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倚天屠龍記第44集劇情介紹

新倚天屠龍記電視劇第四十四集劇情介紹:宋青書拜入峨眉 張無忌終見義父

周芷若想要殺死跟著自己的人,結果發現來人竟然是宋青書。周芷若把他吊在馬後,問他為什麼要跟蹤自己。宋青書趁機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可是周芷若毫不領情。宋青書跪下肯定周芷若,自己願意為了她為奴為仆。

張無忌趙敏在林中休息,趁著趙敏在準備食物,張無忌為她雕刻了一個髮簪。趙敏讓張無忌給她帶上髮簪,張無忌趁機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沒想到趙敏卻突然昏了過去。

周芷若帶著宋青書回到峨眉派,眾弟子對她的回歸非常開心。可是丁敏君出來對她冷嘲熱諷,面對她的侮辱周芷若含怒出手狠狠的教訓了丁敏君。眼看周芷若想要殺死自己,丁敏君跪地求饒,留下了屈辱的淚水。另一邊,周芷若在眾弟子的見證下,收下宋青書為峨眉弟子。

張無忌餵趙敏服藥,趙敏傷勢越來越嚴重。張無忌給她診斷之後,發現她的傷勢已經不能繼續趕路。趙敏告訴他自己前段時間的見聞,稱金毛獅王就在少林,並且讓他趕緊前往少林拯救義父。看到趙敏對自己致歉,張無忌感動的抱住了她。

周芷若召集峨眉的眾多弟子,向眾弟子分派了任務,並且表達了要振興峨眉的誓言。

趙敏送張無忌出發前往少林,並且再次告訴他自己並非殺死蛛兒的兇手,希望自己可以在死前證明自己的清白。面對趙敏的心意,張無忌動情的吻住了她。

周芷若叫來宋青書,傳授他摧心掌和九陰白骨爪。宋青書驚訝於周芷若為什麼會有如此陰毒的武功,可是在周芷若的危言聳聽之下,宋青書只能聽命行事。

張無忌從農戶那裡得知少林寺正在招收雜役,並在農戶的幫助下成功潛入了少林。夜裡,張無忌趁著他人休息,偷偷出來打探訊息,正好發現了成昆的蹤跡。張無忌跟蹤成昆來到關押金毛獅王的地牢,看到成昆誣陷、逼迫義父,張無忌無意中踩到石頭被三位高僧發現。

經過一番交手,高僧詢問趙無極的來意。張無忌希望少林可以與明教冰釋前嫌,可是被高僧果斷拒絕,並且再次向他出手。張無忌告訴三位高僧圓真就是成昆,明教和少林的所有恩怨都是被他挑撥。這時,躲在暗處的成昆見狀出手偷襲張無忌,結果被高僧阻止,並且發現了他。

張無忌提出要見金毛獅王,這樣就可以知道更多當年的內幕,高僧應允。張無忌終於見到義父,金毛獅王對他的到來非常開心。他想要帶走義父,可是金毛獅王卻後悔當初殺死空見大師,決定在少林贖罪。無論張無忌怎么規勸,獅王都不願意走,並且表示每日聽訟佛經,自己的內心很平靜。

看到義父如此的堅持,張無忌含淚跪拜離開。三位高僧答應會徹查成昆的嫌棄,並且稱三人在佛前立誓,不允許他帶走金毛獅王。

下一集(第 45 集)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倚天屠龍記結局趙敏我偏要勉強 和周芷若張無忌之間愛恨情仇 倚天屠龍記楊逍如何?楊逍為什麼喜歡紀曉芙? 倚天屠龍記宋青書的結局是什麼?罪孽深重死於張三豐之手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扮演者是誰?周芷若最後結局又是什麼?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如今變成滅絕師太是怎么回事? 新倚天屠龍記殷素素是誰飾演的?殷素素飾演者陳欣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哪台播?在哪裡看? 新《倚天屠龍記》2月27騰訊開播,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女主是誰? 新倚天屠龍記首發預告,男主曾舜晞引發網友大吐槽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