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19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19集 - 調教眾人婚戀問題

四嫂工作被劉能做盡,感覺自己的能力受到質疑。咋咋呼呼的鬧得滿城風雨,還一板一眼的穿上工作服去找劉能理論。半道上碰上老徐,兩人都為劉能的事頭疼,這話還沒開說,劉能正好路過。

四嫂完全不聽劉能的一番言論,還大罵劉能不要臉。眾人一陣嚷嚷招引了七哥駐足,七哥對於劉能大鬧會場還心存怨氣,跟著大夥一起數落劉能。劉能看見七哥時以為好不容易抱到一顆救命稻草,結果稻草山卻綁了塊石頭,壓得劉能滿心苦水沒地方說理。一肚子委屈的劉能選擇離開。

三人看著劉能落寞背影,頓時感知自己有些過分。商量著鑒於劉能一片赤誠之心為象牙山,決定讓劉能回歸理事會。主意已定,三人忙追著劉能回到家相勸。

三人親自上門給劉能台階下,四嫂還把自己工作範疇里的清明與艷南分給劉能管顧。劉能要是還耍小孩子脾氣就顯得太不懂事了。可眼下還有一人沒表態,那便是廣坤。於是當著劉能的面,老七一通電話打到廣坤那,不顧廣坤樂不樂意,一個通知下達,事就算成了。

騰飛的減肥大計發動了全家,作為姥爺的廣坤自然不能倖免。這天陪著騰飛跑步,廣坤邂逅了劉大腦袋。老劉一開始沒好意思把抱養孩子的計畫告訴廣坤,拐彎抹角的詢問抱養騰飛是何感受。

這問題算是問到點子上,廣坤不假思索的吐了一肚子苦水,這著實嚇壞了想抱養孩子的準爸爸劉大腦袋。這抱養的決心更下不去了。廣坤得知劉大腦袋是為抱養孩子的事發愁,於是就自己親身體驗給了一系列建議,讓老劉抱養一歲的小女孩,一來容易調教,二來比較孝順。劉大腦袋道了幾聲謝,自顧離去。

理事會成員再度確定下來後大家便都全力投入進了工作之中。一邊是香秀與大國,香秀當初與大國離婚的誘因就是大國太過小心眼又太過疑心病。這次的事越發讓香秀覺得大國不可理喻,於是當方面延遲與馬忠的離婚,故意把大國晾一邊。四嫂聽了一拍胸脯,坦言自己一定把事情完美解決。

老七主動上理髮店找玉紅了解情況。可玉紅正好到政府辦理手續,還巧遇了小梁。得知小梁對自己仍有念想,玉紅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這玉紅在幾人之間搖擺不定,老七這工作也跟著無法開展。

劉能找到清明,雷厲風行的要清明打電話給艷南再度認錯道歉。這次艷南看在劉能的面子上,嘴上同意和好,可心裡仍堵著塊石頭,無法釋懷。劉能卻喜滋滋認為自己能力過人,飛速處理了一大難題。

四嫂找到曉峰,詢問與青蓮之間的進展。曉峰不由分說把所有事情都推給張中維,認為中維從中挑撥自己與青蓮的關係,絲毫沒考慮過自己的問題所在。四嫂也是睿智的人,不輕信他人言論,打算找青蓮索要中維的住址,親自談話,找出問題根源。

老七又找到大拿,讓大拿多勸勸兒子木生與丁寧早日完婚。大拿正指望著抱孫子呢,立即站到老七的陣營同意幫忙。老七也不是糊塗人,一把年紀很輕易看出大拿與曉燕之間存在矛盾。大拿知道老七嘴嚴實,自己為這事也快憋壞了。把事情來龍去脈告知,並請老七幫忙勸告曉燕回家。老七自是義不容辭。

下一集(第 20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