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索瑪花開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木呷為通網邀請劉總實地考察 劉總深切體會村民困難特事特辦

王敏周林幫忙做他媽媽的思想工作,周林埋怨木呷怎么就和他媽吵上了,他媽昨天一回家就把自己劈頭蓋臉一頓罵,連帶把王敏也捎上了,稱凡是和王敏有關的事都沒好事。王敏求周林回去多說好話讓他媽消消氣,明天她再帶著木呷去她辦公室賠禮道歉,這事務必要攻克下來。

次日,王敏帶著木呷到移動公司找周林媽媽道歉,卻被秘書告志劉總休年假了,得十天左右呢。明知劉總此次休假有故意刁難他們的成分,但等她休假完畢上班後再重新走流程,那谷莫村的基站何時開通真的成了未知數了。為了谷莫村木呷決定努力一把。

木呷一早守在劉總家附近,看她帶著攝影器材開車出門,馬上開著電動車跟隨其後,劉總進了檸海市地方戲劇研究所,木呷就在院子裡幫她擦起了車,沒想到劉總出來看到木呷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斥責他這是侵犯了自己的個人隱私。

木呷無奈找周林幫忙,周林說自己就是看在王敏的面子上昨晚跟老太太嘮叨到凌晨三點,如今他可以幫木呷指一條道,接下來的事就靠木呷了。

木呷晚上留宿寧遠書城,史布陪著木呷喝酒聊起旅遊合作社的事,他告訴木呷搞旅遊最重要的就是有特色、有招牌,而谷莫村最缺的就是這兩樣,他聽說谷莫村以前有非常好的手工藝傳統,尤其是彝族漆器遠近聞名,他建議木呷回去想辦法辦個漆器廠,他負責投資。

在周林的安排下,木呷在菜場“偶遇”劉總,在木呷一再誠懇的道歉下周林媽媽終於放下成見留木呷在家吃飯,在廚房忙活的時候木呷把王敏好一頓誇讚,聽得周林媽媽頻頻點頭,她算是從另一個側面了解了自己這個未來的兒媳婦。

當木呷得知周林媽媽是個攝影愛好者,他趁熱打鐵邀請她去谷莫村觀光。一到谷莫村周林媽媽就被如畫的風景所吸引,她在這裡不僅欣賞到了美景,還從巧遇烏合阿扎打電話的場景深切地認識到建移動信號基站對村民的重要性,決定立即結束休假,與規劃設計中心的同志協調建基站的事情。

移動工程師來到谷莫村反覆勘測,尋找建基站的合理位置,最終將最佳地點確定在木呷家的山地里,他們說基站建在這裡光纜接入距離最短、成本低,而且信號可以覆蓋全村。木呷表示自己可以為了全村的通網問題做出犧牲,找父親日色商議。日色大叔聽說網路基站建設已經提上日程很是高興,但一聽基站要建在自家地裡頭還是深有顧慮,表示要好好考慮一下。

下一集(第 21 集) 索瑪花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