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0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0集 - 山莊雞飛狗跳,人才悉數離職

李秋歌和史泰松剛走出山莊沒多遠,就碰上了王開山。王開山一早見識過秋歌的美艷與氣質,正愁一直沒機會和秋歌正面相識。眼下聽聞秋歌剛剛辭職,兩人正走投無路。一拍大腿也不顧向上級匯報,直接向秋歌下了聘書。秋歌起先覺得很不好意思,永強和曉峰都是象牙村村民,自己剛從山莊出來就投奔了永強,這是在有悖倫理。可拗不過史泰松和開山的極力相勸,只得同意暫時接受這份工作。於是秋歌坐上開上的車,一路向西投奔永強去了。

青蓮備受打擊,哭喪著臉回了家。當富貴聽了一系列曉峰的鬧劇,當即悟出這背後的真相,可帶著偏見看待曉峰的青蓮並不肯聽從。

中維也聽聞了山莊發生的故事,更加領教了曉峰的執著。中維看得出青蓮如此在意這些事,都因為心裡還是放不下曉峰,可究竟為何要惡語相向,中維不明白。青蓮聽說自中維進村,就一直受到曉峰的密切關注,心裡生出一計。要中維假裝在追求自己,以此擊退曉峰。中維經過幾天的相處,發現曉峰為人極度自傲又魯莽。眼下自己和青蓮還什麼事都沒有都被視為眼中釘,要是真出什麼事,那自己恐怕性命難保。說什麼也不肯同意陪青蓮演這齣戲。

開山回到公司,負荊向永強請罪。永強聽聞開山所做一切都是為了心中愛慕已久的秋歌,不捨得為難,可當下公司剛剛起步,實在難以分配出多餘的管理崗位。開山看得出永強的為難,當即提出願意放棄薪水,都給秋歌。這樣誰都能留下,還不給公司造成負擔。永清看開山痴心一片,答應讓秋歌任職副總。

曉峰一沒能挽回青蓮,二還得罪了兄弟,這三最重要的,是李秋歌這一得力助手辭了職。曉峰急的團團轉,又無法聯繫上秋歌。只好讓瓶底子問史泰松關於秋歌的下落。史泰松接起電話就把從山莊出來發生的一切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瓶底子。可掛了電話,他就懨了。史泰松無端的自負讓他看不清自己幾斤幾兩,眼看所有人都在找秋歌,而自己的生死根本無人過問。負氣的跑到玉紅的理髮店去了。

玉紅心裡愧疚史泰松,只因為史泰松為了給自己出頭,把工作也給丟了。於是招待史泰松吃頓飯,當她問及史泰松接下來的打算時,發現史泰松把人生道路想的非常簡單,還一心覺得自己能成就一番大事業。可說到眼下的打算頭腦里一點想法也沒有。

得到秋歌行蹤的曉峰當即親自出馬,自大的以為一定能把秋歌帶回山莊。結果秋歌絲毫不為所動。放下愛意的秋歌從十分客觀的角度,分析了曉峰為人太過自大,不懂顧及他人感受的缺點。更提出山莊目前的繁榮只是一時假象,不做改變,很快就會走下坡路。這些箴言警句算是秋歌送給老主顧的忠言,可頭腦簡單的曉峰完全沒當回事。看秋歌這么執著的要留下,曉峰也只好離開。

楊曉燕經過長久的深思熟慮,還是給小萌回了電話,稱自己次日便打算回到東北,正面和大拿解決矛盾。小萌聽了大喜過望,急忙跑到大拿那通風報信。老爺子心結一解,頓時心花怒放。打電話讓兒子木生去接曉燕回家。

下一集(第 11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