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7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7集

王小蒙牽線惹麻煩 謝廣坤因劉能工作順利心裡不舒服

王大拿把二丫她們都叫來,想要斡旋一下,讓她們的關係得到緩和。二丫怕自己被開除,一直慫恿王大拿開除小郭,然後把小宇告訴她,要在她們三人之中開一人的事情說出來。王大拿追問二丫從哪聽來的訊息,得知是小宇說的,便讓二丫去把小宇給騙來。

王大拿見到小宇,便直問小宇如何知道開除的事情,沒想到小宇堅決不承認自己說過。二丫罵小宇不爺們,把小宇說的話全都說了出來,小宇想要自辯不小心承認了事實,於是開始攻擊王大姐。小宇話一說完,王大姐馬上把小宇偷狗糧回家的事情說出來,讓王大拿特別生氣,於是決定先開了小宇。

王小蒙給大個兒送了水果,然後把蘇玉紅叫出去談話,問蘇玉紅跟梁文斗的事情,想知道他們是否有進展。蘇玉紅因為自己的事情,無暇顧及自己的感情事,王小蒙於是把梁文斗叫出病房,想做一下他們兩人的工作,讓他們兩人早點複合。

大個兒看王小蒙把人都借了出去,便跟著出去看了一下情況,王小蒙並不知道大個兒的事情,於是如實告訴大個兒。大個兒一聽王小蒙要撮合梁文斗和蘇玉紅,便開始發起了脾氣,想要拆掉自己的針管,讓自己的腦袋發炎,梁文斗只好進去勸說大個兒,蘇玉紅只好讓王小蒙別管她的事情。

劉一水拿著營養品去討好謝曉梅,沒想到謝曉梅還是生氣,謝曉梅為了氣 劉一水,便謊稱自己找謝大腳幫忙介紹對象了,問劉一水找對象的事情怎樣了。劉一水剛走,謝大腳就打來電話問情況,謝曉梅於是讓謝大腳幫她圓這個謊。謝大腳阻止不了謝曉梅,只好按照謝曉梅的意思,騙了一下劉一水,沒想到劉一水卻因此斷定謝曉梅心裡沒他了,想要跟謝曉梅離婚。

謝大腳看自己幫倒了忙,便打電話通知謝曉梅,想讓謝曉梅跟劉一水道歉,謝曉梅只好表示自己知道了,讓謝大腳更擔心。劉一水接完電話,便去找謝曉梅吵架,兩人一吵便吵個不停,結果話趕話地叫囂著,現在馬上去辦理離婚手續。馬忠聯繫王香秀辦離婚,聽出王香秀心情不好,他於是打電話約李大國見面,想好言好語勸跟李大國談一下王香秀的事情,可李大國卻一直帶著敵意。

金山問大齡理事會的進展,老徐於是召開了一次會議,把所有理事找來匯報情況。劉能在開會的時候,想第一個開口匯報,沒想到被謝廣坤給攔著,聲稱他是最後進來的,也讓他最後發言。輪到老徐匯報的時候,老徐聲稱他把工作給了劉能,讓謝廣坤很不高興,又聽說劉能的進展很好,心裡就更不開心了。

劉一水和謝曉梅去了離婚登記處,劉一水膽怯了不想離婚,只能想著辦法拖延時間。謝曉梅催促劉一水,劉一水便勸說謝曉梅最好想清楚,因為他們離了婚再復婚很丟臉,可謝曉梅卻還是表示,她想得非常清楚,他們24小時都在一起,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劉一水只好提出他們可以暫時分開,謝曉梅可以出去旅遊什麼的都行,等散完心之後如果謝曉梅還沒有改變主意,他就陪謝曉梅來離婚。

梁文斗一邊陪著大個兒一邊做自己的工作的時候,想著蘇玉紅說的話,可以等事情解決之後考慮他們兩人的問題,忍不住笑了起來。大個兒看到梁文斗的狀態心裡很不高興,又開始有話沒話的刺激梁文斗,梁文斗只好順著大個兒。護士得知梁文斗是幹部,正好要去給袁書記輸液之時,看到袁書記也在看資料,便多嘴跟袁書記提了他們幹部忙碌的事情。袁書記很好奇誰那么認真工作,於是過病房去看了一下,直夸梁文斗是幹部典範,讓大個兒又有些心裡不平衡。

王小蒙給王老七打電話,說明蘇玉紅和梁文斗的工作她沒做好,正好被謝廣坤給聽到了。謝廣坤覺得王小蒙幫她的父子他很不高興,於是進去找王小蒙夫妻,讓謝永強也幫自己,沒想到謝永強卻稱自己忙,讓謝廣坤很不高興,王小蒙只好答應見到高飛之時也幫他做高飛的工作。

下一集(第 28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