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第60集劇情介紹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0集:蕭定棠辭別趙皇后 蕭定權和陸文昔重逢

蕭定棠被降職,齊王妃想到今後能永遠陪在他身邊了,還說願意陪他一生一世,張陸正之女已經被封為側妃送到齊王府,蕭定棠拒不接受還說要凍死她。齊王妃終究認命,命人打開宮門,蕭定棠看到宮門開了,便直衝出去策馬去找皇后。

趙皇后聽到蕭定棠的聲音迫切要見兒子,只是有聖旨在,她就不能違抗,趙皇后控斥到底親娘要見兒子有什麼錯。蕭定權冷冷地提醒他們,皇帝的命令在此,任何人不得違抗。如今齊王見到太子是要下跪的,現在被驅至邊疆,真是罪有應得。

蕭定權來到華亭,天上飄落很多雪花,回想幾年前就是在這樣的天氣,他最後一次見到自己母親時,母親撫摸著他的臉勸他在身邊多呆一會,當時年少的蕭定權還擔心回去太晚宮門會關閉,母親一直微笑地看著他。蕭定權猜想當初他母親一定料到那是他們最後一次相見,後來也確實如此,在母親彌留時蕭定權連最後一面都沒能見到。

如今到蕭定棠也品嘗這種滋味了,今日看過趙後便永遠不得回宮,宮門關閉後蕭定棠對著母親長跪不起。看到不遠處傷心的一對母子,蕭定權感慨即使他們悲痛但仍舊存活在世,而他和母親卻是永別。宮門已經閉了,身邊的侍衛問蕭定權是否回宮,雪花落在蕭定權的手心,他笑道今日要回到有故人的地方去住。

陸文昔重新回到盧世瑜的故居那裡住,兩個人隔著屏風依然像幾年前一樣說話,雪花紛紛落入兩個人的髮帶,陸文昔問他印找到了嗎,提到私印上的名字“明成”,蕭定權感慨,這個名字還是他行冠禮時皇帝賜給他的,希望他明事理顧大局,有些事不可做,有些事不可錯。盧世瑜也叫到他今後行事要遵從這兩個字,不能辱沒。屏風對面,蕭定權依然像剛剛認識她一樣,問她所謂何人,蕭定權感慨一路走來,他先後沒有了母親,沒有了妹妹,沒有了老師,現在連舅舅也遠離他在千里之外,如今有了她,今生斷然不肯再錯過。蕭定權轉過屏風將陸文昔拉到自己身邊,雪花簌簌而落,兩人沐風擁吻。

皇帝大赦後,顧家父子在前線為江山奮勇殺敵,顧逢恩被加封河陽侯,賞賜黃金千兩。一年後,皇帝接到了三百里加急戰報,他們國家打贏了,蕭定權聞此訊息激動地淚水漣漣,他興奮地祝賀皇帝,想到百年盛世竟然會在他們眼前重現。正在舉國歡慶的時候,前線傳來訊息,武德侯在返京途中遭遇殘餘敵寇伏擊英勇就義。聞此訊息,蕭定權暈倒了。

皇帝命蕭定權去長州接顧思林的靈柩,他帶兵策馬去長州途中,看到王翁拿著手爐執意要蕭定權帶著。蕭定權只是說自己很快就回,讓他把手爐拿回去,自己保重。王翁將手爐放在路邊,向蕭定權行了大禮。

陸文昔還在故居等他,一天她挺著肚子艱難將朝堂上供奉的觀音畫取下來,如今她已經懷有身孕,重新打開曾為蕭定權畫的雙鶴圖,陸文昔已經把剩下的一隻鶴填上去。看到兩隻鶴在白雲中穿梭,陸文昔想起了蕭定權曾經答應過她要永遠相守,耳邊仿佛傳來蕭定權的聲音,此情可待的意思就是請你再等等我。

全劇終

下一集(第 60 集)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看點 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結局怎么樣?蕭定權最後死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認出了陸文昔?他們最後相認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知道顧內人的身份? 鶴唳華亭太子妃臨死前為何要指著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下線 到底是誰殺了太子妃? 鶴唳華亭蕭定權喜歡太子妃還是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的結局怎么樣?她是怎么死的? 鶴唳華亭陸文昔為何要化名為顧阿寶?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的結局怎么樣?他為何會選擇自殺? 鶴唳華亭蕭定權和顧逢恩是什麼關係?顧逢恩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權的身世是什麼?皇帝為何對他如此冷淡? 鶴唳華亭蕭定楷喜歡陸文昔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怎么死的?她離世的原因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 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