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鶴唳華亭第29集劇情介紹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陸文昔去給張紹筠送傷藥 太子妃探聽到張紹筠有性命之憂

張內人負責蕭定權的起居,早上她知道太子忙了大半夜想讓他多睡一會兒所以叫晚了。李柏舟問杜侍郎和張陸正是不是先開審,張陸正沒有說話,杜侍郎素來震攝於李柏舟的淫威不敢提出異議,李柏舟便擅自提前開審。

李柏舟把張紹筠和李雍帶上來,他撇清了李雍府里埋著的兩個人,說自己完全是栽贓陷害,試圖把自己的罪責一一擺脫乾淨。蕭定權來了,看到李雍依然口出妄言,便讓手下對李雍動用大刑。李雍正驚嚇,忽然從行宮那裡傳來口語,皇帝讓蕭定權今天審理李雍的時候不能動用大刑。

李雍有了皇帝的庇護更是張狂,當著太子的面堂而皇之地坐在殿上,蕭定權先是當眾責罰了張紹筠,張陸正看到自己兒子杖責八十甚至還有殺頭的危險,於是對李柏舟恨從心生,對負隅頑抗的李雍更加憤恨。蕭定權對自己的親內弟尚且不心慈手軟,更何況是外臣,蕭定權便呵斥大臣犯罪庶民同罪,當場要杖責李雍。張陸正看到李雍不吐口,極力支持蕭定權動刑。

剛用了兩個刑李雍便昏死過去,蕭定權決定等他醒後再審。朝堂結束後,張陸正慌慌張張地問蕭定權剛才說張紹筠的罪當可誅是不是假的,蕭定權知道張陸正想為兒子開脫,故意怒斥即便是禍及自己為了把最大的蛀蟲繩之以法他也豁得出去。張陸正更加仇恨李柏舟,他深知只有儘早扳倒了李柏舟才能夠救自己的兒子。

蕭定權讓陸文昔給張紹筠送一些傷藥,陸文昔在牢獄裡看到昏迷不醒的張紹筠,他已經被打得血肉模糊,趴在地上動彈不得。陸文普聽到陸文昔在喊張紹筠,便讓陸文昔給張紹筠餵點水,陸文昔儘量不讓兄長認出自己,給張紹筠放下傷藥就走了。

陸文昔在回宮的路上遇到了姜尚書,姜尚書得知太子妃已經懷有身孕,她推說要送陸文昔一程,在轎子裡姜尚書交給她一些藥草,陸文昔發現這些藥草就是華澤蘭,放進湯藥里是會滑胎的。陸文昔不解,姜尚書告訴她,一旦等到太子妃誕下孩子,她的父兄就更難出獄了。這次因為陸英的供詞,張紹筠受到牢獄之苦,差點殞命。一旦太子妃誕下孩子,等到了天下大赦張紹筠被放出來,張陸正就是未來的中書令,更會想盡辦法殺掉陸英,況且上次陸英險些被害就是因為張陸正在從中作梗。

蕭定權在太子妃那裡吃飯,手下都在找阿寶,不知道阿寶的下落,有人從阿寶的住處找到了一壇香料,便帶來給太子妃看,蕭定權看到這壇香就是當初他親自向顧逢恩討要方子,找了上好的香料做成的。蕭定權恍惚察覺顧阿寶就是陸文昔。

陸文昔親自將煮好的湯藥端進太子妃面前,太子妃趕緊問陸文昔張紹筠現狀如何,聽到陸文昔回答安好,她也就放心了。不久,蕭定權看太子妃不在身邊,便叮囑陸文昔今後不準對太子妃提起張紹筠的事情,陸文昔善意地問最晚也會秋後行刑,難道他們真的束手無策嗎。太子妃偷聽到蕭定權和陸文昔的話,激動之下動了胎氣。

下一集(第 30 集) 鶴唳華亭電視劇劇情看點 鶴唳華亭顧逢恩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結局怎么樣?蕭定權最後死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認出了陸文昔?他們最後相認了嗎? 鶴唳華亭蕭定權什麼時候知道顧內人的身份? 鶴唳華亭太子妃臨死前為何要指著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下線 到底是誰殺了太子妃? 鶴唳華亭蕭定權喜歡太子妃還是顧阿寶? 鶴唳華亭太子妃的結局怎么樣?她是怎么死的? 鶴唳華亭陸文昔為何要化名為顧阿寶?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阿寶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的結局怎么樣?他為何會選擇自殺? 鶴唳華亭蕭定權和顧逢恩是什麼關係?顧逢恩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盧世瑜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權的身世是什麼?皇帝為何對他如此冷淡? 鶴唳華亭蕭定楷喜歡陸文昔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蕭定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怎么死的?她離世的原因是什麼? 鶴唳華亭顧皇后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鶴唳華亭評價怎么樣? 鶴唳華亭趙貴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