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倚天屠龍記第43集劇情介紹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第四十三集劇情介紹:張無忌周芷若婚禮中斷 趙敏被周芷若打成重傷

張無忌周芷若的婚禮在范遙的主持下即將完成,此時趙敏卻突然來到這裡打斷了拜堂。面對趙敏的到來,明教眾人對她惡言相向。

趙敏提出要張無忌遵守答應過自己的三件事,讓他不能與周芷若成親。張無忌以不能違背俠義之道拒絕,趙敏卻突然拿出了金毛獅王的毛髮。看到趙敏拿出來的毛髮,張無忌決定終止拜堂,留下了悲憤欲絕的周芷若和驚慌失措的眾人。

周芷若氣不過兩人給自己帶來的羞辱,含怒出手打傷了趙敏。她質問張無忌為什麼要如此羞辱自己,讓他在自己和趙敏之間選擇一個。張無忌百般道歉之後追隨趙敏而去,留下周芷若立下和張無忌恩斷義絕的誓言。

張無忌跟隨趙敏而來,追問金毛獅王的下落,可是趙敏威脅他說如果不跟著自己就見不到金毛獅王。張無忌對趙敏的猜忌讓趙敏非常失望,氣的暈了過去,張無忌看到趙敏的傷口陷入了沉思。

峨眉眾弟子對張無忌的行為很憤怒,面對范遙等人的歉意毫不理會。武當等眾多觀禮賓客也不便多留,告辭離開。朱老四擔心張無忌的名聲受到影響,范遙命人儘快找回張無忌。

趙敏醒來之後發現張無忌回來,又繼續裝暈。張無忌看到趙敏的傷口有毒,用嘴吸出了毒血之後,給她敷上了草藥。趙敏遭遇疼痛再也裝不下去,好奇周芷若為什麼會如此陰毒的武功。面對趙敏的懷疑,張無忌表示對周芷若很是信任。

趙敏提出周芷若已經取得倚天劍和屠龍刀之中的隱秘,所以才會武功大進,張無忌驚訝之餘卻不願意相信周芷若會做出這種行為。

兩人騎馬去尋找金毛獅王,趙敏向張無忌表達自己的心意。聽著趙敏對自己的告白,張無忌沉默不語。這時,身後突然出現兩個元兵。張無忌隱藏在一邊打暈元兵之後,發現了他們攜帶的密函。

兩人就在交談,趙敏的哥哥帶人找到了他們。玄冥二老攔住了張無忌,而趙敏則被元兵抓住。張無忌救出趙敏之後本想抓住小王爺,結果誤傷了趙敏,他只能帶著趙敏離開。

張無忌給趙敏療傷,面對趙敏的心意,他明白明教和朝廷之間的矛盾,只能狠心拒絕,趙敏則毫不在乎。另一邊周芷若一個人閒逛,看到迎親的隊伍,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張無忌和趙敏喬裝打扮趕路,看著趙敏傷勢頗重,他決定現在農戶家裡藉助幾日。看到張無忌給自己餵藥,趙敏希望自己的傷勢可以永遠都不好,這樣就可以永遠被張無忌照顧。張無忌運功給趙敏療傷之後睡著,醒來卻沒有發現趙敏的身影。出來一看見趙敏正在幫農戶幹活,張無忌看著她露出了笑容。

看著張無忌有些迫切,張敏強忍著傷勢提出要提前趕路。可是她沒想到,張無忌早已經看出她身體的情況。趙敏不希望張無忌過於擔心,堅持要提前上路。

趙敏問他為什麼會對周芷若感覺不安,張無忌想起周芷若說過的話,陷入了沉思。趙敏提出希望以後可以跟張無忌隱居江湖,卻無意說到了張無忌的心坎里,讓他非常開心。

周芷若正在修煉,腦海中閃過當初自己殺死蛛兒並奪取倚天劍和屠龍刀的畫面,心生愧疚之下忍不住出現了魔障。她驚慌失措的跑了出去,對自己被迫接受的命運和受到的屈辱趕到不甘。

下一集(第 44 集) 倚天屠龍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倚天屠龍記結局趙敏我偏要勉強 和周芷若張無忌之間愛恨情仇 倚天屠龍記楊逍如何?楊逍為什麼喜歡紀曉芙? 倚天屠龍記宋青書的結局是什麼?罪孽深重死於張三豐之手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扮演者是誰?周芷若最後結局又是什麼? 新倚天屠龍記周芷若如今變成滅絕師太是怎么回事? 新倚天屠龍記殷素素是誰飾演的?殷素素飾演者陳欣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新版倚天屠龍記即將開播 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襲 新版《倚天屠龍記》在哪台播?在哪裡看? 新《倚天屠龍記》2月27騰訊開播,最美滅絕師太周海媚來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女主是誰? 新倚天屠龍記首發預告,男主曾舜晞引發網友大吐槽 曾舜晞陳鈺琪版的倚天屠龍記什麼時候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