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烏合進材料被忽悠不自知 李俏被騙人財兩空欲輕生

王敏表揚李俏幫谷莫村爭取到歐洲貿易代表團的禮品訂單,卻發現李俏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黃智勇去上海出差後就失聯了,問了他入住的酒店被告知此人已在五天前退房,而李俏所有的錢全在黃智勇這兒,王敏意識到閨蜜可能是上當了。

日色取出了漆器廠賬上全部的一萬四千元錢讓烏合去指定的美術商店採購材料。不巧烏合來到指定的美術商店被告知老闆出門進貨去了,得幾天才能回來。烏合正犯愁時,巧遇澤拉村的阿牛,阿牛拉著烏合一起小酌,閒聊中告訴烏合自己已經離開史布的公司乾點小買賣,建築材料、美術材料都賣,在阿牛的一番遊說之下,烏合決定從阿牛處進貨。

王敏托史布找關係打聽黃智勇的下落。李俏心煩意亂,她又擔心黃智勇出事,又擔心自己被騙,本來兩人定了下月一日結婚的,父母已經通知了所有親戚朋友,而偏偏這個時候新郎不見了。

阿牛根本沒有自己的商店,拿了烏合寫好的進貨材料單立即趕到市場裡找人進貨,在最短的時間裡把貨配齊,並讓貨車免費幫烏合送到谷莫村,烏合看他辦事利索,還一個勁地表示下次進貨仍然找他。

史布調查出黃智勇的身份證信息是偽造的,黃智勇極有可能是名詐欺慣犯,李俏得知後無法接受這個現實,去公安局報案後,史布讓李俏回憶和黃智勇是怎么認識的,是什麼時候產生感情的,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向她借錢的?但李俏除了哭不知道該怎么辦。王敏找來周林商量,他們決定將李俏安排在谷莫村暫住。

日色看著工坊里亮著燈料想是巫芝還在幹活,他拿著當年巫芝送的酒杯進去找老夥計喝一杯,倆人感慨是王敏這個能幹的扶貧書記,使谷莫村在脫貧的路上越走越好。

英花聽說烏合是在阿牛那裡進的貨一把拉起丈夫要去向日色大叔說清楚,烏合拍著胸脯說質量他會保證,用不著英花多管閒事。

木呷找王敏商量,他說現在漆器廠銷售特別好供不應求,迫切需要擴大生產,但他看李俏的樣子估計她答應的二十萬投資沒戲了,感念於李俏對谷莫村的幫助,從拍客團到修路、建客棧、辦漆器廠,每件事李俏都出力不少,木呷拉著阿扎、烏合一起想辦法如何能幫助李俏找到黃智勇。

王敏出門辦了點事回村發現李俏不見了,木呷陪著王敏到處尋找,終於在大壩上找到欲輕生的李俏,李俏哭著對王敏說自己的人生太失敗了,她媽媽是特級教師,王敏和周林都是她媽媽的驕傲,但作為媽媽唯一的女兒她卻連大學都沒考上,所以她拚命地掙錢就是想向媽媽證明自己沒考上大學也不會比任何人過得差,但是現在她什麼都沒有了。王敏對李俏苦口婆心地勸導,但李俏只是一個勁地哭,木呷見勸說不奏效於是就用激將法,他拉起王敏欲走,指著李俏讓她儘管跳。

下一集(第 26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