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第13集劇情介紹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盧世瑜讓陸文昔把印章交給持物人 皇帝輕鬆削減李柏舟的兵權

李柏舟聽說皇帝要天長軍隊,長州數年來邊疆不得安寧,他需要精銳人馬前去戍守邊疆。李柏舟推說長州與京城路程遙遠,實在不易調遣,長久打算還是就地在長州附近重新徵召即可。皇帝聽到李柏舟的話,面有不悅,他這次是下旨,李柏舟卻據理力爭,說他堂堂宰執,有駁斥的特權,所有的將臣都在暗暗看熱鬧,覺得李柏舟和皇帝之間的暗暗博弈簡直比射柳還精彩。呂翰在不遠處已經命令他手下將士在衣服內穿上盔甲,以防出現突發情況,今日無論如何,他斷然不會去隨李明安到長州。

陸文昔盧世瑜那裡,稟告了李明安回京的事情,聽到這次齊王選妃的風波,盧世瑜知道陸文昔和蕭定權的感情,他婉轉勸陸文昔這件事還是有轉機的,他會和陸英再商量一下,陸文昔卻準備聽從父親的意見,捨棄小情遵從大義,她準備跟著李明安一起回長州。盧世瑜交給陸文昔一方玉印,讓陸文昔親自把這塊方印交給所持之人。陸文昔想問交給何人,忽然有弟子來報請盧世瑜,府上來了貴人。

原來是五大王蕭定楷前來拜訪,蕭定楷想讓盧世瑜收他為徒,盧世瑜推說自己已經退出仕途從此不問朝政,將蕭定楷打發走了。

蕭定權去射柳的比賽中與呂翰擦身而過,他被呂翰身上鎧甲的反光刺了眼睛,忽然蕭定權覺醒這個呂翰身上穿著鎧甲,根本就是有防備而來,看到呂翰朝著皇帝的方向騎去,蕭定權擔心父親受到偷襲,便調轉馬頭,朝著呂翰的方向射去,眾人看到蕭定權拿著弓箭朝奔皇帝非常驚訝,他們驚呼著趕快護駕,蕭定權將呂翰射中掉下馬,皇帝將自己的弓箭構想了蕭定權的座駕,蕭定棠則射柳成功。

蕭定權被馬甩在地上胳膊受了重傷,他匍匐向前,讓人警惕呂翰,他御前帶甲心懷不軌。眾人本上前一起擒住呂翰,撥開衣服果真見到呂翰身穿重甲。李柏舟立刻向皇帝上書說呂翰有謀反之心當誅,呂翰沒有想到李柏舟竟然是第一個站出來要殺他的人。皇帝看出了李柏舟的意圖,他讓手下的將士給呂翰鬆了綁,說是自己讓呂翰帶甲護駕的,擔心他兩個兒子不小心傷了自己。皇帝的拳拳愛心讓呂翰感動的不能自已,他主動答應跟著李明安回到長州。李柏舟正準備力薦這件事回去再從長計議,皇帝很快把獎勵蕭定棠的獎品呈上來,原來是一根玉帶——這種獎勵歷來只有皇太子才能擁有,蕭定棠激動地立刻跪地拜謝皇帝。看到這種情況,李柏舟也只能默認聽從命令。

陸文昔在盧世瑜的後花園看著印章,琢磨老師口中的那個掌印的人究竟是誰,蕭定楷剛好在這個時候趕來,看到陸文昔他又驚又喜,兩個人都是冰雪聰明之人,他們很快猜出對方的身份,說話很投機,蕭定楷想讓陸文昔也為他做一幅畫,陸文昔沒有答應,蕭定楷只好作罷,聽到陸文昔向他打聽印上的“民成”兒子,他的臉色非常難堪。

蕭定棠得到皇帝欽賜的玉帶,整日歡喜異常,李柏舟點著呂翰說他飯桶簡直冥頑不化,再看到蕭定棠為了一條腰帶就沾沾自喜,他更是恨鐵不成鋼,感嘆皇帝的這一招真是毒啊!他辛辛苦苦培養出來的一隻強銳軍隊就這樣被皇帝輕鬆拿走了。

下一集(第 14 集)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看點 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結局怎么樣?蕭定權最後死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認出了陸文昔?他們最後相認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知道顧內人的身份? 鶴唳華亭太子妃臨死前為何要指著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下線 到底是誰殺了太子妃? 鶴唳華亭蕭定權喜歡太子妃還是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的結局怎么樣?她是怎么死的? 鶴唳華亭陸文昔為何要化名為顧阿寶?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的結局怎么樣?他為何會選擇自殺? 鶴唳華亭蕭定權和顧逢恩是什麼關係?顧逢恩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權的身世是什麼?皇帝為何對他如此冷淡? 鶴唳華亭蕭定楷喜歡陸文昔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怎么死的?她離世的原因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 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