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倚天屠龍記第4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倚天屠龍記第四十七集劇情介紹:謝遜和成昆恩怨了解 汝陽王率兵攻打少林

張無忌周芷若一起挑戰少林三位高僧的金剛伏魔圈,經過一番激烈的打鬥,終於成功了打斷了三位高僧的鞭子。就在這個時候,趙敏范遙等人終於將成功救出的空聞大師帶來。空聞大師告訴眾人近日發生的一切都是圓真的詭計。他下毒控制了少林寺的僧人,強迫他們舉辦這個所謂的屠獅大會。

空聞大師對眾人表達了歉意,並且願意將金毛獅王謝遜交給張無忌。可是就在張無忌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周芷若卻搶先一步跳下地牢將金毛獅王制服。看到周芷若想要殺了義父,張無忌苦苦哀求,甚至願意以命換命。

面對張無忌的哀求,周芷若不為所動。趙敏見狀,便將周芷若下毒偷走倚天劍和屠龍刀以及殺死蛛兒的事情公諸於世。聽到趙敏將這件事說出,心中本來就有所愧疚的周芷若羞憤之下要出手殺死趙敏。看到周芷若出手,張無忌急忙將趙敏救出。

就在周芷若還要出手之時,周遭突然響起了琴聲,一位黃衣女子突然出現,僅僅用一片葉子就擊退了周芷若。看到她還要繼續糾纏,黃衣女子又用一片葉子點中周芷若的穴道。黃衣女子見周芷若出手狠辣,想要用真正的九陰白骨爪殺了她,多虧張無忌出言阻止。

張無忌感謝黃衣女子多次出手相助,想要知曉她的名字,只不過黃衣女子只是說了“終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鵰俠侶絕跡江湖”這句話。隨後帶著隨從飄然而去,並且傳音告訴張無忌,希望他能幫忙照看丐幫,張無忌急忙答應。

黃衣女子離開之後,張無忌解開了周芷若的穴道。周芷若覺得自己竟然連對方一招都接不下,羞憤欲絕的離開了少林寺。就在這時,人群中突然傳出了一聲輕笑,謝遜聽到之後大喊出是成昆發出的笑聲。張無忌等人聽到獅王這樣說,急忙看向周遭的人,可是並沒有發現成昆的身影。謝遜稱成昆肯定改變了容貌,但是自己絕對不會聽錯大仇人的聲音。

張無忌認真觀察之後,發現一個少林僧人急著往人群外逃竄,急忙飛身上去攔下他,並且出手撕下了他臉上的面具。撕下面具之後,這位少林僧人果然是成昆假扮的。

謝遜想要在今日和成昆做一個了斷,他非常感謝成昆對自己的傳功之恩,可是他殺害自己的妻兒,這是不共戴天的仇恨。面對謝遜的指責,成昆則當著眾多武林人士的面斥責謝遜濫殺無辜。謝遜沒有否認自己的罪行,只是說因為成昆摔死了自己的兒子,自己才冒充成昆的名義造下了一身的殺孽。

看到謝遜要殺自己,成昆偷襲一腳踢中了謝遜。只不過謝遜毫不在意,並說成昆對自己授業有恩,讓他幾招算是報恩。打鬥過程中,謝遜出手戳瞎了成昆的眼睛。謝遜失明多年,早就習慣了,可是成昆失明之後,招式大打折扣,很快就被謝遜制服,並且被他廢掉了功力。

謝遜本想殺死成昆為自己報仇,可是念在他始終是自己的師傅,就沒有繼續出手。他饒過成昆之後,隨後自廢武功。謝遜稱自己已經把成昆傳授的武功全部還給他了,今後兩人誰也看不見誰,再無恩怨。

了解和成昆的恩怨之後,謝遜向眾多武林人士下跪請罪,請他們原諒自己這些年的罪行,甚至可以以死謝罪。看到謝遜這番作為,正派人士面面相覷卻沒有人動手。謝遜告訴張無忌,就算有人要殺了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報仇,這都是他應得的。

這時,白眉鷹王前來,告訴空聞方丈,汝陽王帶著兩萬元兵正趕來少林。空聞大師急忙敲鐘示警,眾多武林人士眾志成城的要對抗元兵。這時,周芷若拆穿了趙敏的身份,誣陷她通風報信。

眾多武林人士開始懷疑趙敏,無論張無忌怎么辯解都無濟於事。無奈之下,張無忌為了保護趙敏,只好將她關了起來。夜裡,趙無極給趙敏送飯,向她解釋自己是為了保護她,趙敏並不在意,反而覺得是自己連累的他。

謝遜想要出家,度厄大師主動收謝遜為弟子。張無忌看到義父心意已決,便沒有多勸。就在他鬱悶之際,突然得知殷天正被亂箭射死。就在他和明教眾人為殷天正送行之際,卻得知殷野王要殺了趙敏替父報仇。

張無忌急忙帶人阻攔殷野王,可是殷野王此時已經被仇恨充斥,雙方發生了爭執。

下一集(第 48 集)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倚天屠龍記結局趙敏我偏要勉強 和周芷若張無忌之間愛恨情仇 倚天屠龍記楊逍如何?楊逍為什麼喜歡紀曉芙? 倚天屠龍記宋青書的結局是什麼?罪孽深重死於張三豐之手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扮演者是誰?周芷若最後結局又是什麼?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如今變成滅絕師太是怎么回事? 新倚天屠龍記殷素素是誰飾演的?殷素素飾演者陳欣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哪台播?在哪裡看? 新《倚天屠龍記》2月27騰訊開播,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女主是誰? 新倚天屠龍記首發預告,男主曾舜晞引發網友大吐槽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