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倚天屠龍記第38集劇情介紹

新倚天屠龍記電視劇第38集劇情介紹:張無忌再見趙敏 莫聲谷被陳友諒殺害

陳友諒帶人找到宋青書,當初了周芷若的掌門指環。宋青書逼問芷若的訊息,陳友諒欺騙她周芷若已經被丐幫抓獲,以此威脅宋青書跟他回丐幫。

宋青書向史幫主提出要見芷若的要求,宋青書知道他們想要逼迫自己對付張無忌,提出要以死明志,陳友諒只能帶他來見芷若。

莫聲谷來沿海查探巨鯨幫的訊息,得知丐幫已經趕走巨鯨幫,並且聽聞宋青書來到過這裡。宋宋青書見到被下毒的周芷若,不小心被陳友諒暗算。

陳友諒叫了幾位丐幫幫眾,讓他們欺辱周芷若。看到周芷若即將被凌辱,宋青書破口大罵。此時陳友諒卻突然趕走了丐幫幫眾,原來他想以此威脅宋青書。

宋青書向芷若表達了心意,卻聽到她已經跟無忌定了婚約,宋青書惱羞成怒,誣陷張無忌的人品,被芷若打了一巴掌。氣急的宋青書想要姦污芷若,被趕到的莫聲谷阻止。

莫聲谷看到自己的侄兒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情,氣的要清理門戶。正當兩人打鬥之際,陳友諒趕來,宋青書一劍刺傷了莫聲谷,莫聲谷逃了出去。

陳友諒帶著宋青書追上莫聲谷,莫聲谷對宋青書的所作所為非常失望。宋青書提出讓莫聲谷保密,結果陳友諒趁機殺死了莫聲谷。

丐幫舉行聚會,歡迎宋青書的加入,無忌躲在暗處偷聽,得知了他們想要埋伏明教的訊息。陳友諒命人帶上朱老四,威脅他出賣明教,朱老四不為所動。

就在陳友諒大肆侮辱之無忌的時候,趙敏趕到,被宋青書說出了身份。史幫主命令眾人抓住趙敏,危難之際危機出手救走趙敏。

無忌掐住趙敏的脖子要為蛛兒報仇,可是卻不忍心下手。他責問趙敏為什麼要殺死蛛兒,趙敏矢口否認。趙敏得知蛛兒已死,非常的震驚。

無忌回來找獅王和芷若,趙敏跟來。他讓趙敏離開,可是卻在趙敏的追問下不小心表明了自己對她的心意。

兩人回到客棧,沒有找到獅王和芷若。趙敏編造理由試探無忌,結果無忌的反應讓她非常難過。面對無忌的猜疑,趙敏傷心離去,無忌急忙跟上。

趙敏向無忌解釋自己的經歷,再次表明自己也被人毒害,根本沒有殺害蛛兒以及奪走倚天劍和屠龍刀。

武當眾俠在宋青書的帶領下來找莫聲谷,得知莫聲谷不在客棧決定暫時等待。趙敏氣憤無忌不相信自己要獨自離開,無忌見她身體不適強行帶著她到山洞休息。無忌希望趙敏不要想不開,不然會洗刷不掉兇手的污名。

客棧老闆找到武當眾人,抱怨莫聲谷沒有付錢就離開了。幾人懷疑莫聲谷遭遇不測,到他居住的房間查看,發現了莫聲谷留下的血書。

無忌看到趙敏昏昏欲睡,忍不住將自己的肩膀給她依靠。就當兩人醒來之際,意外看到了武當眾俠。趙敏為了不給無忌帶來不變,不願讓他現身。

就當無忌和趙敏躲在一邊聽幾人談話的時候,卻突然發現了莫聲谷的屍體。趙敏擔心無忌被誤會,急忙帶著他離開。

下一集(第 39 集)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倚天屠龍記結局趙敏我偏要勉強 和周芷若張無忌之間愛恨情仇 倚天屠龍記楊逍如何?楊逍為什麼喜歡紀曉芙? 倚天屠龍記宋青書的結局是什麼?罪孽深重死於張三豐之手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扮演者是誰?周芷若最後結局又是什麼?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如今變成滅絕師太是怎么回事? 新倚天屠龍記殷素素是誰飾演的?殷素素飾演者陳欣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哪台播?在哪裡看? 新《倚天屠龍記》2月27騰訊開播,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女主是誰? 新倚天屠龍記首發預告,男主曾舜晞引發網友大吐槽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