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第25集劇情介紹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蕭定權想借軍馬事件救出陸英 陸文昔設法留在蕭定權身邊

皇貴妃知道蕭定權將自己的御馬送給了顧逢恩,於是故意在皇帝面前提議今年的活動就開展蹴鞠,這項體育項目最關鍵的是有好馬,張紹筠想幫姐姐弄匹藩馬,以助蕭定權一臂之力。終於有下家主動聯繫上張紹筠,對方帶著他走了很多拐道,終於讓他開了眼。張紹筠挑了一批上好的藩馬牽給蕭定權,蕭定權看到這匹馬和他送給顧逢恩的御馬長得很像,非常滿意,便問顧逢恩那裡來的,顧逢恩撓撓頭故意逞強說是朋友借的。

蕭定權想帶太子妃一起試馬,太子妃害怕,便讓旁邊的阿寶幫她試馬,蕭定權擁住陸文昔在馬背上馳騁,忽然他徑直從馬背上跳下來,馬匹受了驚不斷嘶嚎,陸文昔一個人在驚慌中奮力平衡自身,終於將烈馬制服,蕭定權看到此景非常詫異,陸文昔已經明白自己的謊言被揭穿了,曾經她當著太子妃和太子的面說自己並不會騎馬。蕭定權沒有多說,兀自走開了。

張紹筠對馬匹非常滿意,他去找馬販子結賬,沒想到馬販子訛詐張紹筠,說他延誤了其他馬匹售賣的良機,故意要重金才肯售出。張紹筠不想節外生枝,便悄悄去找姐姐湊錢。私下進行馬匹生意是朝廷的大忌,陸文昔想勸太子妃去給蕭定權說清楚,太子妃不想讓蕭定權知道自己有個不中用的弟弟,便讓陸文昔拿著她的首飾悄悄給張紹筠贖金。

深夜,陸文昔回去的時候,下人把她帶去見蕭定權,蕭定權問她為何阻止太子妃給張紹筠拿錢,陸文昔推說自己幼時熟悉馬政,繼而太子追問為何那晚自己寫給張陸正救人的字條在她的寢處發現,陸文昔回答不上來了。蕭定權狠狠地告訴她面,任何想要陸英性命的人他都不會放過,這次也是如此。蕭定權放話讓陸文昔明日就離開這裡。

陸文昔傷心離開時,與陸英擦肩而過,看到父親就在自己身前,聽到蕭定權在屋內和父親的談話,蕭定權已經打算通過彈劾李柏舟來救出陸英,陸文昔激動地想她一定要努力想辦法留在這裡,親自幫父親和兄長脫險。

早上,陸文昔用彈弓將嬉鬧的黃鸝打飛,接著用墨水把陳內人的窗子塗黑,這樣陳內人就多睡了一會,陸文昔便趁這個機會接近蕭定權。她接替陳內人的位置為太子整理衣裝,一邊解釋之所以將救陸英的字條藏著是因為素來愛慕蕭定權,既已看到陸英脫險於是把字條藏了起來,希望蕭定權能夠網開一面,她一定會任蕭定權驅使的。

蕭定權試探了陸文昔發現她並非淺薄庸俗之輩,但也沒有忤逆之心,於是並沒有再提讓她出宮。陸文昔便暗地跟著張紹筠,看是何人引誘張紹筠上的鉤。李柏舟已經給地方官員送了重禮,讓他務必徹查私販軍馬的事情。對方看到滿匣子的黃金眼睛發直,連連應聲一定聽李柏舟的調遣。

轉眼就到了蕭定權以及眾多皇子和皇帝的蹴鞠比賽了,蕭定權以精湛的馬技一馬當先,但在緊要關頭,他故意輸了皇上。皇太后看到皇帝心情大好,故意問蕭定權為什麼顧逢恩沒來,紙里包不住火,蕭定權只好向皇帝坦誠是他放顧承恩出城了。

下一集(第 26 集)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看點 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結局怎么樣?蕭定權最後死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認出了陸文昔?他們最後相認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知道顧內人的身份? 鶴唳華亭太子妃臨死前為何要指著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下線 到底是誰殺了太子妃? 鶴唳華亭蕭定權喜歡太子妃還是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的結局怎么樣?她是怎么死的? 鶴唳華亭陸文昔為何要化名為顧阿寶?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的結局怎么樣?他為何會選擇自殺? 鶴唳華亭蕭定權和顧逢恩是什麼關係?顧逢恩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權的身世是什麼?皇帝為何對他如此冷淡? 鶴唳華亭蕭定楷喜歡陸文昔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怎么死的?她離世的原因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 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