放他們離開了。無忌責怪芷若濫殺,被獅王訓斥。

無忌三人喬裝打扮稱乞丐,可是還是被人懼怕。三人帶著納悶來到客棧休息,發現這裡有大量丐幫人士聚會。無忌建議離開,獅王卻因為想喝酒不願意離開。

就在獅王大肆吃喝之時,客棧進來兩位丐幫的九袋長老,無忌向他介紹丐幫的訊息。

無忌出門查探訊息,獅王和芷若吃飯聊天,獅王希望她能和無忌幸福的生活,並且能打退元兵。芷若想起師傅死前的囑託,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無忌遇到周顛,向他詢問明教的訊息,得知丐幫在欺辱明教弟子的訊息。

下一集(第 38 集)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倚天屠龍記結局趙敏我偏要勉強 和周芷若張無忌之間愛恨情仇 倚天屠龍記楊逍如何?楊逍為什麼喜歡紀曉芙? 倚天屠龍記宋青書的結局是什麼?罪孽深重死於張三豐之手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扮演者是誰?周芷若最後結局又是什麼?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如今變成滅絕師太是怎么回事? 新倚天屠龍記殷素素是誰飾演的?殷素素飾演者陳欣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哪台播?在哪裡看? 新《倚天屠龍記》2月27騰訊開播,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女主是誰? 新倚天屠龍記首發預告,男主曾舜晞引發網友大吐槽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