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鄉村愛情10第28集劇情介紹

鄉村愛情10劇情介紹第28集

謝廣坤忙撮合方正與李銀萍 劉英幫四嫂跑腿惹宋青蓮不高興

劉能和謝廣坤一大早都到了豆腐廠,忍不住就叫板了起來,兩人於是各自打電話給自己負責的白清明和高飛,想爭一爭高低。白清明接了劉能的電話很配合,掛完電話就整裝去見劉能,而高飛則不高興地指責謝廣坤,聲稱謝廣坤要對自己隨叫隨到,現在卻讓他馬上出現,他沒辦法做到。

王老七見到劉能和謝廣坤一早就工作,直誇他們工作積極,劉能便馬上跟王老七吹噓了起來,把謝廣坤不被高飛待見的事情說出來。謝廣坤特別生氣自己的工作不順,於是站在豆腐廠門口,等著高飛回來。高飛想要把車開進廠里,被謝廣坤給攔著,謝廣坤又怎么說也不通,他只好答應把謝廣坤的視頻刪除,讓謝廣坤以後都不要摻合他的事情。

宋曉峰因為王木生想要把山莊收回去,怕自己的總經理之位不保,於是和聲和氣 地喊瓶底子阿子,讓瓶底子很不自然。瓶底子知道宋曉峰想要得到他的支持,於是勸說宋曉峰把李副總找回來,聲稱宋曉峰的心腹不夠,可宋曉峰卻不答應。李副總看到王開山的契約沒有做好,讓王開山重做一遍,王開山卻一直找理由不想管契約的事情,只想問李副總是否同意跟他日久生情,沒想到卻遭到了李副總的拒絕。

謝廣坤想去學校找方正和李銀萍,小李見到他攔著又不好,可又不能讓他進學校,於是讓謝廣坤重新進學校一次,自己進保全室躲著當沒看見。謝廣坤重走了一遍,想到皮長山不讓他進學校,他只好打電話讓皮長山把方正他們叫到門口。謝廣坤等人的時候,白清明來學校給謝騰飛送卷子,李銀萍則因為他在場,只好跟謝廣坤謊稱她跟方正處得很好,聽到謝廣坤要他們登記結婚,她也假裝答應了。

李銀萍怕方正誤會她說的話,特意拉著方正解釋,可無論她怎么解釋,方正都聽不進去不好聽的話,只想著等放寒假他們兩人去登記結婚。四嫂在村委輸液,心裡只想著撮合宋青蓮和宋曉峰的事情,便讓黃世友把輸液加快一點,甚至於都想喝下去後去找宋青蓮,劉英只好幫四嫂去。四嫂因為忙宋青蓮和宋曉峰的事情,把整個家都扔著不管,連生病也不顧了,讓劉英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她去見宋青蓮的時候,忍不住怪起了宋青蓮,讓宋青蓮與宋曉峰能處就處,不能處想辦法處,惹得宋青蓮很不高興。

宋青蓮生氣地打電話給四嫂指責劉英,四嫂知道了只好跟宋青蓮道歉,隨後還帶著劉英去給宋青蓮認錯,讓劉英很不高興。劉英生氣回娘家告四嫂的狀,劉能聽了便生氣地打電話罵四嫂,可四嫂卻完全不往心裡去。宋曉峰想要心腹,便去理髮店找蘇玉紅,想把大個兒找回來。宋曉峰得知大個兒住院,便拿著水果去看大個兒,沒想到卻走錯了房,看到了一位滿頭包紮的病人,以為大個兒傷得不輕,在病床前哭個不停,直到大個兒來叫他,他才知道自己搞錯了。

謝曉梅收拾了行李,去辦公室跟劉一水說一聲,說明她想出外學習去,劉一水便馬上問謝曉梅想去哪裡,見謝曉梅什麼也不肯說,他只好對謝曉梅表示支持。宋曉峰發現自己認錯了,便去了大個兒的病房,給大個兒認錯,跟大個兒恢復幫交。宋曉峰跟大個兒和好之後,便要求大個兒回山莊幫自己,而大個兒卻還想著蘇玉紅的事情,讓他實在忍不住又罵蘇玉紅水性楊花,差點又讓大個兒跟他急。

謝廣坤想要自己的工作進展順利,特意跟皮長山要了李銀萍父母的電話,然後一個電話打到李文才那裡,說李銀萍處對象的事情。李文才以為謝廣坤是個騙子,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李銀萍有處對象,所以他便打電話問李銀萍是否有謝廣坤這個人,得知有這個人也很靠譜了他才放心。李文才給謝廣坤打電話,同意李銀萍處對象,但要求對方長得好看還要家世好,謝廣坤只好謊稱方正一切都好,要帶方正去李文才家裡。

四嫂通知宋曉峰,說明宋青蓮已經表態了,只要宋曉峰改掉身上的臭毛病,她就能接受宋曉峰。謝廣坤接了李文才的電話,便去學校找方正,讓方正把自己的積蓄全拿出來,想讓方正帶著這些錢去李文才家裡亮眼,爭取李文才的同意。

下一集(第 29 集) 鄉村愛情10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