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第43集劇情介紹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陸文昔在浣衣局屢受欺負 陳內人對陸文昔暗下殺手

陸文昔被流放在浣衣局,她洗衣服的時候忍不住想起曾經父兄健在時,陸文普讓幫他洗衣服父親還不允許。陸文昔在浣衣局洗完衣服回到寢處睡覺,被幾個下人抓住,她們開始搜陸文昔的衣服,忽然看到陸文昔貼身的衣服里裝著一個香囊,便想硬生生搶過來,陸文昔看到她們要奪香囊,自己拚命去護住,實在沒有辦法便把炭火扔向她們。

手下知道陸文昔曾經是伺候蕭定權的人,便把陸文昔帶到東宮,蕭定權問陸文昔犯了什麼事,聽到宮人們說陸文昔犯了私通的罪並且香囊里還裝著情郎寫給的情書,蕭定權讓陸文昔把香囊里的東西拿出來,陸文昔不從,蕭定權提醒她如果被證實宮人和侍衛私通是要被杖斃的。陸文昔寧願杖斃也不肯交出香囊,蕭定權進退兩難,嘴裡遲遲說不出杖斃兩個字。

正在這時許昌平來了,他聲稱公務在身把蕭定權叫到一邊和他打賭,如果陸文昔香囊里的東西和蕭定權有關,那就將罰蕭定權照著他的請願書重新謄寫一遍,如果沒有關聯就情願嘗試最嚴酷的刑罰。深夜蕭定權來到關押陸文昔的柴房,陸文昔的手裡死死攥著手裡的香囊不放。蕭定權想到許昌平的話,心裡還是非常開心,他沒有強迫打開陸文昔的手心。

第二天早朝的時候,張陸正被推舉為中書令。陸文昔昨日向同僚潑了炭,有幾個人懷恨在心,便下狠手懲罰了陸文昔。他們將陸文昔的頭狠狠按進水缸,眼看陸文昔就要被淹死了,一個小宮人趕緊向殿下匯報,正在這個時候,張紹筠剛好來了,他拿著大木杖打退了擁過來的宮人,暫時將陸文昔保了下來。

張陸正被評為中書令後去見蕭定權,蕭定權聽說齊王有意娶張陸正第二個女兒作側妃卻遭到張陸正拒絕,他問張陸正為什麼沒有答應齊王,張陸正恨恨說,僅剩下的一個女兒,他今生再也不想兒女與皇宮的人有任何牽扯。因為張陸正這句話,蕭定權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陳內人向蕭定權匯報說白天有人暗暗懲罰了陸文昔,蕭定權讓陳內人把陸文昔五十杖責的刑罰先掛著,接著讓陳內人把廚房的活計留個空位給她。陳內人想拒絕,蕭定權生氣地呵斥她,就是因為平日裡太照顧她了,才讓她變得肆無忌憚。

聽到蕭定權百般袒護陸文昔,陳內人恨從心生,於是找了個嘴巴嚴謹的人假傳蕭定權的旨意,繼續對陸文昔施以杖責,並且叮囑打得時候往陸文昔腰上兩公分的地方打。有人偷聽到陳內人的話,悄悄給陸文昔通風報信。陸文昔看到這個為她報信的人,想到白天悄悄告訴張紹筠來營救的也是她吧。這個報信的人趕緊告訴陸文昔,她在浣衣局整天受到欺負都是陳內人暗中派人這么做的。

陸文昔悄悄換上了尚宮的衣服逃走,她以前臨摹過太子的字型,身上還帶著太子的印章,於是小心翼翼地偽造太子書函連夜逃命。蕭定棠和五大王說他這次回來就不準備走了,五大王有些詫異,問是不是皇帝的旨意已經下來了,蕭定棠推說他們要站在一起,一旦蕭定權坐了皇位他們就都有性命之憂了。

蕭定棠的手下來報,抱本宮那邊有人求見,蕭定棠聽到立刻起身去見,陸文昔冒充陳內人的身份見到蕭定棠,蕭定棠直接責怪陳內人這么晚來找他也不擔心避嫌,陸文昔暗暗驚嘆果然自己沒有猜錯,陳內人就是蕭定棠的人。

下一集(第 44 集)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看點 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結局怎么樣?蕭定權最後死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認出了陸文昔?他們最後相認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知道顧內人的身份? 鶴唳華亭太子妃臨死前為何要指著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下線 到底是誰殺了太子妃? 鶴唳華亭蕭定權喜歡太子妃還是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的結局怎么樣?她是怎么死的? 鶴唳華亭陸文昔為何要化名為顧阿寶?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的結局怎么樣?他為何會選擇自殺? 鶴唳華亭蕭定權和顧逢恩是什麼關係?顧逢恩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權的身世是什麼?皇帝為何對他如此冷淡? 鶴唳華亭蕭定楷喜歡陸文昔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怎么死的?她離世的原因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 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