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王敏提出要致富先修路 阿支魚兒上鉤向史布表白

阿支帶著木且來到史布的土特產商店報到,店員對他熱情萬分直呼他為木且經理,告訴他宿舍就在後門外的小樓里,大院裡還有食堂,這一切美好得就好像在做夢一般。

李俏受王敏的委託去醫院看望周林,周林讓李俏幫忙勸王敏放棄工作回來照顧自己,被李俏拒絕,看著手術後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周林,李俏把他一人扔在河邊就氣呼呼地走了。

阿支想要感謝海來史布,但吃飯、唱歌、看演出史布都不需要,他說自己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找個老婆,就想找個像阿支這樣的,淳樸的阿支一聽還當了真,說自己學校有個同學也是彝族的,跟自己長得很像,還沒有男朋友,她可以把同學介紹給史布。

王敏到呷呷嫫家為幼稚園改建的村民們加油鼓勁,呷呷嫫向王敏提出自己不該拿一百五十元錢一天的工資,因為她認為這是在為自己幹活不能拿錢。王敏告訴呷呷嫫她任務艱巨,她須得把好習慣教給孩子,然後孩子回家後再教給自己的父母,以小手牽大手的形式讓好的風氣傳承。

英華眼看呷呷嫫家的幼稚園熱火朝天地動工了,回到家看到烏合只知道嗑瓜子曬太陽心裡更不舒服,只覺得自己這段時間走背運,建卡戶沒評上,幼稚園也沒進,真得去算算命了。

木呷看自己辭職回村後,王敏就沒再提搞旅遊辦客棧的事,心裡十分著急,向王敏詢間原因,王敏告訴木呻搞旅遊還得先修路。村里新修的路連線的是縣裡到檸海市的,方便了谷莫村的生產生活,但谷莫村的旅遊景點並不在這條路的附近,所以給遊客帶來很大不便,只有把路修好了把以達村、澤拉村和谷莫村連起來,才能搞活谷莫村的旅遊經濟。

王敏組織大家商討此事,大家都知道修路是好事,表決時全票通過同意修路。

木呷到小賣部買酒,烏合提醒木呷可不要上了王敏書記的當,他這是辭了工作回村里,結果還要先修路,那修路得多長時間啊,這要是一修半年時間他可怎么辦?哪來的錢娶史薇啊?木呷開始擔心修路時間長會影響自己開客棧,去找王敏詢問此事。王敏說服木呷先跟著自己跑修路的事,等路修好了,村裡有條件的都可以開客棧,這樣谷莫村這盤棋就算走活了。

二人一同去鄉里找烏達書記匯報此事,烏達書記肯定了他們的想法,但審核程式繁瑣,想要按王敏的計畫在火把節前完工難度很大,王敏決定到市里找父親幫忙儘快把報告批下來。

阿支把史布約到書吧並向其表白,她告訴史布之前答應要替他介紹的女朋友就是自己,史布看到阿支上鉤心裡暗自高興,阿支大聲的表白讓坐在一旁的李俏忍俊不禁。

木呷到藝術學校沒找到阿支,卻無意從她同學處得到了木且的訊息。

王敏讓父親為修路想辦法,王德江告訴她谷莫村村村通的公路在周林任第一書記時就已經修好了,也就是說谷莫村修路的錢國家已經出了,不可能重複撥款。在王敏的軟磨硬泡下王德江答應想想辦法,但王敏得寸進尺通知父親明天一早就來聽結果。

下一集(第 14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