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巫薩破壞拍客團旅遊安排 王敏因經驗不足接待受挫

阿扎不明白自家為什麼輪不上接待?王敏解釋說誰家接待村委會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房子面積要夠寬敞,家裡還要有足夠的人手,需要做菜、打掃衛生,這兩條阿扎都不占,阿扎一個勁地表示困難自己可以解決,至於自己懶那是因為沒掙到錢,能掙到錢他才不會懶的。王敏安撫他道下次有機會一定考慮安排。

英花一回到家就翻箱倒櫃地找他家小賣部去年沒賣出去的白酒,她打算過幾天家裡來客人時趁機把那酒給推銷了。烏合跟妻子商量這次是不是能把阿扎叫到自家來幫個忙打個零工,也藉此機會掙個三十五十的,英華立即攔住烏合的話頭,讓他想也別想。

史布把巫薩請到自己家,告訴舅舅檸海市一家旅遊公司要跟他合作開發旅遊線路,他想請舅舅做谷莫村的聯繫人,事成之後每個月舅舅能拿一萬元錢的工資。巫薩告訴史布,王敏已經在做他將要做的事了,她搞了一個拍客團進村的活動,剛剛在村里安排好食宿問題,史布得知此事,擔心會影響自己發展旅遊的計畫,與巫薩商議擾亂這次拍客團的旅遊活動。

呷呷嫫安慰垂頭喪氣的阿扎,告訴他輪不上接待那就不接待,該他們賺的錢爭取,不該他們賺的錢不惦記。接著呷呷嫫又說起王敏讓她辦幼稚園的事,她提出讓阿扎來給自己打下手,阿扎則覺得自己一個大老爺們乾點婆婆媽媽的事沒出息。

周林手術醒來,得知王敏早已離去,向王敏打電話表示不滿。王敏深感愧疚,但因村里剛剛開發旅遊項目,工作迫在眉睫,對於周林的不理解,她只能默默接受。

巫薩受史布的指使動員那些沒安排上接待遊客的村民去搶客人。

拍客團進村之日木呷一早就張羅著掛歡迎橫幅,讓村裡的姑娘熟練祝酒歌,王敏也早早地換上了彝族服裝準備接待村裡的貴客們。巫薩得到拍客團即將進村的訊息立即下令準備行動。

不多時李俏帶著拍客團如約而至,漂亮的彝家姑娘帶領拍客團參觀谷莫村,未到飯點阿扎、巫薩、木且等人就出現了,他們來到村頭巷尾邀請客人到家吃午餐,還解釋說因為彝族人的午餐特別豐盛一時半會吃不完,提前吃是為了不影響下午的行程,客人不疑有他都跟著他們走了。

安排接待的三個家庭一直等到下午一點還是不見遊客上門,烏合在村子裡轉了一圈一個遊客都沒看見,約鐵來到村委會說在阿扎、巫薩、木牛家發現坐滿了客人。李俏急道糟了,他們早把飯錢給了接待的家庭,現在遊客卻去了其他家庭吃飯,那這飯後的飯錢該如何結算啊?王敏匆匆帶著眾人前往查看,正遇上木牛、阿扎因向遊客索要飯錢而起了激烈的爭執,阿扎耍無賴的舉動更被遊客們用手機拍了下來。經過王敏、李俏等人再三斡旋事情總算沒有鬧大,傍晚時分把一車的遊客平平安安地送走,但此事捅了這么大的簍子王敏心裡難過,她讓木呷通知此次私自接待的家庭到村委會集合。

下一集(第 10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